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今年明年都有國立live「ARAFES」
來源:產經體育
人氣團體˙嵐,20日宣布將在9月20、21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自2008年起5年連續的演唱會。同時,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同時宣布了在國立競技場進入大規模改裝工程前的明年也決定了要舉辦演唱會。

今年與明年的演唱會以「ARAFES」為題,在網站上募集歌迷們的點歌,將以進入排名的歌曲為中心製作。由官方募集的方式是由成員們自己提出的,包括嵐在內是傑尼斯第一次嘗試。

在東京都內接受採訪的嵐的相葉雅紀(29)強而有力的說,「因為只剩2年國立就要進行改裝了,所以想要做和平常不一樣的演唱會。要做出嵐的『Best of Best』」。

一般傑尼斯的演唱會上會大量動員小傑尼斯一起炒熱氣氛,但他斷言「這次只有我們5個人表演」。

另外相葉與大野智(31)、松本潤(28)3個人在6月底,前往美國為了作為製作演唱會的參考看了百老匯的音樂劇還有太陽劇團的秀「ZARKANA」,他表示「我們會活用這次學到的東西,希望做出與至今不同的演唱會」。




=================
哈哈~~~好開心唷~~~
國立祭典又要來了!!!而且連兩年!!!
竟然打破了國立1年1組的傳統……真不愧是ARASHI!!!!!
可是今年的竟然是平日…我很怕才剛過試用期請假很囂張
還有我超苦惱要選什麼歌阿~~~
單曲、c/w曲、專輯曲只能各選3首~~~好難選
不過BGM的這首是我一定要選的
季節上很適合,也是我超喜歡覺得超適合國立的c/w曲!!!
不過選不上的機率很高就是了…畢竟平常就很少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