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

希望感到快樂的是

工作結束的瞬間。

 

「沒有變的到底是什麼呢。雖然不戲劇化,但我想是每天都在變的。維持跟最開始一樣才比較奇怪吧。不變的,頂多就是人數吧」

說到嵐的定番,當問到他沒有變的是什麼的時候,得到了這種回答。和二宮さん的對話有時候,就像“禪語問答”一樣。那大概,是因為他俯瞰事物的力量與不愛競爭的關係。對自己的興趣也明快的說「沒有」。

「我從沒想過自己要變成怎樣。反而我很希望當個能將他人要求的事準確的具象化的人。只是,希望能感到快樂的,就是工作結束的瞬間。只要好好工作的話就會萌生成就感與快感,就能很愉快的作下一個工作。不然的話連酒都不好喝(笑)。比起工作中,我覺得結束之後感到快樂是比較幸福的呢。然後,下次就能再努力」

對成員的“標準印象?”,也很簡單的回答。

leader是畫畫,松本さん是表現者又是演出家,相葉くん是綜藝,櫻井さん是萬能。大家都做著非自己不可的事,我自己都比不上」

好像很冷酷,但對他人投注的眼神是很溫暖又溫柔的這點,是二宮さん的標準。

「“25”會想到什麼? 發薪日呢。是希望全世界都很有精神的一天呢~(笑)。那樣子,感覺比較健全」

 0051.jpg  

 

 

松本潤

“確實的存在著”

希望一直擁有這種意識。

 

  在松本さん的衣櫥裡他說「還有沒丟掉現在仍留著的以前的衣服」。最舊的是高中時期的卡其褲。

  「有人對我的印象是會穿那種很誇張的衣服,但其實穿T-shirt配牛仔褲才是我夏天的定番。特別是T-shirt最近買的也是素色比較多。」

  話雖如此,在歷代之中也有那種很搶眼的衣服,「那種當然也還是有啦(笑)」。

  「以我來說,會因為感受到設計衣服的人的理念,所以跟穿不穿沒關係我就會忍不住去買。會想說竟然遇見了呢(笑)。完全就像是對待美術品那樣的感覺。所以不管是穿的衣服還是家裡有的衣服,我會因為想要長久的保存所以很堅持品質要好呢」

  對女性的喜好松本さん是否也有標準呢?

  「沒有耶。像是喜歡的人大多是某種類型,去做分類這件事我也覺得很失禮。不過,像是作料理考執照等等,會想要磨練自己的人我覺得很積極很棒。很愉快的度過自己的時間的人在我看來是很亮眼的喔。我也希望自己是這樣的」

  身為嵐他希望不要改變是因為「確實的存在著。我希望能一直擁有這樣的意識呢」。

  「不要只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希望能過著當回頭時能覺得自己有好好在走這條路的人生。」在『24小時電視』正式上場前,將它當成為了未來自己所該做的事,他很平淡的這樣補充說明。

0061.jpg  

 

 

櫻井翔

 

不想持有標準

 

理由是,因為想要有所變化。

 

 

 

  聽到這次的訪問主題是“新標準”,而慎重的選擇辭彙開始談起的櫻井さん

 

  「我呢,我想要持有什麼標準喔。因為我感覺在有了標準的當下開始就走到終點一樣。大家認知所謂的“嵐的風格”是花了很多時間建構起來的,正因如此所以現在不希望就此停止。我希望能一直有所變化喔」

 

  當問到櫻井さん所想的“嵐的風格”,「嗯,舉例來說就像是在學校教室的角落裡有5個蠢蠢的男生很興奮嬉鬧,然後旁邊的女生們看著說好笨喔這樣的感覺吧? (笑)不過光是這樣是不行的,我最近這麼思考呢,總是站在客觀角度的態度真讓人佩服。

 

  在問了許多問題後,終於看到了像是櫻井さん的標準的東西。

 

  「話說我阿,有12件完全一樣的白色V領T,每天都在穿喔。還有,同樣的涼鞋我有顏色不同的7雙。真的有呢,我也有我的標準(笑)」

 

(Jasmine o.s.→翔ちゃん你這只是不會搭配衣服的人的懶惰行為吧XDDDD…算了,反正人夠帥也沒差XD)

 

  說到今年也由嵐擔任主要主持人的24小時電視』,他說「要和一起參加的觀眾去感受,去思考並且為大家製造思考機會希望能幫上忙」,以很有櫻井さん風格的沉穩語氣,表達了今年主持的幹勁

 

0071.jpg   

 

 

0101.jpg  

 

 

大野智

 

在檯面上的雖是5個人,

 

但嵐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因為身為嵐而去意識的事情,大野さん回答說「“大家一起創造”的感覺」。

 

  「在檯面上的雖然是5個人,但嵐是工作人員還有歌迷們,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他用平穩卻又很可靠的口氣說著。當然成員們也是「察覺彼此的狀況,在好的意義上去彼此顧慮對方」,有著很自然的去關心對方的關係性的樣子。

 

  順便一提對於其他成員4個人的印象是「相葉ちゃん事總是會引起驚人事情的奇蹟男。松潤講話很直。翔ちゃん是無論任何事物都確實瞭解的人。NINO是…會幫助無法為自己講的話畫下休止符的我很會炒熱氣氛的人,吧?(笑)」

 

  接著把焦點放在大野さん個人身上,好像到現在還感覺的到他在社會上的人氣與他自己的自覺的溫度差。

 

  「我有種認為嵐是週遭的人把我們捧起來的意識吧?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啊,之前出席『24小時電視』的慈善T活動時也是,我明明只是上台說個話而已就聚集了2000人真是嚇死我了。想說 這麼多人…!?(笑)」

 

  大野さん能夠維持如此自然的理由是…? 提示很意外的,好像是來自這個習慣「出家門以前,一定要有1個小時發呆才行。什麼都不做,就只是聽著音樂而已,大概就是靠這個在自己的心裡取得平衡吧(笑)」

 

(Jasmine o.s.→這……leader你確定你一整天只有出門前的一個小時在發呆嗎XDDDDD)

 

 0091.jpg  

 

 

 

相葉雅紀

 

如果能讓看著嵐的人們

 

覺得開心的話,就很幸福。

 

 

 

  成為嵐的基本的,是「成員們大家都很喜歡“嵐”這件事。還有,無論在演唱會上還是節目上都想讓大家覺得開心這份心情就是全部」。很珍惜團體、歌迷的心情是嵐不變的魅力。此外,成員們彼此尊敬的心。這一點從相葉さん對4人的印象中也能看出「leader度量很大不會被任何事動搖。NINO很細心。是個能注意到細節的人。ちゃん有柔軟性對任何事都能應付。松潤很熱情。嵐被那份熱情所帶動的部分也很多呢」

 

  對成員們是很有愛的分析。不過對自己「魅力跟成長? 我自己不知道啦」雖然這麼笑著說但在他主演連續劇之後,4月還開始了冠名節目『相葉マナブ』。活動領域正在擴大中。

 

  「錄影很開心喔。對於主題我自己也會提出意見。雖然不是每一集都是我想的,但是挖竹筍那一集就是。為了要做提案,變的經常把天線打開呢」

 

(Jasmine o.s.→好可愛喔~感覺愛拔拔頭毛就會翹一小搓起來變成天線XDDDDD

 

  對任何事都認真又誠實。當問到他“無法捨棄的東西”時,「高中時期買的鞋還有手環我現在也很愛用喔。當年的布鞋很貴…。因為是我一直很想要所以存了錢買的,包含回憶在內都很重要」他說出了如此可愛的回答。

 

  對人還有東西都投注自己的愛,就是相葉さん絕對的標準。

 

 0111.jpg  

 

 

 

0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