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了~~

趁今天上班比較閒&手不發冷勤勞的完成XD

大家enjoy!

===============

 

:今天發行的新單曲『Bittersweet! 其中魅力由我們嵐用座談會的形式告訴大家~

:是~的!

 

:這首歌會滲透人心呢。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還嚇一跳想說「這是啥!?」!

櫻:哈哈!真的有這樣說呢(笑)

:沒錯沒錯!

:配樂什麼的一開始也很不明顯

:哪裡是A段哪裡是B段完全搞不清楚()

:感覺是以前都沒唱過的歌曲。想說如果由嵐來唱的話會是怎麼樣不過實際上完成後,是很棒的歌曲!

:嗯。跟戲很接近呢

:電視劇看了嗎!?

:看了!

:謝謝支持!

 

:總覺得有發亮的感覺呢。想在滑雪場聽與其說希望大家這麼聽,不如說我想這麼聽()

:去年呢雖然是無意的但是一直都是比較沉重的歌曲。在2014年為之一變的一首歌,有種新的一年開始的感覺呢

:是只要聽一次就印象很深的歌呢。忍不住一直重播。這麼說來

:是首好歌呢!

:不會錯的!

 

:單人唱接合唱的分唱方式也不常在單曲裡出現不是嗎!?

:沒有呢。頂多只有サクラ咲ケ」吧

:沒有呢~。真難得!

:而且大野さん還放棄過年休假幫忙編舞了

:跨完年就去練舞室

:沒有跳舞,而是滾來滾去對吧?

:滾來滾去之後就完成了。當我發現的時候()。教給成員們的時候憑感覺。太優秀了呢!大家()

:果然呢,因為我們基礎一樣。因為都是從中學生開始就在一起了呢。馬上就能記住了呢()。節奏進入到身體裡面

:大家都記得很快呢

:這次超像編舞師的感覺呢,大野さん。說著「那,跳一次看看」然後在面前看我們跳。還說「我等下再加入跳」

:對對~()

:他還說「再跳給我看一下」

大:呵呵呵呵呵(笑)

 

櫻:c/w的「Road to Glory」是日本電視台的索契2014主題曲。在大會結束後,如果能為精彩畫面增色就太高興了呢。從雅典開始就已經是我了吧!? 雅典、北京、溫哥華、倫敦…已經第5次了!

二:好厲害喔~!

相:每次都是!?

大:好厲害呢

櫻:在選手們歡喜的瞬間播這首的話會很感動呢!

 

:說到c/w曲,從錄音前開始相葉さん就非常喜歡Sync

:沒錯!很帥氣的歌!是以前都沒有的感覺!旋律聲線也很帥!是我很喜歡的一曲!もっと、いまより也是很明快的一首歌呢

:嗯。是首好歌呢~

:感覺到春天的降臨呢!

:有種醞釀誕生的感覺

:很均衡的感覺呢,整張單曲來看

 

:新單曲Bittersweet是電視劇『失戀巧克力職人』的主題曲,大都是在片尾時播放的。大家依序唱著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受到你們支持!

 

&:喔~!!

:說的真好!

:真棒啊!

:非常的有爽太くん受到哥哥們守護的感覺!...雖然可能是因為我演爽太的關係吧()所以,Bittersweet跟電視劇請大家都要一起開心享受!

:以上,我們是嵐~!

 

 

  

=============

最後松潤真的像個弟弟一樣好可愛XDDD

還有leader的編舞力真的太強了! 擁有驚人學習力的其他4人也好強()

舞步我很喜歡前奏大家向前伸手那邊,漸層感很棒

再來就是SAN三人當潤智背景時的舞步,這邊又是很可愛的感覺

還有間奏5人圍成半圓,真的像是哥哥們守護著弟弟一樣

 

其他歌曲也很棒

我最喜歡的是もっと、いまより,很輕快爽朗的感覺

在這種濕冷的冬天聽會讓心情變好^^

最後祝單曲大賣!

還有……快快公佈ARAFESLOVEDVD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