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殺人時別忘了帽子

那麼晚很對不起,我是smile:)
我晚更新了真對不起(汗)

有幾個緊急的通知!
首先,明天29日的『とくダネ!』會有櫻井翔さん的特集!!
是「中野美奈子的100問100答」這個單元。
有電視劇和『VS嵐』的貼身採訪&專訪。

另外,在ミトカナイト(富士電視的官方影片網站)裡,
我們有做可愛的番外企劃!
名字是
「推理要在柴魚片後」
影山和麗子將變身為小狗跟小貓豋場。
這個也會再明天29日18時更新!

那麼,第7集的播出。
因為還是有排球比賽,請注意開始的時間。
這次是特異的編排,影山和麗子都完全不會去現場。
那麼,要如何解開殺人事件的謎……?
總覺得這是一集相當有品格很棒的作品。

15分鐘擴大! 的擴大的部份也完成的很棒。
請務必,一邊喝著紅茶,期待著播出。
靜候大家的感想!

那麼再見了,Sweet Dreams ~



=====================
大家一定覺得我會馬上寫repo吧~~~
我還沒寫,因為還在到處看大家拍的照片XDDDD
這次大家一定都讓愛拔拔留下了很棒的印象
他會幫我們帶回去給其他四隻的!!!

是說為了愛拔拔要來這件事
讓我到現在還沒看翔君的戲第7集......
精神狀態不允許阿~~~~~XD
現在接完機也看到愛拔拔順利走完在台灣的行程
我要來認真看戲了!!!
聽說第七集的最後很棒,又是大小姐跟執事之間似有若無的...
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