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51

烤番薯ARASHI
手上拿著烤蕃薯,暖呼呼的秋天氣氛♪
用和樂氣氛滿點的暖洋洋笑容來取暖吧♡


因為大野くん「有秋天的感覺,2人熱呼呼的吃烤番薯如何呢?」的提案,松本くんx二宮くん在庭院裡收集落葉,開始烤蕃薯♪ 「好懷念喔」(二宮)、「好甜好好吃!」(松本)兩人一邊很高興的鼓動著雙頰,邊為我們進行了“暖和和talk”喔。對他們兩人而言,對嵐而言,秋天是怎樣的季節?
1965185524.jpg  

說到秋天就是成軍&出道!

今年也想5個人一起慶祝呢

二 阿~,烤蕃薯不錯呢♪ 是今年最棒的樂趣不是嗎(笑)?
松 就是說ㄚ(笑)。說到烤蕃薯我好像只有花錢買過。幼稚園時有挖蕃薯的照片就是了。
二 我老家因為是工廠,所以曾經大家一起用一斗的罐子烤過喔。我有被大人們叮嚀「會燙傷喔!」一邊在旁邊看著的記憶(笑)。還有就是,在附近採柿子或是撿栗子。
松 ㄟ~,好棒的回憶! 我對出外景時去採山菜很印象深刻。最近阿,只要常去的壽司店端出土瓶蒸就能感受到秋天呢。
二 (一邊點頭)很秋天的食物真的有很多種呢! 有栗子飯阿、松茸飯阿……。嗯,我哪種都沒吃就是了。
松 竟然沒吃阿(笑)!
二 我是不會在意當季這種事的人(笑)。不過機會難得,我們用秋天的食物來比喻嵐的成員吧♪ leader他,當然就決定是秋刀魚!
松 說到leader就是魚,說到秋天的魚就是秋刀魚呢。翔くん是……。
二 桃子吧。很有彈性的感覺!
松 要說是哪種的話是夏天就是了(笑)。相葉ちゃん他,很像柿子。你看,他臉的膚色。
二 啊~原來如此~(奇妙的欣然認同)。
松 不是啦不是啦,理由是因為他很適合橘色(笑)。NINO你,果然就是蕃薯吧。今天,就超搭的阿。
二 J(松本くん)你是,栗子吧。就算剝開硬硬的殼也還是有一層皮包著,明明很好吃卻不太讓人看到全部這樣神祕的部份很可惡(笑)!
松 嵐是……松茸之類的? 松茸是,聽說只要摸它就會停止成長。
(jasmine o.s.→J你的意思是…“不准伸手摸我們!”嗎(大笑))
1965185523.jpg  
二 今後也請小心的守護我們,是這個意思(笑)。對了J你,如果把四季排名的話秋天排第幾?
松 ㄟ那個……第3名呢(笑)。
二 真假!? 明明聊了這麼多!?
松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應該是夏、春、秋、冬的順序吧。不過,如果在賞楓區看到美麗的風景的話好像會逆轉!
二 我的話秋天是第1或第2。因為很舒服不是嗎。從夏天到秋天的味道我也非常喜歡。
松 天氣慢慢變涼,穿衣服慢慢改變的感覺也很棒呢。特別是最近,感覺秋天好短呢。因為今年有舞台劇,所以清一色是“排練的秋天”。
二 那麼,我就是“去看戲的秋天”(笑)。因為成員們的作品超充實的♪
松 5個人一起度過秋天的話,想要開party呢。成軍日跟出道日,因為是有兩個嵐紀念日的季節。
二 今年就大家一起去看J的舞台劇~(微笑)。結束之後,一起慶祝吧!
松 好耶! 好久沒全員集合了,一起去吃好吃的吧♪
1965185522.jpg  

Next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因為是聖誕節那一期,今年也請一定要做

慣例化的送禮企劃那個,超好玩的呢。

這次也,請挑選很棒的東西喔()!

下次的主題是

送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