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嵐にしやがれ」裡看到的 嵐全10配對的關係性是…?
嵐 配對觀察記錄
從2011年10月開始4個月間播出的「嵐にしやがれ」中,
進行了嵐全部10種雙人組合的關係性。
耍笨x吐槽組,或是love模式組
以觀察的結果為基礎,做了傾向大分析!!



大野智x松本潤
彼此相愛(?)的兄弟
長男x末子組
松潤對leader毫不保留的投射lovelove目光。但是對leader吐槽的時候,和嚴厲話語相反的,表情是永遠溫柔的潤smile。Leader也以笑容回應…。年齡上是大哥和末子的2人。對彼此充滿著“兄弟”愛。(Jasmine o.s.→這描述的方式明明就不像兄弟XDDD)



大野x松本pair episode
和第一次去釣魚的人,不管男女都說想一起去的leader。松潤笑著吐槽「反而完全不帶我們去」,結果leader面無表情僵硬在那裡。(2012.2.4OA)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一定會不小心變的搞笑
愛滿滿的爆笑組合
會講出裝傻發言的相葉ちゃん不管怎樣都很容易成為NINO吐槽的目標。NINO“充滿愛”的欺負相葉ちゃん也引起了爆笑。正因為理解NINO的真心,相葉ちゃん大概才能把心裡所想的毫無保留的坦率表現出來。



相葉x二宮pair episode
選擇想吃的料理時儘管相葉ちゃん說「希望能把燴飯留給我!」,結果NINO「那,我就要吃燴飯」打破他的願望(笑)。(2012.1.1OA)


櫻井翔x相葉雅紀
可以安心耍笨
什麼樣的蠢事都能包容
對總是發生失敗的相葉ちゃん,說出聰明的吐槽的翔くん。還有記憶力超群的翔くん也偶而會拿相葉ちゃん過去的事情欺負他。吐槽也是比起嚴厲更應該說是溫柔開導的感覺,相葉ちゃん有對像哥哥般的翔くん撒嬌的傾向。



櫻井x相葉pair episode
在OP talk裡,相葉ちゃん回答代表2011年的一字漢字是「希望」翔くん爆料了這個很妙的插曲。然後相葉ちゃん說「我寫得出來」,想要在紙上寫出來,結果…被打敗。(2012.1.14OA)


大野智x櫻井翔
彼此互相體諒的溫柔
年長組合
在和大哥來賓對話中,因為話講太少,所以被翔くん吐槽的leader。因為這樣做讓談話取得平衡,又能將leader的魅力顯現出來。對這樣的翔くん一定很感謝的leader,應該會不經意的以溫柔回報。



大野x櫻井pair episode
「因為斜肩所以圍裙會掉下來」從這樣的翔くん的肩膀上滑落下來的圍裙肩帶。輕輕的為以這種狀態繼續做菜的翔くん拉好圍裙的leader(2011.12.30OA)


二宮和也x松本潤
常常誇獎彼此!?
嵐的末子組合
在嵐裡面也是末子組合的2人。雖然2人對年長的成員們毫不留情,但因為是末子所以對哥哥們撒嬌是共通點…?還有他們也常常誇獎彼此,以長年來的信賴關係相繫。有時候松潤對NINO的吐槽也也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二宮x松本pair episode
對穿著皮衣的松潤說「很適合呢,果然」如此非常誇讚的NINO。另一方面,松潤也在看到NINO在都巴士之旅拍的照片後說「真的拍很好」,這樣互相誇講了。(2011.12.17OA)


櫻井翔x松本潤
彼此的心思是一樣的!
溫暖的相親相愛組
2個人都無法隱藏喜歡彼此的心情。(Jasmine o.s.→這…我懷疑寫這篇訪問的人心思不單純XD)想要拿“加油扇”去看松潤的舞台劇,翔くん,是完全的松潤飯。松潤也是一旦翔くん成為了話題的中心他就會從吐槽到幫腔都很積極。是會讓看到他們對彼此的態度的人覺得溫暖的組合。



櫻井x松本pair episode
松潤明明就說了不要他們4個人一起來看自己的舞台劇,結果翔くん說「要拿扇子去看才行」。松潤忍不住一臉認真的說「請真的不要這樣」儘管很害羞還是拒絕了。(2011.10.29OA)


櫻井翔x二宮和也
彼此為彼此幫腔
完全互補組合
因為彼此都是擔任吐槽角色,所以思考也是朝同樣方向前進,有時候也會重複。不過,當翔くん偶而不小心做了蠢事,NINO就會成為幫腔的角色。相反的情況也有。可以瞬間理解彼此的立場這一點又能看出他們腦筋動得很快!



櫻井x二宮pair episode
講到「自己進入事務所那天是什麼時候」的話題,翔くん和NINO對著說「不記得」的松潤吐槽「因為你是菁英!」。面對翔くん和NINO的雙重吐槽讓松潤也苦笑得無力反擊。(2011.10.29OA)


大野智x相葉雅紀
有點小糟糕的?
自然系天然組合
2人都單純到不行,總是身處被成員們吐槽的立場。在沒有腳本的即興綜藝節目,2個人自然又耍笨的言行常常產生爆笑場面。在談話中,更是容易發生無法吐槽只有耍笨的情形,在嵐之中是特異的關係!?



大野x相葉pair episode
面對說自己30歲了體力也沒有變差的leader相葉ちゃん問說「那麼,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刷牙刷到後來會想嘔吐的?」結果leader回答「從25歲開始」。整個不管問題還是答案都在耍笨!? (2011.12.24OA)


大野智x二宮和也
肢體接觸也很頻繁
不斷擴散的大宮世界
NINO對leader辛辣的吐槽眾所皆知。在開場時又常常有2人單獨擺pose的時候,談話之中也不時能感受到2人的世界不斷往外擴散。雖然是肢體接觸很多的大宮組合,但由NINO出手觸摸是壓倒性的多。



大野x二宮pair episode
對於北村一輝大哥帶來的咖哩伴手禮感到不服的leader,對高爾夫俱樂部的伴手禮「不會再抱…怨…×○△」如此慌張。NINO馬上冷靜毫不留情的說「吃螺絲吃太嚴重啦!」(2011.10.15OA)

相葉雅紀x松本潤
更能引出兩人的角色特性
絕妙的一搭一唱與趣味
正因為節目的所有都是即興的所以才能將相葉ちゃん最大的魅力˙“天然”的部分顯現出來,再加上松潤超S&充滿愛意的發言,讓話題更顯有趣。無預謀的彼此的“即興”行動,產生更能引出彼此角色特性的相乘效果!?



相葉x松本pair episode
被問到日本面積最小的都道府縣的相葉ちゃん。預料到是四國的某個縣但是縣名卻完全不知道,即使被松潤說「總之先說4個縣」但他卻說「不是在四國啦!」如此拒絕了回答。(2011.11.5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