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65綠色ARASHI
大野智X櫻井翔
在一片綠油油中清爽愉悅的露營……明明預計是這樣的,
沒想到兩人竟遭遇風雪。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

 
拍攝的時候,是在東京異常下大雪的日子。因為松本くん的「實現想要出外景的翔くん的願望吧」這樣的提議,本來是企劃在大自然之中露營的,結果外面風雪越來越大……!因此,緊急變成在室內架起帳篷的大野くんX櫻井くん()眺望著銀色世界的“綠色talk”,應該也會是難得的回憶!?

 

的確是想要出外景沒錯
但溫暖的季節比較好吧()

 

  被今天的天氣嚇到了呢

  真的真的。雖然對松潤的好意覺得感激,但不得已改變計畫。但是在室內可以舒適的體驗到露營氣氛,結果很all right不是嗎

  我啊,對這個帳篷,還蠻喜歡的(微笑)。因為很輕,所以要搬還是組裝都感覺很輕鬆。

  你看起來超開心的躺著滾來滾去,還說「好想放在房間裡!」對吧()

  我喜歡在很大的地方然後窩在很狹窄的空間裡。說的極端點,我想在東京巨蛋之類的地方搭帳篷然後進去裡面。在那樣的地方可以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空間”是很奢侈的不是嗎。

  啊~我懂。我很喜歡今天的蔬菜佐大蒜鯷魚醬喔。特別是裡面的章魚!

  章魚和起司很搭呢。

  那個,確認一下,leader你把它當成起司鍋在吃的那個,叫作蔬菜佐大蒜鯷魚醬喔()?

  ……不管哪個都很搭呢()

  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去露營的時候,星星很美呢。睡帳篷雖然只有那一次,但BBQ的話最近每年都有去喔。因為是器具可以用租的地方所以準備起來很簡單,玩飛盤什麼的也覺得很舒服。Leader感覺你戶外活動經驗很豐富呢。

 只有釣魚喔。我沒露營過。(靈光一閃)啊,去釣魚的時候在船上搭帳篷應該也不錯


 

 你還真想要使用它呢()──對了,雖然外面景色一片雪白但這次的主題是“綠色”耶! 在嵐之中感覺最會接觸綠色的,是相葉くん。他說過他有在種蔬菜啊。

 相反的沒這種感覺的是,NINO

 的確是。松潤他,好像對時尚的觀葉植物有興趣的樣子呢。

 (輕描淡寫的說)觀葉植物,很不錯喔。

 ㄟ,你有在養嗎!? 好意外!

 有人送我一棵小橡樹。感覺很強韌所以我沒怎麼照顧,但是房子的感覺有點不一樣呢。

 原來是這樣。我是,之前因為得到了一個花瓶所以試過幾次插花,但無法持續~。明明就沒人來還插花裝飾覺得好心酸()如果把嵐的成員比方成綠色的東西的話……相葉くん是,荷蘭芹吧。感覺很清爽,而且他好像也種過。

 那,松潤的話,是香菜。味道很濃郁的感覺()NINO是,綠花椰菜。形狀很像室內派對吧?

 想像力好厲害呢()! Leader是,很有海洋男子氣概的昆布吧

 翔ちゃん就決定是『ZERO!

 喔~的確是綠色沒錯! 今天停止外景很可惜,下次再挑戰的話……等到更暖和一點再來無所謂吧()

 春天時來個夜櫻外景如何呢?


 

Next 櫻井翔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這次,就採用NINO提議的採訪企劃!

因為兩個人都碰到電影上映之前,所以就互相採訪

拍攝時的小插曲之類的。也可以宣傳一下作品喔()

下次的主題是

『採訪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