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MATIC NA ARASHI
櫻井翔主演電視劇「家族遊戲」
開播SP專訪
Next Stage

即將要開始播出的電視劇「家族遊戲」。
擔綱主演的櫻井翔現在的心情、作品的詳細內容,
和華麗彩頁寫真一起呈現給大家。




interview
Sho Sakurai
在新戲「家族遊戲」中,櫻井翔飾演的是從未嘗試過,擁有強烈角色特性的傳說中的家庭教師˙吉本荒野。在這部戲播出之前,他談到了面對拍攝時的心情、對作品的想法、還有他的近況。

「家族遊戲」的拍攝進行的還順利嗎?
「不知是不是因為之後沒有那麼多沉重的場景,現在是很順暢的拍攝中,我覺得是導演塑造出來的現場氣氛,在爽朗的氣氛下進行著呢。對於吉本荒野有2件事覺得“不太瞭解”的。不太瞭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還有這個人身上發生過什麼事,不知道他到底是誰,這樣子。隨著每一集,觀眾們的『?』應該會隨之增加吧」

對於“不太瞭解”的吉本的角色塑造有什麼規劃嗎?
「不太有什麼具體上的規劃呢。我的意思是,有很大的調整空間,因為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很多不同的表情,所以一旦去固定角色形象後會感覺受限了。現在因為才剛開跑,在現階段,該說是在現場和導演之間的“乘法”吧,這是理所當然的,比起我自己一個人的想法,更應該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覺,那樣很快樂呢」



Sho’s Condition
這一天共有3個雜誌的拍攝,櫻井くん他竟然,僅僅花了數十分鐘(包括換裝)就完成了。「哇,這麼多的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的呢!」是讓他本人也很驚訝的迅速!


對於飾演沼田茂之的浦上晟周,還有其他演員的印象是?
「浦上くん是中學2年級生,剛好是我當年進事務所的年紀,感覺好像在看以前的自己一樣覺得他非常可愛。等待的時間基本上也都是在一起呢。明明年紀最小但戲份跟台詞都很多,所以想給他一個好發揮的環境。嗯,感覺我像是負責照顧他的經紀人一樣(笑)。神木(隆之介) くん他常常來找我說話,板尾(創路)先生是一直在電視上看著的人所以一起演戲感覺很不可思意但也很開心呢。(鈴木)保奈美さん她,在拍攝的第2天左右,是『白金數據』的上映首日,保奈美さん的經紀人跟我說,『從二宮くん接棒到櫻井くん是今天的主題』(笑)」

在沼田家,家人們各自有各自的問題,對這樣的家庭有什麼感覺?
「嗯…很難呢。如果吉本沒有去的話,他們一定是在自己都沒發現已經脫軌的情況下生活下去的一家人呢。說不定不要去插手管他們,反而對家人來說大概也是某種幸福吧。如果我站在吉本的立場的話,我不會想插手管呢,老實說。因為是家人所以緊緊相繫,但是大家各自的問題或是煩惱當然大家都不一樣不是嗎。將大家團結在一起,因為是需要彼此的努力,我覺得非常困難呢。沼田家因為有點極端所以可能會覺得不關自己的事,但實際上可說完全不關自己的事的家庭是相對少數的吧。在看的時候,不管是誰都會有一些感同身受的部分吧,我是這麼想的呢。如果吉本以家教身份來我家的話? 我會馬上開除他呢(笑)。明明就有付錢,還要被發火很討厭,很恐怖啊!」



順便問一下關於這齣戲有沒有和嵐的成員們說過什麼?
「還沒聊過呢。不過,這部戲的拍攝,和相葉くん拍攝『LAST HOPE』的攝影棚是同一個,在休息區有2個平衡球,大家在討論『這什麼?』『是誰的啊?』。然後,仔細看看,上面貼有『LAST HOPE』的貼紙(笑)。是故意放在這的,還是假裝忘在這的,還是他的體貼呢…整個就是讓人無法猜測的遺留物品呢(笑)」
(Jasmine o.s.→翔君拜託你去問清楚愛拔拔好不好~~不然我會一直以為是他刻意留給你練肌肉用的XDDDDD)

你要以「家族遊戲」隊的身分上「VS嵐」(18日播出),感覺會贏嗎?
「我呢,從沒試過在那種情況下活躍過…(笑)。現在『推裡要在晚餐後』那時的陰影還在,希望一定要扳回一城呢。因為隊伍不一樣也不能算捲土重來就是了(笑),但身為超級家教˙吉本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好的一面」
(Jasmine o.s.→翔君雖然我還沒看,但知道你終於贏了,還感動到快哭~~不過…你讓製作單位安排自己擅長的遊戲玩這樣不太對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