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五十回  結婚願望 


二宮和也至今一路走來的一途,

並不是在說的這些話語的表面, 

而是在深處,默默的隱藏著。

他那始終如一的心的紀錄就存在在這裡。 

 


  對於提問,NINO最開始說出的一句話,並不會表現出他真實的心。相反的,都會帶有相反的意思,或是有其他的含意。比如說,當問到有關“結婚”這件事的時候,他隨口就說「就算就是明天我也可以結婚」。但是,如果去拆解他的那句話,在他心裡,連預測也沒有的想法還有心情存在著所以他講的話才有趣。 


 
「之所以會說“隨時都能結婚”這種話,是因為我覺得就算結婚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當然,環境會激烈變化沒錯,但是當事者的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吧。結婚的話是要背負社會上的責任啦,但那又不是多大的問題。我自己的情況是,從小就開始工作,一直活在締結各種“契約”的情況下。只是增加一個名為結婚的“契約”,我想自己並不會因此就被毀了才對()


 
並沒有對“結婚”懷有夢想,更何況,那也不是人生的目的。

  「所以,我應該不會自己主動想說要結婚吧()NINO說。結果,“完全沒有結婚願望”這才是現在他的真心話。 


 
「不過啊,大家為什麼會想結婚呢。結婚的人們,都有什麼明確的理由吧?  


 
雖然每個人有所差異,但想要結婚的人大多都抱有想和伴侶互相扶持、建立家庭這樣的願望不是嗎? 


 
「是喔。不過,我完全不會那樣想呢。本來,我就從沒想過要靠著結婚而被某個人扶持。吃飯可以在拍攝現場吃,最低限度的家事我也可以自己作。精神上的這部分,我也很滿足現狀。因為啊,在一起15年以上的人在我身邊就有4個,就算不說話他們也能夠理解我。我明明已經有嵐的成員們這樣的夥伴,卻要從現在開始刻意和女人從頭開始建立關係很麻煩耶()

(:文中的伴侶和夥伴都用パートナー,也就是英文的partner)

(Jasmine o.s.→唉唷NINO你這段話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是在怪ARASHI感情太好害你懶的去找女生共組家庭,還是在撒嬌讓大家都知道你最愛的就是ARASHI4個人XDDDDD) 


 
在他那樣很男生的話背後,也有「所謂“partnership”,是自然而然孕育出來的」這樣的想法。 


 
「所謂人際關係,我覺得不是用頭腦思考勉強去創造的東西。我經常會被問到,喜歡的女生的類型,對結婚對象要求的條件? 這些問題,但真的什麼都沒有。我是職業的性質上,會去想回答那樣的問題能讓大家覺得高興,而刻意去說出來。實際上,我不會去思考喜歡上某人的理由,也不會去要求女生什麼。那樣子才,很像定契約吧。我覺得在戀愛上,去思考而能得到好處的事情一件都沒有。遇到超乎自己想像的人,因為在一起會發生預料外的事所以很有趣,很浪漫不是嗎?」 


由男生提出求婚時,
 

追求的是“傳統的妻子” 


 
那麼,如果對這樣的NINO“好想結婚”的話,該怎麼做才好?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願望啊。就只能讓女生來跟我求婚了呢()。女孩子啊,雖然比較希望讓男生求婚,但是怎麼說呢。在你覺得“想讓他求婚”的當下,就可以知道現在的男朋友並沒有要結婚的意思對吧。就算要強迫讓對方說,也沒辦法。至少我是不會說的喔()。那樣的話,就由自己清楚的來求婚比較好。我覺得堅持“由男生求婚”那是以前的想法了。由男生提出嫁給我的要求的時候,大多數的人是追求“傳統的妻子”的。妳有嫁來家裡後,每天盡心盡力,一輩子都要照顧家人的覺悟嗎? 這就是男生的求婚。不過,現代的女生,並不像以前人一樣那麼想結婚對吧? 和喜歡的人兩個人一起生活做喜歡的工作,就算有了孩子也想享受玩樂……。如果想要那樣的婚姻,最好不要去要求男生。 我覺得由自己簡單的向喜歡的對象說出來比較好。男生也是就算會不安,但如果由對方來講就可以結成婚,我想他自己也不會後悔吧。在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他也會想說是自己決定喜歡才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的確,說中要點。 但就算求婚了,感覺NINO也不會坦然的接受--。 
 

  「首先,我會問『為什麼想跟我結婚呢?』。還有『就算結婚我也不會有什麼改變,這樣也無所謂嗎?』像這樣再強調。如果,他的理由是想要用結婚來改變我,或是想束縛我的話就永遠不可能,這點必須要講清楚才行()。男生是,如果被設定了禁止進入的地帶的話,想要進去的欲望就會變強,如果越想要束縛他的話就會越想逃的生物。越是早婚的男人越會出去玩,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如果要訂“契約”的話,希望能先瞭解這一點呢() 


*可儲存自用,請勿轉載或二次上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