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飛快跑去拿CD了

其實本來很擔心會買不到初回盤

因為日本也是預購開始當天就全部被預購光

以前發行日唱片行還會有一些,這次似乎是一張不剩......

所以看到到貨通知時超感動的!!!

 

這次的CD設計是走簡約風

IMG_9146.JPG  

上面是通常、下面是初回

我好喜歡初回的金色貼紙~~~

另外初回是用質感很好的紙盒,說很好摸感覺有點像變態XD 但真的很光滑好摸!

通常就是...一般包裝

不過歌詞本其實紙質也很好也超好摸的XD

 

打開初回的大盒子,是一大本歌詞寫真本跟左右對開式的CD殼

就是下面照片這個~殼外直接印上照片的設計很棒

但是也讓我更小心翼翼的去拿它了XD

我超討厭我的CD印到指紋或是一點點手上的濕氣

IMG_9172.JPG  

殼上的照片超帥的阿~愛拔拔整個好高XDDD

 

CD跟DVD又是一個簡單到不行...

IMG_9170.JPG  

由上到下依序是初回CD、DVD、通常CD,DVD比CD要桃紅一點

顏色是很漂亮啦~CD殼內層顏色也很好看,初回的那個粉色我很喜歡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在網路上看過或下載過初回的內頁

我就不多說也各放一張照片意思一下就好:P

IMG_9174.JPG IMG_9176.JPG  

這次每個人的造型我都好喜歡

翔君的瀏海更是愛到不行!!! 身材也是最剛好的時期

愛拔拔是我最愛的順毛~還有腿好長!!!

NINO頭髮這長度我愛! 臉頰好想戳XD

leader很有老大的架式

J跟牆上的狼合照的每一張都超野性,好好看! 因為臉很濃(?)所以氣勢完全不輸

 

說到通常盤的照片...不得不說...才差200日圓是有必要差這麼多嗎XD

最明顯的就是...看不看鏡頭

下面這是初回盤歌詞本的封面,帥氣的凝視鏡頭...然後紙是光面的質感很好

 

IMG_9151.JPG

 

這是通常盤的內頁...同樣背景、同樣站位

都不看鏡頭! 愛拔拔還斜眼到快翻白眼了XDDDD

幾乎每張都這樣吧...真是差別待遇到不行

個人照也只有各一張而已

IMG_9158.JPG  

 

 

CD介紹完了~~~

說真的我是覺得這次專輯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不是說曲風跟以前差很多

而是收錄曲目真的都是以愛為主軸

單曲3首歌就不說了,因為是配合各自的劇寫的

整張我聽了好幾遍了

有一個感覺是,雖然歌曲好聽,但這次比較沒有ARASHI特有的打氣、勵志、朋友系列的歌

其實是有不習慣的感覺...好像少了一味(不要打我><)

 

以下是我對每首歌的小小感受~個人心得,大家隨意看看~~

===============

1.愛を歌おう--很大愛的一首歌,據翔君說是貫穿專輯主軸的歌。一開始有點驚訝ARASHI竟然唱這種曲風,很有遼闊、非洲草原...獅子王的感覺XDDD

2.サヨナラのあとで--有點心酸酸的歌,曲調輕快,很適合冬天聽,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3.CONFUSION--讓我整個被"love fool"洗腦洗的很嚴重的歌XD

4.Hit the floor--很有節奏感讓人很期待舞蹈的歌。感覺leader唱腔相當成熟

5.P˙A˙R˙A˙D˙O˙X--配上舞蹈就是一整個性感XD 最喜歡rap第二句翔君語尾的"嘶"聲XD 被電到不行! 

6.sugar and salt--很適合無限循環的歌! 很愛翔君的低沉嗓音,但曲調對我來說有點太慵懶了...我喜歡刺激一點的XDDD "call me"這句也很洗腦XD

8.20825日目の曲--忍不住想以媽媽的角度去稱讚NINO"真是我們家的乖兒子"的歌,歌詞是NINO風的口語化,卻又很打動人心

9.Rock Tonight--前面"啦啦啦啦"的部分很能炒熱氣氛,適合大家一起大聲唱的歌

12.夜空への手紙--是雅紀很少有的抒情慢歌,很心酸感人沒有結果的戀愛歌曲,雅紀的特殊嗓音讓歌聽來更有感覺

13.Dance in the dark--是我最喜歡的solo曲,曲風正中紅心,想要一直跟著哼,我連上班都會不時想到"baby come on"XD  還有4人的合音也是我愛聽的地方

14.Starlight kiss--很甜蜜的親親歌(羞),曲風也很適合跳舞,希望演唱會上會有,翔rap也很帥

15.FUNKY--前奏後的喊聲"Let's dance!"很棒,聽到就想跟著一起跳~

16.Tears--心酸難過感嘆無法和心愛的人回到過去的歌,似乎是整張專輯裡除了雅紀的solo外唯一慢版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