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對相葉命名的“簡稱”滲透表示不滿「我沒認可」

來源:oricon

 

  偶像團體˙嵐的櫻井翔,13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大賣舞台致謝活動。櫻井他,對於成員相葉雅紀為該劇取名的簡稱“謎ディ”,進而廣為滲透表達了不滿「我可沒認可」。他說「從連續劇那時候開始,因為劇名很長所以成員就開始說“謎ディ”」,看到電影版的宣傳DM竟也寫上了“謎ディ”他感嘆「我這兩年間頑強的態度算什麼啦」。

 

  櫻井說他在電影上映後馬上就想提出指正,但是又不想潑電影冷水所以忍耐到今天。現場主持人挑明說取了這個簡稱的人就是相葉的時候,他苦笑說「我故意沒有把他名字講出來的」。

(Jasmine o.s.→翔君你就放棄掙扎吧~我看全世界就你還不肯承認齁! 你看人家愛拔拔不愧是命名天才~~你就別害羞了XDDD)

 

  然而在這次合作的北川景子說「他為了這個角色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努力」如此稱讚這位毒舌執事,他又用角色的口吻回答「不勝感激」。

 

  另外,這場活動也在全國75個上映電影院進行了現場直播,櫻井現場說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說了,只看了這部電影一次,這位觀眾您的眼睛是瞎了嗎?」這句招牌台詞讓會場氣氛沸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