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 SAKURAI
talk about Destiny

「如果命運改變的話,那麼包含那在內也是命運」
除了極度忙碌的團體活動,在主播與演員事業上也很充實的櫻井翔さん。在手相上在意的部分毫不猶豫說是“工作”的他的命運觀、人生觀,這次都仔細問了他。



說到命運的話…,
是貝多芬嗎!?

「給人家看手相,曾經有過喔。說我無名指下方的像十字架一樣的線條非常好。說是有巨星氣息的象徵! 是的,為了不讓這條線消失我會努力的(笑)」
這期也特別在雜誌裡實現了請日笠雅水さん幫櫻井翔さん看手相這夢一般的企劃。櫻井さん他說現在最想知道的「果然還是工作」。
「所有活動,不管是嵐還是個人。從手掌上的線條來看出未來或是什麼東西,很有趣呢。對我來說比起信不信更覺得好玩,是這樣的感覺吧。如果說好的話會覺得高興,但就算說了不好的我也不會因此失落」




在讓人在意的工作方面櫻井さん他的快速進攻則持續著。除了擔任連續劇『家族遊戲』的主演,在新開播的綜藝節目『今、この顔がスゴイ!』中,和有吉弘行一起擔任MC。8月他主演的電影『推裡要在晚餐後』也即將上映,2013年是比以往更火力全開的“櫻井YEAR”。
「不,過獎了。我是抱著平常心在作這些工作的。在電視劇裡,這次是演了以往沒有演過的角色,也可說是能夠讓大家看到與我的公眾形象相去甚遠的一面吧。我覺得很期待呢」



櫻井さん自己所認為的“公眾形象”是什麼呢
「怎麼說呢…穿西裝打領帶的感覺嗎? 不過我,不再去思考在這種時候,是怎麼被人家看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有10個人的話就會有10種對事情的看法還有接受的方式,就算去思考也不會瞭解。“因為大家是這麼想的,所以我非這樣做不可”要脫離像這樣的想法,有一天,我突然這麼想。比起這些事我更應該專注在嚴謹的去從事眼前的工作才對,因為這麼想,所以自己本身也不再受限,工作上也是,如果能在好的方面起作用就好了。實際上能不能作到又另當別論就是了(笑)。這不過就是,以這種心態去對待工作的理想就是了」



從他謙虛的話裡傳達出來的,是對於被賦予的任務的責任感,以及接受自己命運的榮譽心,像這樣的東西。
「說到命運這個單字…除了貝多芬之外我想不到別的(笑)。所謂命運,是不可違抗的東西…對吧。如果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的話,我覺得那就不是命運了。靠自己去改變被鋪好的路的關鍵時刻,我過去也經歷很多。中學時期寄履歷到事務所的事情也是如此。在受迫於要不要做的選擇之時,選擇了去做的這條路,現在我不覺得後悔。因為不做而感到後悔的想法,我想一定會更強烈。不過那並不是我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命運,我覺得那全部都是由命運安排的。會成為嵐這件事,我覺得也是命運」
若是如此! 一定有很多的人會感謝那樣的命運。
(Jasmine o.s.→沒錯!! 超級感謝!!)



*可儲存自用,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及二次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