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8保齡球のARASHI

松本潤X大野智
第二屆嵐的保齡球大賽開幕兩個人的成績,
還有和之前紀錄的對戰,現在,即將開始--!

  「就來個大野さん很想玩的保齡球企劃!」因為二宮くん這樣的提案實現了,大約睽違一年的第二次嵐的保齡球大賽。順便一提上次的紀錄是,相葉くん163 vs. 櫻井くん71。聽說最佳成績在180左右的大野くん,能夠發揮實力嗎!? 還有松本くん會讓我們看到怎樣的投球呢!? 比賽的結果……check下方的照片

 

1792998487.jpg  

2人一起打保齡球的機會好像還蠻多的!

 leader,你願望實現了呢?

 嗯,果然很開心(微笑)得分不太行就是了。

 不不,你打出好幾次spare還有strike,很厲害了阿。不過,你的最佳成績在180分左右是吧?

 沒錯。而且還打出過好幾次喔。和以前比起來變差了。今天是,在『歌のおにいさん』殺青後大家一起去之後第一次,所以我想大概睽違了4年左右。

 我是在1年前左右私底下去過吧。這次打得不好呢。差不多在第5次就累了(苦笑)。嗯,我狀況好的時候也只有160,平均120分左右就是了。

 

 松潤,你投球動作很漂亮呢。球連聲音都沒有很順暢滑出去的感覺。

1792998484.jpg  

 只不過,無法推倒球這樣()Leader你,相反的雖然動作不是很標準,卻能準確的打到正中間呢。有什麼絕竅嗎?

 身體面對正面,手伸直投出去。我本來就有會手歪掉的習慣。

 我都是很認真的瞄準1號瓶跟他前面的記號喔。……說到這個,以前我和leader經常去打保齡球呢。記得你從那時候就很會打呢。

 Jr.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打呢()。大概10年左右前去外景的時候,也有在芬蘭打過吧?

 有打過! 是連螢幕都沒有的古老的設施,所以還手寫計分呢。好懷念~。(看了一下上次的『保齡球ARASHI』訪問)哇,那時候相葉くん,好高分耶!

 真的,好厲害! ちゃん不知怎麼了呢()?

 leader的保齡球,(雖然說最佳成績有180分左右,但意外會陷入苦戰然後慢慢下巴就會往前伸) 被取名叫“下巴球”喔()?

 不管是下巴還是180分都沒出現……

 1792998485.jpg  

 那就是“詐欺球”嘛(微笑)。然後說我是(抓到訣竅然後會解說的)“理論球”,但我這是“疲勞球”吧(苦笑)相葉くん是“力量球”呢。感覺他打捯球瓶的聲音也比別人大聲。

 NINO,想像不太出來呀。

 的確是,除了“左投球”之外就不瞭解了呢。翔くん……

 “二位數球”不是嗎()?

 哈哈哈! (再次看著訪問)!?翔くん他,好像還有自己的專用球喔。說是因為拍攝電視劇才請人幫他作的。

 那麼,下次要請他帶來才行了。還有,也想和NINO比賽看看呢。

 要不要試試全員對戰()!? 只要再多一些人一起,團體對抗戰也不錯呢。每一球都能讓氣氛很熱絡,應該很好玩呢

 1792998486.jpg  

 

Next 大野智X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希望他們一邊吃著大阪燒或文字燒,

一邊聊聊“粉狀食物”♪我呢,去店裡的話

總是“負責煎的”()。我很喜歡自己動手做呢」

下次的主題是

「粉狀食物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