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62包包ARASHI

相葉雅紀X櫻井翔
在鏡子前作出門準備。穿搭的
最後修飾是包包,先完成的是誰?

 
這次的主題是「包包」。為了回應二宮くん「希望是時尚的主題!」的期待,相葉くんX櫻井くん,就以包包來作搭配。換上一樣的衣服傷腦筋之後的結果,都選擇了後背包! 對其他東西也很感興趣的2人,我們請教了他們愛用的包包還有平常會帶的東西喔


 

從後背包到肩背包

將嵐的包包秘辛大公開!

  結果,我們連包包都撞了呢()(看著櫻井くん的私物)ちゃん你,最近有好多後背包吧?

  就是說啊。今年我在旅行前在機場買了個休閒的後背包,發現背著超輕鬆的! 結果回來以後,又補買了個比較漂亮的。相葉ちゃん你,有各種不同的包包對吧。

  好像是。(指著自己的私物)有像這樣的運動包款、有托特包、後背包。本來想說要按照衣服跟心情換不同的包包背,但是覺得把資料換包包很麻煩,所以我在一個工作結束之前都會持續用同一個包包。

 我懂我還會,從舊包包裡發現超久以前的資料()

  你包包裡都會放什麼?

  首先,記事本和筆袋絕對會有吧。另外還有資料跟手機充電器。還有,在像化妝包的袋子裡裝的營養品……還有也有裝香水。

  ㄟ~好時尚喔! 我呢,(說著邊一個個拿出來)筆記本跟……

  ㄟ,好意外! 沒想到有搞笑段子筆記!?

  怎麼可能會有()。是開會內容的筆記。還有筆袋、資料、彩排穿的T、毛巾……

  一個接一個跑出來呢。而且全部都是這樣直接塞進包包裡啊()

  (尋找包包深處)啊,印章!

  ㄟ,為啥!? 每天都帶著嗎?

  放著就沒拿出來過(微笑)。然後,最後是這個!(拿出蚊蟲藥MUHI)

 

  真不愧是CM代言人()!我們兩個,在嵐裡面大概是大型行李派的呢。智くん他,平常就背一個肩背包有的時候還會兩手空空。NINO也是,大都背像切片麵包一樣的斜背包。

  他最近買的第二代,看到了嗎? 切片麵包,又變得更小了唷()。松潤他,好像有很多包包。他還曾經,拿著公事包風的包包來過喔。

  那真的很嶄新! 相葉ちゃん你,有那種有回憶的包包嗎?

  書包吧。我常常背著然後仰後倒下這樣玩()

  我是,在3次奧運採訪時拿到的,採訪用的後背包。因為有感情所以我很珍惜。在這層意義上來看,用了5年以上的行李箱也很特別呢。因為陪我一起跑了很多地方,像是“好夥伴”一樣的存在。

  像你這樣子,好棒喔。其實我沒有行李箱。

  ㄟ,那你旅行時怎麼辦!?

  我就背波士頓包去,行李變多的話就在當地找包包。回家的時候就從兩個肩上放包包下來說「我回來了~()

  今天有好多和相葉ちゃん有關的新發現呢! 總之,下次出遠門的時候我會把行李箱借給你喔()

(Jasmine o.s.→翔君你又來了急忙把自己的東西借他(偷笑)!! 不過人家生日快到了,不如直接買一個給他吧XD)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今年也來慣例的聖誕禮物企劃!

現在這個時期,有很多圍巾針織衫之類的可愛

冬季單品呢。也給我選個好東西吧

下次的主題是

GIFT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