close

COVER TALK SPECIAL

第二條
回顧2011年的「嵐にしやがれ」!!
「因為是在極限的狀況下,所以不管什麼胡鬧的事都能應對」(松潤)是這樣的『嵐にしやがれ』。今年也終於到了下半場。在SP播出之前,回顧一下各位大哥們,還有與未知事物遭遇的2011年!

TL 今年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櫻 今年第一次播出的Neptune當來賓的那一集相當有衝擊性呢。TV誌等等很多雜誌上有我們5個人排排站的搞笑段子的可怕模樣。(註:就是著名的松潤&愛拔戴光頭頭套“乾杯~”那集XDDD)
松 的確。很驚人的畫面(笑)。
櫻 松潤跟相葉君真的是…。
相 那個我承認我很驚人。不過,大家也都相當嚇人喔(笑)。
二 大家彼此彼此吧。
櫻 某個雜誌上,在那張照片上面還寫“決定擔任紅白主持人!!”。
大 有~。我記得還寫說“首次團體主持人”(笑)。
櫻 看到的人100%會想說「這個團體主持沒問題嗎?」。
二 一年有個好的開始了呢。
松 是嗎?(笑)嗯,不過這大概也是『しやがれ』的好處喔。不只是像這樣的搞笑段子,有些事正因為是即興才能夠做到不是嗎。
大 應該是呢。在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有很多事情都在進行著說。
松 在那種情況下常常會有被緊迫盯人的狀況呢。說到頭來,並沒有“不做”的這個選項。而且,要是不去做也無法結束(笑)。
大 啊,去年的バカ殿(志村健上節目那次)也很強烈。
二 話題又繞回來了(笑)。不過的確很強烈。因為有好多個バカ殿…。
松 那次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就算是バカ殿也會因人而異呢。
櫻 沒錯。明明就畫了大濃妝,還是會因演的人而不同呢。
大 那次好有趣呢~。
櫻 說到相葉君那已經不是バカ殿了,而是黎明時分的變性人(笑。)
大 總覺得,額頭超窄的(笑)。
相 那我也承認啦(笑)。
二 不過很開心呢。自己能成為從小就看的バカ殿。
大 最近讓我很高興的是,柄本明先生。因為從來沒見過面。
櫻 妳爸也喜歡他對吧?
大 是的。我爸喜歡的人幾乎都有上『しやがれ』。所以我有點那種盡了孝道的感覺。我也高興我爸也高興。
1965250711.jpg  


松 我是,想說希望古田(新太)先生上節目結果下一次錄影的時候他就來了讓我嚇一跳呢。
相 雖然節目一開始會預測來賓但也有像GACKT那集一樣,衣服有點太好猜了呢。
二 那次是,馬上就知道了!(笑)
松 嗯。不過結果走出來的GACKT沒想到竟然不是穿黑色(笑)。還有,川島永嗣選手跟內田篤人選手來也很高興呢。
櫻 很高興!!
二 踢的那球很厲害呢。
松 彈跳的樣子很厲害喔。
櫻 我,想說義大利隊的教練什麼時候會來邀我耶,明明一直在等的說…。
松 啊勒? 他還沒來找你嗎?
櫻 嗯。還沒來找我呢。
相 有跟事務所確認過嗎?
二 對阿。說不定有去事務所。
櫻 是喔。那我馬上確認。還有“模擬散步~”。雖然我喜歡那個單元,但明明就是普通銀幕而已卻要硬說是“日本電視台用盡全力開發的”我怎樣都難以接受(笑)。
松 可以看到來賓推薦的地方之類的,這單元真的很有趣就是了呢。
二 沒錯沒錯。還蠻樂在其中的。
相 要是有海外篇之類的就好了呢。
櫻 不錯呢。想要有羅馬散步之類的。(Jasmine o.s.→翔君 good choice阿!!!在羅馬散步真的很讚!)
二 也就是說要有會在羅馬散步的人來當來賓對吧。有嗎?
松 說不定有喔。
相 那麼,就期待以後吧!
櫻 那這樣就只有(出外景的)工作人員會高興而已了…(笑)。
1965250710.jpg  





第三條
即興擺pose作結尾!!!
面對TL的嬉鬧要求5個人商量之後決定的這個pose是…演唱會上有看過的那個pose!? 國立競技場公演前夕的座談會是,在後台的有趣talk爆發!

TL 巡迴演唱開始了呢!
二 其實演唱會本身明明就沒有隔很久但是卻覺得很新鮮又好久沒辦的感覺。
櫻 啊,有點瞭解。
二 還有北海道跟大阪公演,好熱喔。雖然是室內但是空氣很熱。
相 非常熱呢。不過演唱會的熱氣總覺得很舒服。
松 還有這次也能在國立開2天的演唱會很開心呢。雖然有很多事情讓人擔心,但覺得能夠辦真的很厲害呢。
櫻 在大阪時相葉君突然說「不做章魚燒不行」。之後馬上又碎碎唸「阿,可是舞步也非記不可。不對,可是章魚燒也…」,結果事務所的人「請你記舞步」被這樣冷靜的唸了好有趣(笑)。
松 沒錯。就這樣被罵了(笑)。
相 就是說ㄚ。所以明明我每年都有做的但今年就沒辦法做了。
大 說到頭來「不做不行」這從何說起?
相 就是這樣覺得。而且我今年還買了機器在家裡了。想要表演技術順便做章魚燒喔。
松 原來是這樣ㄚ…我不知道。
二 不,是誰都不知道吧(笑)。不過你的熱情已經充分傳達了,不做也沒關係啦,嗯(笑)。
相 不,這樣可不行。明年…明年一定要做。絕對要!
二 明年也請你要記舞步(笑)。
櫻 在明年之前還有今年呢!
二 最後請大野さん說句打氣的話。或是期待的事情之類的。
大 果然還是能夠看到大家…。
櫻 (挑戰的口氣)是leader阿!
二 不是不是(笑)。大野さん是leader阿,而且他說的不錯啊,剛剛。
櫻 啊,對齁。原來沒說錯啊(笑)。
大 是的。我說了(笑)。真的很期待能和大家見面喔!!

1965250712.jpg  






============================
現在PO這篇文章心情跟昨天有點不一樣...
雖然不是ARASHI的消息
山P跟亮退出NEWS的新聞真得讓我震驚
畢竟他們是我在NEWS裡最喜歡的兩人
在感嘆現實逼人屈服的同時
卻又很慶幸自己愛上的是經過許多辛苦的過去仍然堅持5人在一起的ARASHI
沒有人自己一個人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也沒有人獨自嶄露頭角展翅高飛
大家都是為了嵐這個團體在努力做好自己眼前的工作
抱著有ARASHI才有現在個人的工作的想法,大家一起前進
所以才會讓大家覺得他們雖然平凡卻又很特別吧...
不好意思開心的雜誌訪談被我搞得有點凝重了XD
不過不管怎樣山P跟亮還有NEWS,我還是會支持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