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0秘密基地のARASHI

相葉雅紀X二宮和也
在寬闊的公園的大樹下,偷偷作的秘密基地。

時光倒轉來到少年時代,今天要玩什麼呢?

  這次要,實現大野くん的熱切希望!為了回應「說說在秘密基地玩的回憶」的要求,相葉くんX二宮くん到公園集合在用木頭和布作成的基地豎起手寫的旗幟後,玩了傳接球還有玩具。在充滿鄉愁的氣氛裡他們回顧了,小時候很重要的回憶--。

 non-no1309-11.jpg

 

只要去那裡就能見到某個人

 

秘密基地是為自己預留的地方

 

 

 

相  啊~,天氣好好! 明明預報說下雨但放晴真的太好了。(承接上次大雨後放晴的『棒球のARASHI』)又是我們這個組合創造了奇蹟呢

 

  交給我就對了 相葉さん,你小時,有作過秘密基地嗎?

 

相  有作有作! 和幾個好朋友,從店家要來舊的紙箱,把公園一角圍起來。大小的話,大概和今天的差不多大吧。因為很想蓋屋頂所以想了很多方法,但我記得因為太難了所以沒有成功。

 

二  那是什麼時候? 在裡面做了什麼?

 

相  因為是大家開始認真打棒球跟踢足球之前,大概是小學低年級吧。把喜歡的點心和漫畫帶去,然後玩到太陽下山前。

 

二  ㄟ~。我呢,從來沒在秘密基地玩過呢。不過,家附近的零食店就是類似那樣的地方吧。不知為何就會聚集一群男生,吃吃零食玩玩電動。總之只要去的話就能看到其中某個人,像這樣。

 

相  那樣的地方很棒呢。當時都聊些什麼呢。像是流行的電動密技或是電視上的梗之類的……。

 

二  一定是大人不懂,只有小孩才能很投入的話題跟秘密呢。

 

相  說到小孩子的秘密,就是考試了! 到底湮滅了幾張考卷(笑)。

 

二  (冷酷的)ㄟ? 我可從來沒考過那麼差的分數喔(微笑)。

 

 

non-no1309-21.jpg

 

相  我是說一定有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啦(笑)! 其他成員小時候,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Leader他,說他有作很多秘密基地。似乎還是連這個企劃都想要自己來上這麼喜歡喔(笑)。

 

二  又在這麼意外的地方給我發揮幹勁啦(笑)! 翔ちゃん感覺不像有秘密基地的樣子呢。

 

相  足球、橄欖球、劍道……而且他好像還有玩過這麼多運動呢。

 

二  J他,感覺對秘密基地也很講究。

 

相  以他成為嵐的演唱會編排的中心人物來看,搞不好以前就會設計秘密基地呢(笑)。

 

二  還有一個噴水池之類的(笑)。

 

相  對大人來說,很難得會有像秘密基地一樣為自己預留的地方呢。如果說是「酒吧」的話感覺很帥氣,但以我來說是家裡吧。只要坐上飯廳的椅子就能放鬆。

 

二  我也是家裡最放鬆。在客廳地板上,滾來滾去玩電動的時間很長呢。既然這樣的話,要不要來作個屬於嵐的秘密基地? 相葉さん,地點要選哪裡好呢(微笑)?

 

相  (回應胡鬧的問題)……那當然就是,充滿了我們出道回憶的夏威夷啊

 

二  又說大話了呢(笑)!

 

non-no1309-31.jpg  

 

 

Next 大野智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今天的主題,變的很懷念玩具()

 

這次就,用模型來玩玩看

 

感覺2個人都會,變的很熱中呢!

 

下次的主題是

 

「模型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