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相葉,聖誕夜的生日「要作胃的切除手術」
來源:產經體育

人氣團體「嵐」的相葉雅紀,在24日迎接30歲生日來臨前的23日,在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出席了明年1月15日開始首次挑戰醫生角色的主演連續劇「Last Hope」的海報揭幕記者會。談到聖誕夜,「為了這部戲的拍攝,要拍胃切除手術的畫面」如此與浪漫無緣?的發言讓現場笑了出來。

「回過神來已經30歲了,覺得時間過很快。在大家的支持下作了很多的事情。我覺得這種增長年紀的方式很棒」。在特別邀請來的50位女性粉絲的見證下,相葉站在完成的海報前說出他感謝的話。

經過這次相葉的主演,嵐5位成員達成了全員都在富士電視台單獨主演連續劇。加上這次完成的海報,5個人參與戲劇的海報會在該台7樓的屋頂庭園以「嵐的Dramatic Street」進行展示,可免費參觀至明年1月6日。

雖然24日聖誕夜是相葉的生日,但他說「那天要拍這部戲,要拍使用腹腔鏡作的胃切除手術畫面」。當主持人問到「有什麼浪漫的計畫嗎?」,他苦笑著說「沒有呢。拍完回家的路上,希望和男經紀人(在車上)經過燈飾很漂亮的地方」。

這部戲是以先進醫療中心為舞台。在完成的海報中,不知為何是相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一幕,和他的醫師同事每個人的秘密彼此錯綜複雜的發展出故事。

在拍攝現場相葉坦言「醫療還有病名的相關用語我是從它的意思去背的,都是我不懂的話所以很辛苦。其他演員會拿這個欺負我」。因為講醫學用語會常常吃螺絲,所以小池榮子(32)還有多部未華子(23)等人會講來捉弄他。



========================
大家Merry X'mas!!!

本想昨天就放上的
不過最近真的事情太多...只能一早進公司後飛速的把昨天沒翻完的翻完
背景圖也是前一天已經12點了才急急忙忙作的(汗)
希望今天晚上能把non-no禮物篇弄好給大家
慢吞吞的還請大家見諒啊~~~ m(_ _)m

親愛的相葉ちゃん也30歲了呢
看到他在MS super live講自己30歲還真的難以相信
年紀跟臉很不搭XDDD
相信他都有收到另外四隻給他的祝福&禮物
期待他在廣播或電視上告訴大家



========================
相葉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一日遅れごめん)!!
30歳の相葉ちゃん...考えたこともないですね...いつも少年過ぎて(笑)
大人の世界に入ってどうですか?今までと変わらないでしょうね。
やっぱり相葉ちゃんは笑顔のままで一番いいです。
ドラマの撮影で凄く忙しくなると思いますが、体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
リーダー曰く“健康一番”、兄さんの言葉聴くべきだよ~
嵐の中で3男位置に立つ相葉ちゃんは、上二人と下二人を繋げる役をいつも良くやってると感じてた。
これからもおじさん組と末っ子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年末年始は嵐の番組見まくり予定で、幸せの時間を過ごせる感じ!
相葉ちゃんも幸せな30歳を送れますように~
来年の嵐フェスで会え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