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9粉狀食物のARASHI

大野智X相葉雅紀
以大阪燒&文字燒為目標,悠閒來到老街。

接下來就2個人一起攪拌煎烤吃到飽

這次的主題是“粉狀食物”,接受了松本くん「希望他們一邊吃著大阪燒或文字燒,一邊聊聊各自講究的東西!」這個提案,大野くんX相葉くん來到了鐵板燒店在古早懷舊的老民宅空間裡,很厲害的作了3片然後吃光光 在填飽肚子,進入懶洋洋休息狀態的2人,為大家送上暖呼呼的對談

 nonno 1308-11.jpg  

 

如果嵐全員一起去吃

要點5文字燒1大阪燒!

 

2 (雙手合十)我吃飽了~

相  兩種都好好吃呢! 剛開始點的是,我喜歡的咖哩文字燒。忍不住點這道的機率很高。

大  我是第一次吃但感覺好像會上癮。

相  對吧? 在食慾被刺激之後,接下來一人選了一種大阪燒。

大  我選的是簡單的豬肉燒。

相  你一下就決定了吧?

大  眼睛一下就看到。我對材料沒有什麼講究。因為,什麼都很好吃嘛()

相  這麼說也是()。我是點了蔥燒,蔥很豪邁的加在裡面,味道超濃的!

大  我的是軟軟又很順口的味道。因為是不同口味,所以各自交換一半吃剛剛好呢(微笑)

相  真的真的。說到這個,leader你對鐵板燒有什麼樣的回憶嗎?

大  以前經常在晚餐時間和家人一起吃喔。用家裡的鐵板,作大阪燒。

相  我也有和家人一起吃呢。因為我爸很喜歡BBQ,所以會把鐵板帶到外面去作炒麵。好像一個月會作一次()

大  好好喔。我也很嚮往在外面吃。

nonno 1308-21.jpg  

 

相  最近是,朋友來家裡的時候經常會作鐵板燒。像是加了豬肉和干貝的大阪燒,或是加了很多高麗菜的文字燒。其實我,還有文字燒專用的小鏟子呢。雖然才只用過一次而已()

大  啊,我家有大阪燒專用的鏟子喔。上次因為有朋友來家裡作來吃所以匆匆忙忙買的。

相  是喔! 有在用嗎?

 ……1次而已()。但是那時候作的大阪燒也超級好吃的。加很多山藥好像是美味的秘訣。

相  和嵐的成員們也是,在大阪的演唱會之後,曾經好幾次去吃鐵板燒呢。之前雖然都是店裡的人烤好的,但下次想要像這樣自己作來吃呢。大家,會點什麼樣的呢?

大   (打開菜單)文字燒的食材有很多種呢。NINO他,大概,會點明太子吧。

相  嗯嗯。(一起看菜單)啊,還有蕎麥麵喔。好適合翔ちゃん。松潤的話,是有濃厚感的……

大   ……生花枝納豆(微笑)?

相  就是那個! 他很喜歡納豆呢()。我喜歡罐頭醃牛肉。Leader你呢?

大   螃蟹或是蜆仔等等,海鮮類吧。

相   大家各自點想要的文字燒,然後最後一起分一塊大阪燒,這樣。

大   5文字燒1大阪燒呢(笑)。

相   煎的話,就交給leader。你今天煎的很好我好驚訝!

大   的確不會討厭(笑)。 大家的分,我就努力幫大家煎吧

 nonno 1308-31.jpg  

 

Next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leader來決定!

「說說在秘密基地玩的回憶吧!

我小時候有很多秘密基地喔。超快樂的呢~

……這個主題,想要輪到我的時候再用呢()

下次的主題是

「秘密基地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