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MASAKI’s Life

雖然我不是說特別愛待在家裡,但是為了待起來是舒適的空間所以打掃也不覺得苦。

以深藍沙發為中心,家具用茶色或淺色有整體感。沒事的晚上果然還是很重要吧。

在外面的話就會比較緊繃對吧!?()

所以,晚上小酌大概就是我放鬆的開關吧。回到那個自然的自己吧。

一回家就會馬上放洗澡水然後開始邊喝啤酒,喝到漸漸開始微醺想說「完了完了,不洗不行了」(笑)。

去洗澡的時機真的很難拿捏呢。如果肚子不餓的話沒有下酒菜也無所謂,但是也會去超市買小菜回家喔。

對著擺放的一堆菜色「要哪個好呢?」如果煩惱的話就選便宜的之類的(笑)。

還有我好像比較常吃納豆跟豆腐、山藥吧。雖然我沒有那樣講究,但開始會想說反正都要吃就吃些對身體好的東西吧(笑)。

0061.jpg  

 

 

about JUN’s Life

 

我覺得我和以前變的不一樣的是,早晨的度過方式。吃個早餐,然後用小松菜作果汁,或是喝蛋白質飲料。我是以改善體質為目標的,只是一大早去注意要攝取什麼,果然身體就會變輕鬆喔。動動身體,也會慢跑,是每天情況,我會在出門1個半小時到2小時半之前就起床呢。晚飯也是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自己煮。那樣子的話,比較不會攝取超過需要量以上的油分,也不費工夫。基本上是日式料理。晚上很晚的話,就不吃米飯只吃配菜跟味增湯。假日和朋友出去吃飯時,也是日式料理較多呢。

 

當接近演唱會時,我會思考節目構成的點子,進行那項作業的時候,基本上都在自己家。因為想要作以前都沒作過的事,所以會看以前的演唱會DVD當參考。還有,我會錄自己上的節目然後去看呢。那時候就一半是工作狀態,一半是放鬆狀態呢。

0071.jpg  

 

 

Stage「演唱會」的ARASHI

 

說到嵐,就是綻放著炫目的光芒,華麗的歌曲與舞蹈。

在歌唱節目上,以及在數萬人前的演唱會場裡。

就像我們興奮期待的程度一樣,嵐5個人也心跳加速是真的嗎?

 

 

相  在直播的電視上表演新歌的時候很緊張呢。會直到前一刻,都在休息室裡確認舞步。

松  特別是,最近經常第一次表演就在現場節目呢。

  CM時,會大家一起確認舞步呢。

相  沒錯沒錯! 而且啊,如果節目開始後,早早就唱的話還算好,要是最後才輪到的,就,集中力啊。

櫻  怎麼回事!?()

松  ㄟ,是這樣嗎?

二  我好像沒……()

松  恩,因為除了唱歌之外,還必須講一些話吧。

相  就是! 也要先想想說話的事情才行呢。這樣一來,需要集中力的地方,就會跑到後面對吧? 其實如果放在第1首歌就比較輕鬆了呢。

大  會很輕鬆呢。

二  這個嘛,好歹我們也有很多晚輩出現了呢。

相  對呀。所以才很少節目開始就馬上唱的。

松  Hey! Say! JUMP放一邊,讓我們先唱的話也很那個呢。

櫻  不能這樣啦()

二  會充滿了違和感吧。

櫻  難道跟他們說因為我們想先唱,所以就讓給我們吧這樣?()

松  然後,啊~唱完了,那個啊! 像這樣用輕鬆的表情去加入談話嗎。

二  那樣的前輩好討厭阿。不過啊,說了那麼多,最後還是很開心呢。

大  儘管會緊張,但也很興奮呢。

松  很開心啊。其他歌手們也都有緊張感,也能感覺到他們的情緒。

櫻  大家都一樣呢。

0081.jpg  

 

LIVE=現場才能感受的心跳加速感,請告訴我們

 

MASAKI AIBA

在現場直播唱新歌的時候果然還是很緊張,所以直到前一刻都會在休息室確認舞步。比起“希望別出錯……”的緊張,更不自覺對於“要唱歌跳舞”這件事感到緊張(笑)。雖然不會特別在家裡練習跳舞,但是會看DVD確認舞步喔。

 

KAZUNARI NINOMIYA

在前輩的舞台上表演時雖然會緊張,但在我們自己的演唱會上不會呢。就我個人來說,人家都是花了錢來看的,所以也不想要出場了還緊張。說因為緊張……當作藉口也很糟糕。或是因為第一次之類的理由,那種事跟看的人又沒關係呢。

 

SATOSHI OHNO

像是5個人一起集合練舞,只要採排時間很少的話,上場前就會很期待又緊張。大家會動著手邊說「是這樣吧!?」,偷偷的討論,會有新鮮的感覺。雖然也會不安,但結束時非常輕鬆,所以會緊張也不錯啦(笑)。

 

SHO SAKURAI

亞巡在各國的第1場很緊張呢。(演唱會的)各巨蛋還有國立競技場的第一天也是。第1場都會有緊張感呢。還有,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比起緊張更應該說讓我超憂鬱的是,從高處出場時的彩排。不過,很不可思議的是到正式來時,因為精神高昂還有大家熱力感染的關係我就不怕了呢。

 

JUN MATSUMOTO

果然是首日呢。雖然是想像著歌迷們會有怎樣的反應邊去思考演唱會構成的,但是那是如何傳達給大家的,因為是實際用身體去感覺,所以有獨特的緊張感。在感受之後,隔天,會回饋給成員們,也會做微調喔。

0091.jpg  

 

 

about SATOSHI’s Life

 

我呢,沒有辦法一起床就馬上出門。我會想要在出門前發呆一個小時左右。醒來確認手機的時候,偶而松潤會寄給我遊戲的禮物。都是在凌晨4點那種奇怪的時間真的很有趣呢。然後,我會在寶特瓶裝水,給植物澆水。有兩個喔,如果忘了澆水就會馬上看起來沒精神,所以我超慌張的。會說「糟了~!」(笑)。有植物的話,就算畫具什麼的很散亂房間也會看起來感覺還不錯這樣很棒。早餐的話,如果有麵包我就吃麵包,如果隔天放假的話,前一天我就會先買好蛋跟炒麵,中午作來吃。放假日我白天會畫畫度過,晚上會和朋友去吃飯聊聊「好想去哪裡喔~」。回家以後,會馬上洗澡。洗澡也是如果錯過時機就會變得很麻煩,所以會馬上洗。需要的就是,早晚,一個人發呆的時間。差不多就這樣吧。

 

(Jasmine o.s.leader你每天發呆時間還不夠多嗎XD 還是在其他人前發呆不算發呆,在家裡一個人發呆才是真正的發呆? XDDD)

0101.jpg  

 

 

「放鬆休息」的ARASHI

超˙超忙錄的5人。結束“super star”的時間後成員們所擁有的,是悠哉溫暖的片刻--。讓他們展開笑顏,放鬆心情的秘密是?

 

大   看著自己的畫的時間吧。我會常常補畫但是不會決定畫完的終點,所以會確認變成怎樣很樂在其中。想說自己畫的真好這樣(笑)。還有睡前只要聽了治療音樂常常就會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松  回到家的瞬間,會打開電視。因為那樣才可以完全“關機”。綜藝、電視劇、新聞、體育不管哪種領域的我都會看,想看的節目也會預約錄影。晨間劇什麼的我也有在看喔。

櫻  喝酒()! 啊,還有香精。這3~4年我一直很迷在瓶子裡插上竹條的擴香瓶

一直以來玄關跟客廳是黑醋栗,寢室是茉莉的香味。簡直就是重度無限循環囉()

(Jasmine o.s.fufufu…寢室是茉莉的香味()>////< 大家請不要理我~~~)

相  我的放鬆單品是放在車子裡的“毯子&枕頭”。ちゃん當作12月我的生日禮物送的毯子我每天都有在用喔。邊包著又大又溫暖的毯子一邊放~鬆自己(笑)。

(Jasmine o.s.→剛剛的害羞全沒了XD 真是的……我要瞎了我XDDD)

二  幫我整身體的醫生說「洗澡請好好的在浴缸泡澡。要用溫水」,所以我照著作了。放了水,泡進浴缸裡,邊抬頭看著天花板邊發呆,沒有玩電動(笑)。沒辦法泡很長時間啦!

0111.jpg  

「ARASHI」的每一天

對於持續進化的5個人,我們問到了身為「嵐」的每天裡他們難以忘懷的瞬間。還有,持續滿溢的成員愛

請與拍攝的花絮畫面一起享用!

 

櫻  說到身為嵐無法忘懷的瞬間,果然還是(開出道記者會的)夏威夷的船吧。因為是第一個工作,還有10週年的時候經常會看當時的畫面呢。所以又一次深植了印象。拿著寫著嵐字的旗子,拼命扶住船的樣子呢。

大  第一次開演唱會也是喔。是大阪吧。明明幾乎沒有自己的歌,所以很難忘記成功唱完的那一刻呢。

櫻  就是說阿,因為只有『A˙RA˙SHI』這首。

松  問題根本不在感到不安這件事上面呢。因為不管怎樣我們都只有那首歌(笑)。

二  觀眾們比較不安吧?(笑) 想說明明就沒歌是要開什麼? 這樣。

大  唱了『与作』,還打了太鼓喔。

松  有練習了太鼓呢。

二  J你呢?

松  我是10週年那時,第一次上紅白的時候吧。一開始放了10週年的嵐的影片,然後螢幕上的嵐字打開之後我們就出現在裡面。像是在後面standby時的感覺什麼的,我記得超清楚的喔。還有(表演服)快速換裝,加上紅白這個第一次的經驗,好的意義上來說,發揮了這個團體的內在力量這樣的優點。要加油喔,顯示出這樣的心情,我記得我們還圍一圈把手疊在一起喔。

相  那時候,超級恐怖的。因為快速換裝的成功率啊,整個就是很低。

二  那時如果失敗的話不知會怎樣呢。

相  那超恐怖的喔。因為從來沒有大家一起成功過。

松  為什麼明明在那種狀態下正式上場還要作勒()

櫻  還真敢衝耶。

松  在移動去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大家一起看了那個畫面對吧。

相  看了看了! 好感動喔。

松  那一年,我們結束就直接去了巨蛋,所以在去巨蛋途中看了錄起來的影片喔。包括工作人員在內,大家好High

二  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是呢()

櫻  對對對! 還說哇~太好了!這樣。

相  那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櫻  我們有很多這種經驗所以說都說不完?()

相  那個,第一次唱『A˙RA˙SHI』是在小傑尼斯的演唱會上耶。

松  (東京)巨蛋呢。

相  從上面降下來時的景色,我記得好清楚。穿著長長的撲克花大衣。

松  是誰還喊了「嵐來囉!」

櫻  是YOKO(橫山)吧?

二  對呢。

松  特急投球演唱會呢。

相  14年前?

櫻  我高三的時候。

二  還有,『ピカ☆ンチ』,總覺得好青春呢。

櫻  故事本身是這樣,現場的感覺也是呢。

二  大家常常在一起,5人一起的電影就覺得很厲害。

櫻  在河岸邊露屁屁呢。

二  還有在原宿竹下通拍過。

櫻  相葉くん也有,在LAFORET的十字路口拍對吧。

二  啊,那時好青春啊。

相  這樣看來,作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果然會感覺跟一個人的工作不太一樣呢。

櫻  在第一次去的地方,還有從舞台下來後工作人員排一排和我們擊掌的感覺這些。

相  工作人員們也都表情很棒呢。

大  那個阿,不是會一個人工作嗎? 這樣一來,就會有4個人關心喔。不管是舞台劇還是電視劇,都會有人問「拍攝如何?」。所以,雖然是一個人在拍,但是會有大家一起拍的感覺呢。

櫻  是嗎?(笑)

二  這不太對吧()

松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那就分一點酬勞給我啊()

大  不是,跟酬勞沒有關係啦! 是說感覺4個人像隨時都跟我在一起一樣啦。

二  那麼,在拍24小時的劇時,誰最讓你有感覺?

大  嗯,果然還是有經驗的2個人(松本&二宮)吧。

櫻  啊~原來如此。

大  因為他們2個都很認真拍,就覺得我也要加油才行。

二  你是這樣想的啊。

 

0121.jpg  

 

 

 

 

實在是很長的訪問所以放成兩篇了

大家看的還開心嗎(笑)

這兩年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明明就才過10周年沒多久"的感覺

怎麼就要進入第15年了

相信明年一定會有一些慶祝的活動

不知道會不會在LOVE控的某一場上宣布消息???

不管是什麼樣的活動都來吧!

我一定會奮不顧身飛過去看你們幫你們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