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大野智 大啖3種御飯糰「是我今天第一餐」
來源:Sponichinex
「嵐」的大野智(31)出席了28日在東京都內舉行的LAWSON自有品牌「御飯糰屋」誕生10週年紀念新商品「鄉土的美味!」系列產品發表會。在介紹大野演出該商品CM之後他出場了。接下來他試吃了將從11月6日起陸續開賣的該系列的3種御飯糰。

大野穿著CM中穿的毛混紡格子外套加上貝雷帽的造型出場。角色設定是走遍全國“旅行的愛吃畫家”。他幹勁十足的說「為了讓大家都知道這次御飯糰屋的系列商品,我會盡全力努力」。這天他試吃了「宮崎美味!黑瀨鰤魚照燒」、「山形美味!山形牛壽喜煮」、「鹿兒島美味!黑毛和牛的醬油煮」等等加入了日本各地具代表性的食材的御飯糰。「每個食材都有甜味,但每個甜味又有微妙的差異。很值得品嘗全部都很好吃。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很高興的大口咬著飯糰。

11月6日開始播出的新CM「放浪畫家 大野 來到宮崎」篇在旅行目的地宮崎遭遇了「黑瀨鰤魚照燒」。吃的很美味的大野對著店家老闆娘用當地方言拜託她說「好想做成御飯糰」完成了如此有趣的內容。

LAWSON的「御飯糰屋 鄉土的美味!」系列從第一波「宮崎的美味!」開始,將以期間限定的方式陸續推出。大野宣傳著說「希望能多多發現“故鄉的美味”。請大家也一定要來到LAWSON吃個過癮」。最後他說「我吃飽了」離開了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