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3GiftARASHI

相葉雅紀X 松本潤
今年的聖誕季也到來了
購物企劃˙第4彈,就此啟動!

 
這次的主題是「Gift」。已經成為聖誕季節的慣例企劃,為了挑選給成員們的禮物,相葉くんX松本くん來到禮品店。「好久沒購物了所以好開心呢(相葉),「今年也要選到好東西喔!(松本),如此躍躍欲試。2個人一起商量或是一邊自己試穿所選出來的,2012年給嵐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是至今最認真的禮物!?

大家一定會開心的 


  這次是,連載的購物企劃史上,最認真選擇的對吧?

  (一臉認真)過去雖然也曾經胡鬧過,他反省說「果然還是不能利用雜誌來玩!」。

  我們幾個也長大了吧()今天,第一個找到的是給翔ちゃん的禮物。聽說他最近很熱中所以找了一下後背包,就發現了也能變成有滾輪的2way包包!

 馬上就決定了呢。相反的讓我們煩惱的是,leader。因為他都只穿基本色的衣服,再加上如果他都只穿黑或深藍的單品的話以畫面來說很不顯眼。

 考慮了好多呢()

 因為是大人啊()。然後,就想說如果是家居服的話就算有點花俏也沒關係吧。Leader他,前陣子好像剛買了沙發,竟然是紫色的。

 穿這個運動服坐在那上面的話,就最強了吧! 之後眼睛慢慢習慣,說不定平常的衣服也會變得彩色起來呢()

 NINO的是鞋子。前年我在這個企劃裡幫他挑的鞋子,他穿到腳跟那裏都快磨不見了,所以幫他換雙新的。

 挑了跟我在拍攝時穿的同一雙。裡面是毛毛的,穿起來很舒服。穿這雙鞋,他應該能夠再努力到後年()  松潤的衣服,因為和我的尺寸大概都一樣,所以我就自己邊試穿邊找了喔。簡單的襯衫,加上徽章還有太陽眼鏡。

 

 謝謝你幫我挑這麼時尚的一整套! 我呢,因為相葉さん說「希望是配件」所以我明明就挑了戒指了……

 都是男生啊而且我還以為會是手鍊還是項鍊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挑戒指()

 (鬧憋扭的樣子)你退貨的話,就換成棒球外套。因為很適合best jeanest,希望你搭配帥氣的牛仔褲。

 我會加油的! 你今年有拿到什麼禮物是印象深刻的嗎?

 生日時NINO送我的整套電玩吧。他好像很辛苦的幫我收集到的。相葉さん給我的T-shirt,之前5個人一起的工作我有穿喔。

 阿勒,我沒有發現()我的是,松潤去西班牙的伴手禮足球制服,還有翔ちゃん去倫敦的伴手禮的T-shirt讓我很高興呢。

 話說leader有給我們什麼嗎? ……啊,跟去年一樣給了紅包!

 明年會怎麼樣呢()。竟然已經快要年底了,好快阿。

 我很想在南半球體驗一次“盛夏的聖誕節”看看呢。

 要在海邊交換禮物嗎?

 我想要的是,推薦的電影的DVD! 相葉さん的話……戒指?要怎樣的? 鑲鑽的嗎(微笑)?

 就說了很奇怪阿()!

 



Next 今年的最後當然也是嵐!

5人全員登場!

表紙&5/

今年也要做! 連載大特輯

今年的最後也要送給大家嵐x non-no的禮物!

敬請期待全員登場的特別企劃






*注意:可儲存自用,請勿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