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慣例!嵐一問一答2012
這是能夠了解5人各自堅持的人氣企劃。嵐的最新戀愛&價值觀揭曉!

Q和女朋友約好卻失約了!會怎麼挽回?
相 誠實的道歉,說明事情的原委!
松 逗她開心。不過,我會守約就是了!
二 拼命道歉! 用全力低頭認錯(笑)。
大 一直說「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櫻 見面然後道歉。不過,要先說我是不會失約的喔。

Q“女孩子”和“成熟女性”的不同是?
相 錯過末班車的是女孩子,坐到末班車回家的是大人……?
松 只要累積經驗與責任就會變成大人了吧?
二 與年齡無關,我覺得有自信的人就是大人呢。
大 我認為的大人是,自立生活或是工作的人。
櫻 沒有(斷言)! 女性永遠都是“女孩子”吧?

Q徹底預測! 2012年會流行“○○女”&“○○男”!
相 早晨型女子&男子。。健康型的約會感覺會增加呢(笑)。
松 不沉迷外在去追求喜歡事物的“單純的”女子&男子。
二 森林女孩之後是木頭女孩! 男生果然還是美男子吧♪
大 釣魚女孩能增加就太好了。男生也,會流行釣魚男孩!
櫻 便當女子&男子。請一定要試試我拍CM的冷凍食品(笑)。
(Jasmine o.s.→翔君你很會推銷嘛~不過味之素的冷凍食物是真的很好吃,煎餃也很好吃~)

Q最近在意的女生的行動是?
相 我覺得為了某件事拼命去做的樣子很可愛。
松 不為別人而是為自己努力的女生很棒。
二 完全不知道! 我最近沒有在注意女生~。
大 只要看到離群單獨1個人行動的女生我就會很在意。
櫻 沒喝酒還能一直說話說個沒完讓我無法理解!

Q最近讓你心動的女生的冬天服裝是?
相 制服。……阿勒,這個回答,很危險嗎(笑)!?
松 極端的“不穿”或許不錯(微笑)。
(Jasmine o.s.→J……這樣對嗎你!!!(笑))
二 裙子不是嗎? 至少因為男生不會穿。
大 如果露出皮膚就會想說「很努力呢!」。
櫻 好難呢~(汗)。我可能會注意到皮草。

Q告訴我們冬天的最新最佳約會行程!
相 因為我喜歡新景點,所以在天空樹附近閒晃♪
松 一起去買東西,然後煮火鍋。雞肉鍋很不錯呢。
二 不管地點還是內容,就實現對方的希望吧♡
大 為了不著涼就去逛美術館。吃飯吃火鍋如何?
櫻 2個人去滑雪。如果是初學者的話我就會敎她!
(Jasmine o.s.→翔君,滑雪這行程好像常常出現說…還有我喜歡吃火鍋的兩人的行程XD 天空樹也想去~)

Q最近覺得①「我好帥!」&②「我遜斃了!」的瞬間是?
相 哪個都沒有呢。最近的我,非常普通(笑)。
松 我一直很帥ㄚ! 啊,不過舞台劇時兩種都感覺過。
二 ①是在弄電視的電線的時候。②是……完全沒有呢!
大 畫畫很集中精神的時候是①。除此之外都一直是②呢。
櫻 ①是能說出長台詞的時候。②是讓杯子完美的掉到地上的時候。

Q說到最近做過奢侈的事情?
相 我一口氣買了從第1集到最新1集的漫畫『航海王』喔!
松 短短一個小時裡購買了3件外套、2件襯衫、2副眼鏡♪
二 雖然沒奢侈但我很滿足。這就是代表生活的不錯吧。
大 喜歡的畫具瘋狂採買後超過了1萬把我嚇到!
櫻 把優格一次採買完。因為每天早上都會吃所以我有在囤貨。
(Jasmine o.s.→可是翔君…優格的保存期限不長吧…可以這樣囤貨嗎XD)

Q①自己or②嵐裡的流行語是?
相 ①是荒川のアラちゃん。會忍不住想叫牠名字呢。
(註: 荒川のアラちゃん是出現在埼玉縣荒川裡的小海豹,因為很難得所以被各家媒體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QeS6_pJv6o )
松 ①是舞台劇的台詞「讓我發光發熱(輝かせてくれ)」。很難念吧(笑)。
二 ②是「あげぽよ」。到現在我還不懂用法就是了。
大 ①是「哪知(知らんし)」。和關西人的朋友聊天就會開始模仿。
櫻 「コニャニャチワ(こんにちわ你好的搞怪(可愛?)說法)」是①,完全無法融入(苦笑)。

Q2012年個人的“小目標”是?
相 吃得好睡得好,其實是很重要的事情對吧?
松 整理房間。想要大掃除變的清爽。
二 迎接2013年! 快樂過每一天,是吧。
大 再多看一些電視吧。不管在家還是在移動中的車上。
櫻 好好練習鋼琴,想增加會彈的歌曲!

Q最近,讓你開心的相遇是?
相 超級瑪利裡的栗子的帽子。當然我就送給NINO了!
(Jasmine o.s.→可是NINO一直不肯戴…但就像松潤說得應該可以在VS嵐戴吧XD)
松 灰色的毛毛的毛衣。舞台劇期間大大活躍了喔。
二 沒有外出的時候,在電視上常常和可愛的同星們見面了(笑)。
大 黑色的顏料。不是全黑而是微妙的有些淡色是重點♪
櫻 CD。去店裡然後買到了喜歡的。

Q離現在最近的“約定”是
相 和朋友約說「去富士急樂園吧」。想讓它實現!
(Jasmine o.s.→想到它的雲霄飛車還是好暈~恐怖!!)
松 後天,要和朋友見面。不是吃飯是要去喝東西。
二 問說今天能不能去吃飯,然後我答應說「會打電話」。
大 想不起來。因為我很隨心所欲所以不太會跟人家約呢。
櫻 今天,約好要和朋友去吃飯。因為很久沒約了好期待!

1965120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