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因為下午下雨想說先不要去領的
不過還好下班時雨幾乎停了...所以還是去了XD


先來看看DVD拆封前的外包裝...和專輯是相同的色系
其實蠻喜歡這次的設計
就算和專輯分開放不看名字也可以看出是同一系列的


這次的DVD本身竟意外的相當簡潔
只有用紅白兩色標籤分別而已


寫真冊只截幾張5色爆米花就好了XDDD
反正應該有地方可以下載完整的吧(擺明要當懶鬼XD)
一如以往的印刷的質感非常好


不過不是我在說...我才拿出來一下下封面封底的紙就給我拼命往外翹是怎樣...
所以真的趕快拍一拍就趕緊收回去了
我最討厭寫真冊有凹痕跟指紋了~~(強迫症一個...)


最後是兩片DVD的主畫面...
有一點不一樣~~分個紅黃兩色還不錯XD


很喜歡小玉米被推來推去的感覺XDDD




================
題外話...
這次還拿了我的彩虹樂團去年在國立的演唱會DVD
可能因為也是在國立吧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上方左邊的是DVD的外殼,右邊有TAIPEI字樣的,是去年世界巡迴時台北場的3首現場音源CD
因為巡迴有不同城市...所以也就是說...還有上海版、新加坡版、夏威夷版、香港版、倫敦版、巴黎版.......
連我都忍不住想說:很變態對吧XDDDD
歌壇前輩搶錢的功力果然超強的!!!(被搶了10幾年了早就認了XD)


不過台北場音源CD盒的設計我覺得非常用心
正面是台北字樣,背面是大大的"謝謝"
打開裡面...還可以看到台北熟悉的景點
旁邊還有一本不多頁卻很精緻的台北場寫真冊
所以整個看完後,也就能心甘情願接受它比POPCORN還要多花一張小朋友的事實了(心淌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