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PURE DRIVE』CM記者會
大野智
相葉雅紀
首次挑戰“生剝鬼”大大滿足!
讓小朋友哭「不忍心」


自7月開始起用嵐的『日產PURE DRIVE』系列CM。「SERENA S-HYBRID」的新CM中,打扮成秋田的“生剝鬼”的大野智與相葉雅紀突襲小朋友嚇他們! 宛如整人節目一樣完成的廣告。而在廣告的製作發表會上,他們也邊吼叫著穿著生剝鬼的服裝登場是福利滿分的內容。
為了真實的拍到完全不知情的小朋友們從嚎啕大哭的表情,到發現恐怖面具下的是大野與相葉時喜悅的表情,他們在事前學習了生剝鬼的動作技巧還有由來,在不容許失敗的緊張感中進行拍攝的兩人。在記者會上也展現了俐落的白西裝外套的打扮。談到沒有劇本的CM內容,雖然相葉說「讓他們哭很不忍心」,但在CM最後大家一起玩得很開心的模樣,大野&相葉,當然還有孩子們,都發自內心露出笑容。總是全力以赴的他們最真實的表情請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




記者會採訪Pick Up!

──實際上看過完成的CM之後覺得如何?
相 這個嘛,這次,扮演生剝鬼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發出聲音的部分也是,還有最那個的就是雖然知道那是為了小朋友們,但是要害他們哭就有點……很不忍心(笑)。也有那樣的感覺。不過,可以扮生剝鬼是很棒的經驗,我想也完成了很有魄力的影像吧。
──你說害小朋友哭心裡有些不忍?
相 就是說阿。導演說「就算把他們弄哭了也不要動搖繼續下去喔!」。可是,連我們大人看到老師「哇~」的衝進來時也會怕了,我想小朋友的話一定會更害怕吧。那部分真的是,我們讓心變成了鬼努力克服了。
──把心變成鬼(笑)。那大野さん你呢?
大 大家,連拍攝工作人員都很愉快呢。現場的快樂也從影片中感受到了呢。我自己也是拍了之後,覺得非常的有趣呢。
──表現出臨場感了呢。
大 (因為只拍一次)剛開始我很擔心,結果沒有問題。
──拍攝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片段嗎?
相 只能夠拍一次的,那種緊張感可不是普通的強烈呢。
大 我們還說「是一次決勝負呢。」
相 沒錯,沒有辦法重來,在那樣的緊張感中我們拍完了(笑)。
大 在那一次的拍攝中……也有因為我們出現而大哭的小朋友讓我覺得「對不起~!」(笑)。不過,小朋友們也都是用身體直接反應,很有緊迫感的氣氛呢。
──那麼,今年夏天,兩位想搭著“SERENA”去的地方是哪裡呢?
相 因為是夏天所以去露營如何呢。因為全新的“SERENA”是低燃油費的所以可以到很遠的地方去,而且“HYBRID”又不太會汙染空氣。我覺得也是一款最適合去露營的車型呢。
大 因為我很喜歡釣魚,所以想去釣魚呢。想和大家一起去呢。烤肉之類的,也能放入足夠數量的釣竿呢(笑)。
(Jasmine o.s.→leader我看你就算用走路的也是想去釣魚吧XDDDD)
──最後請對肩負日本未來的孩子們說句話,然後也請為自己的未來打氣。
相 果然孩子們就是要很有元氣,吃很多睡很多,我覺得就要像個小孩一樣成長是最好的。我們也會不輸給他們很有元氣的走下去!
大 這次,小朋友們也一起演出廣告,讓我相當感受到小朋友們的純真還有專一。我想我們也會一直挑戰各種不同的事物!







=====================
天阿我好像很久沒有幫大家翻only star的報導了吧……
因為這本也很久沒買了…現在好貴阿~
不過這次是5人表紙又很快就拿到
就來認真一下吧~~
這廣告真得很不錯呢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裝的但後來發現是真的呢
日本人還真是很會追求完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