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人一起回顧連載開始時的回答!
5/嵐 慣例! 一問一答2008→2012!
在好評之下變成固定的Q&A單元。
對自己2008年的戀愛回答,2012年的嵐猛吐槽&發表現在的真心話!

2008 Q請試著舉出3個對女生要求的條件!
大 既溫柔又興趣和我一樣……可以對等相處的關係是最好的。
松 比我聰明,會看臉色、又誠實的人是理想。
相 什麼話都能聊,運動神經好、價值觀相同。
櫻 很愛笑又溫柔的人。只要這樣就足夠了吧。
二 是女生又會說日文。為我擺出清純的樣子就超棒了。

2012
櫻 我的答案,感覺就是很努力擠出來的阿(笑)。智くん和NINO也是吧?
二 沒錯,感覺是拼了命想出來的。說穿了,只要把我當男性看待就足夠了。
大 現在,我覺得就算沒滿足這3樣也無所謂。
櫻 我也是。大家都變得大氣了……與其這樣說,不如說大家都看開了吧(笑)。
大 相葉ちゃん所謂的「運動神經」是?
二 是你當時熱中的耍笨之類的嗎(微笑)?
相 ……我不記得(笑)。自己也不解!
櫻 松潤說的「比自己聰明」。其實是帶有M的性質嗎(笑)!?




2008 Q 說到理想的約會想到?
大 釣魚(馬上回答)! 要邊感受海的氣氛。
松 宇宙旅行。要沒有其他任何人在比較好(笑)。
相 希望打高爾夫球或棒球爽朗的一起開心玩。
櫻 因為我喜歡旅行,如果可以一起去會很開心。
二 由對方來主導的“一手包辦套裝行程”!

2012
相 我這題的答案,現在也是一樣呢♪
大 我也是。2008年因為是剛開始釣魚的時候,所以更感受到我的熱情。
櫻 值得注意的是松潤的計畫呢。在宇宙中就沒辦法kiss了,無所謂嗎(笑)?
二 因為要帶著安全帽呢。
松 ……努力的憋氣也不行嗎(笑)?
相 走錯一步的話就可能會死翹翹了喔!
松 賭上性命的吻如何呢(笑)?
二 的確是很熱情就是了(笑)。
櫻 說實在的,買東西看看電影這種普通的約會可能才是最理想的呢。



2008 Q 不會輸給其他成員,在戀愛上自己的賣點是?
大 我會釣魚喔,還會料理喔,也會畫畫給對方喔(笑)。
松 雖然沒有比較過……我最能向對方撒嬌,吧?
相 告訴對方自己喜歡的玩樂還有地方,然後一起超開心的玩!
櫻 好難~。很行動派的帶她到處去玩大概可以做到。
二 就算是沒興趣的人,我也能教她所謂電玩這種全新的快感!

2012
櫻 嗯,現在的話也可以帶對方到處去玩吧……開日產的車,對吧(笑)。
大 我的答案,只是列舉出和成員們不同的地方而已。
櫻 不過會畫畫不是很棒嗎。NINO的電玩也很有魅力。松潤果然還是M吧(笑)!? 重視運動神經的相葉くん想要做什麼也很讓人在意~(笑)。


2008 Q 如果自己是女生,想要和成員中的誰①交往 / ②結婚 ?
大 1是松潤。2是感覺在家可以悠哉度過的NINO吧。
松 兩個都是我吧! 哪裡好? 全部啊(笑)!
相 1是翔ちゃん。 結婚的話……賭一把在leader身上(笑)!
櫻 1是相葉くん 2是leader。看準了他美術品的版權費(笑)。
二 跟誰都不想。因為太瞭解彼此了所以沒有樂趣。

2012
松 我說的話,還真自暴自棄呢(笑)。因為從來沒想過這樣的問題啊。
二 那是當然。都是男生,又是同團的成員,什麼交往結婚的,怎麼可能(笑)!
相 結果上來看,作為結婚對象以leader最受歡迎然後我和翔ちゃん兩情相悅。……是說,真實的去想這件事果然還是會倒彈呢(笑)。







2008 Q 嵐5個人一起去聯誼的話,覺得誰會最受歡迎?
大 總覺得……松潤或NINO吧?
松 leader吧。就算第一次見面也感覺很容易對話。
相 雖然我想說自己(笑),我選松潤。
櫻 松潤。當然我也很受歡迎就是了(笑)!
二 潤くん吧。感覺對女孩子最溫柔呢。

2012
櫻 這題是松潤壓倒性勝利呢。果然厲害!
二 相葉さん說的「雖然我想說自己(笑)」這段是搞笑嗎?
相 當然是搞笑啊(笑)。和翔ちゃん一樣。
櫻 (表情認真)啊,我說的是真的。「(笑)」這個不需要!
松 是說,不是所有人都受歡迎的話就糟了喔。好歹我們是嵐(笑)。


2008 Q 怎樣都搞不懂,說到“女人心的謎”是?
大 「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這種想法。對需要自己的時間的我來說大概沒辦法。
松 對分手或是徹底看破的對象可以忘得一乾二淨,撇清關係之強無法理解!
相 都是我搞不懂的事啊~。心情變差的點之類的(笑)。
櫻 吵架的時候會漸漸變得情緒話的感覺。會想說讓我們理性的說話嘛。
二 突然情緒低落的時候,就算問理由也不回答,真的是謎。

2012
二 我這點現在也還是謎呢。
櫻 我懂! 相葉くん的答案也很相近呢。
二 真的耶。會突然生氣突然改變意見然後跳開話題,搞不懂理由是什麼。會讓人覺得「為何是在這時候!?」。
櫻 而且,有時並沒有要回到原來話題的感覺對吧。到底我們該怎麼辦!?
二 一定永遠都無法理解吧。……阿勒,大野さん的方向不太一樣喔?
櫻 這個,是繞圈子的在說自己受歡迎(笑)!?
二 真是個卑鄙的男人呢(微笑)!
松 也有可能是太過放著他不管了呢(笑)。







2008 Q 想送給重要的人的“決勝負禮物”?
大 自己做的作品。嗯,我說得很棒(笑)!
松 內衣,或是名為束縛的飾品(笑)。
相 好難! 如果有好的東西希望她告訴我!
櫻 我會記住對方曾經說過想要的東西。
二 因為很不擅長驚喜,所以會直接問她想要的東西。

2012
櫻 智くん,竟然在享受成就感!?
大 現在想想,實際上我沒有辦法送出作品呢。要是沒有反應的話就很討厭啦(笑)。
櫻 相葉くん因為很時尚,所以送衣服或小東西的話應該會高興吧。我和NINO有點像呢。我因為喜歡驚喜,所以是會花時間調查的那種人。
二 然後,超帥的是J的答案喔!
松 才不帥啦(笑)。開玩笑開玩笑!
二 2012年版也請務必告訴我們。
松 ……“名為自由的手錶”吧(笑)。
二 喔~,又說出名言來了呢♪


2008 Q ①讓你心動 / ②讓你幻滅 的女生的小動作或說的話是什麼?
大 1是懊悔的樣子。很可愛不是嗎(笑)? 2是辣妹語。
松 我對頭髮盤起來的樣子很沒轍。就算有缺點但如果提醒她後能改過就OK。
相 其實我是喜歡香味&手的(害羞)。 2是不體貼人的話吧。
櫻 臉頰紅紅的話就很可愛呢。 不擅長的是肢體碰觸過多的人。
二 1是清喉嚨。2是沒有呢。大概是因為我是在女人堆中長大的關係吧。

2012
松 相葉さん喜歡香味&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耶。
相 現在大概也偏好那樣吧。
二 嗯? 大野さん是喜歡懊悔的樣子嗎?那是啥,完全搞不懂!
大 NINO的清喉嚨也搞不懂啊。你做做看。
二 (很激烈的)咳!
大 ……(一臉認真)我們無法瞭解彼此呢。






2008 Q 說穿了,對你來說戀愛是?
大 “與結婚相繫的東西”。這樣子是理想的呢。
松 “刺激與安心”。雖然是兩個極端的東西,但都很重要!
相 “終極的香料”。因為只要戀愛的話就每天都能努力。
櫻 嗯,是“上色”吧。雖然不是必要不可缺少的但是很重要。
二 是“可以1個人享受的東西”。因為我很喜歡單相思(笑)。

2012
大 現在我也是這樣想喔。松潤還有翔ちゃん的意見我也同意。也有和相葉ちゃん想法相近的時期呢。
相 大家都說得很好呢。NINO的看法有點奇怪就是了(笑)。
大 這個我好像也懂。
相 你喜歡單戀嗎!?
大 嗯。因為會想要追著對方跑對吧(微笑)。


2008 Q 如果要向感覺到命運的對象告白的話?
大 「喜歡你,喜歡你,我喜歡你阿~!」以直球決勝負!
松 感覺到命運的話,就不需要語言表達了吧(笑)。
相 直接說「我喜歡你」。等待回答的時間很難熬就是了(苦笑)。
櫻 「我喜歡你」。很認真的話,被甩掉的時候很慘啊!
二 因為我討厭很輕浮的所以就「死的時候要一起」……之類的(笑)。

2012
相 松潤,好酷♪
松 我……這時期,是怎麼了嗎(笑)?
櫻 剛好是『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模式不是嗎?
大 NINO的也很厲害呢(笑)。
二 感受到命運的話這種是當然的吧。大野さん,你這句是要怎麼講? 剛好這裡有個舞台,請你實際演演看阿(微笑)!







==========================
大家新年快樂啊~~~
我終於來還債了~~~還有好多沒翻阿!!!我好愧疚QQ
不瞞大家說,我過年前得了重感冒
到初三還是很痛苦無力的狀態...
所以什麼都沒動...現在完全是急忙補進度的狀態(汗)
希望大家沒有等太久...(我自己知道真的很久就是了...)
總之有新的東西翻好就會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