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記錄電影『日本列島 いきものたちの物語』(2012年2月4日公開)的世界首映會,12月2日在台灣、3日在香港舉行。在這部作品裡擔任旁白的相葉雅紀參加了首映會。

在機場相葉受到了當地歌迷們的熱烈歡迎。這次的世界首映,是滿懷著對於3越東日本大震災時伸出雙手極力給予支援的台灣、香港表達感謝而決定的。在這樣的心情下,在台灣時他表示「小朋友們的支援讓我很感動。在給予相當大支援的台灣,能夠搶先上映我覺得很光榮」,另外他也深深感慨的說「這部充滿了動物的家族愛以及牽絆的電影,希望能讓更多全世界的小朋友們看到」。
1965145097.jpg  

另外,在記者會上以動物紀錄片為題,也有「如果將嵐的成員比喻成動物的話?」這樣的問題。相葉回答說「松本(潤)くん是老虎。櫻井(翔) くん因為感覺很聰明所以是smart的斑馬。二宮(和也) くん是狗。大野(智) くん是……,因為他喜歡釣魚所以是,鮪魚!」,會場上大爆笑。『說不定我會被罵……』他如此苦笑的說。另外,同樣出席記者會的出田惠三導演說「相葉くん是會成為森林之王的熊。他在嵐裡面也一定會是最優秀的」,也有讓他不禁謙遜的說「沒有沒有!」的一幕

1965145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