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cover interview  5/

「第15ARASHI

以一如往常的心情,探尋著不同以往的某個事物。15週年year,對嵐的亮眼發展更加期待--。

 

回顧從演唱會到個人活動都超充實的2013

  5年連續的特別企劃! 最適合為1年告一段落的,穿上高級燕尾服登上nonno表紙的嵐。想必2013年也有許多人從他們的活躍中得到元氣及希望!

 

  1年也過得好快呢。雖然每個工作都印象深刻,但要選1個的話,我覺得是ARAFES吧。可以在國立競技場6年都辦演唱會,在改裝前最後一次站上那個舞台,而且剛好是在東京奧運決定後那個地方被眾所矚目的時間點……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感受到有很深的意義。

  我覺得是,在NY練舞這件事印象很深刻。好久沒有5個人一起去國外,在充滿“THE外國”的練舞室,很有新鮮感的練舞。真是非常奢侈的時間呢。

  還有接著2012年繼續擔任『24小時電視』的主持呢。因為我在分工上算是用俯瞰的角度在看節目,所以對大家拼命的樣子很感動喔。

(Jasmine o.s.→現在想來24小時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了XD 2013年果然是作太多工作了~)

  2013年的個人活動也很充實不是嗎? ちゃん、相葉ちゃんNINO都開始主持新節目,松潤也有演電影。

松  就是說啊。是因為也有介紹電影的特輯吧,總覺得我比往年上了更多次nonno。在連載上也得到很多經驗很棒呢。真的非常受到照顧!

 

2013年的『2/嵐』也名著輩出!?

5個人選擇最佳主題

  回顧連載,請大家選出2013年自己所拍攝的連載中的NO.1--。

 

  『秘密基地ARASHI(馬上回答)! 是和相葉さん在公園裡作好的基地裡拍攝的,是個大人也能輕鬆進出的超棒的空間。

相  吼~,我也很喜歡說,被搶走了(笑)。那麼,就選和ちゃん一起的『彩排ARASHI』好了。因為剛好是演唱會前夕,我們超認真的練習到幾乎忘了是採訪呢。

櫻  那段時間,還挺有幫助的喔~。我是,在大雪的日子裡和智くん搭帳篷那次很難忘! 明明應該是在大自然中出外景的,卻緊急改到攝影棚裡拍攝呢。(翻看過去的採訪)話說回來那次,主題是叫『綠色ARASHI』啊。明明實際上是『暴風雨ARASHI()

  真的,那天超冷的呢。我喜歡的是,ちゃん一起的『刨冰ARASHI』。自己作的刨冰也覺得很好吃。不過,那天超級熱的……

  刨冰一眨眼就化了呢。也就是說,我跟智くん2013年同享了極端的寒暑。某個角度來看,很貴重吧(笑)。

  我覺得,和NINO一起的體育ARASHI很開心呢。好久沒打籃球了,完全都投不進球呢。

  那一次,你們2個人的表情都很棒呢!

  1年前的座談會中造成話題的,二宮くん提議的『採訪ARASHI』還有大野くん提議的『保齡球ARASHI 』都如願實現了。那麼在2014年,想挑戰怎麼樣的企劃呢?

  想要在好天氣去遊樂園呢。

  不錯喔。我也想出外景。

  如果要釣魚的話,我要當一起去的候選人! 我呢,可是過去曾經有兩次的HairARASHI的粉絲呢。因為成員的印象整個大轉變,每次都很驚訝。

  我希望能繼續擔任聖誕季慣例的禮物企劃。因為選過幾次冬天的用品了,下次的話,改變一下方向在夏天用品的季節進行應該不錯。

  (馬上)啊,太好了! 那個企劃,是對我來說唯一可以增加衣服的機會!

4  原來是這樣(爆笑)!

  的確,NINO是最大的愛用者呢。冬衣已經夠了所以請買夏天的,這樣吧()

二  就是這樣(笑)。我想要提議的是呢……一張照片ARASHI。雖然平常在雜誌採訪時會一次拍很多照片,但就用第一張照片刊登。看看大家就拍一張時能擺出多棒的表情,這是身為偶像展現價值的企劃!

  就算眼睛半開也結束? 就是一瞬間決勝負的意思?

  沒問題的,因為是傑尼斯啊(篤定)

4人  哇~,壓力超大(笑)!

 

006.jpg  

 

 

希望這點不要改變!

成員們要守住的部分

  2013年,身為受到萬人愛戴的偶像的5人除了繼續當“大家想看的嵐”之外,作為時代的領航者他們也不斷向高難度挑戰。讓這兩種對等的意志共存還能持續走到現在,一定是他們的魅力。因此在這裡也要聽聽成員們對這兩種面向的想法。希望今後也要維持下去的地方是?

 

  相葉くん的話,希望他繼續讓大家看到拼命奮戰的精神呢。比如說,去出很兇猛的動物外景等等。忙碌的時候,只要看到相葉くん跟鱷魚的合照就能想說「今天也努力加油吧」燃起動力()像這樣被他激勵的人,應該不是只有我而已!

  謝啦()。如果有這樣期待的人的話,那我就只能去做了呢!

(Jasmine o.s.→所以櫻井翔,就是因為你的這一番話讓雅紀大老遠飛去阿拉伯跟獅子踢足球吧!(並不是XD) 還被駱駝跟長頸鹿嚇的滿頭大汗~~還有,請問你是隨身帶著雅紀跟鱷魚的合照嗎?還是貼在家裡牆壁上XDDD)

  くん厲害的地方是,求知欲。比如說在演唱會彩排時大家吃的飯,他都超講究不停找新的菜色。

二  每次都很認真,根本是“比賽”狀態吧(笑)。

櫻  從平常起,為了滿足大家的胃,我的美食天線都在接收訊號! 最近,酸辣湯麵很受歡迎呢。

(Jasmine o.s.→末子你們兩個是在欺負哥哥只知道吃吧XDDDD 算了反正翔哥哥也超配合是說酸辣湯麵還真出乎意料~改天也來一碗好了XD)

  J是,學習態度很棒! 不管是準備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在NY練舞的時候,他都想要去吸收更多的東西。大野さん……本來我就覺得他是“不會變的人”呢。之前也是,彩排時依然不跳solo的舞,「正式上場會跳什麼樣的舞?」「要看DVD才知道呢」「你每年都講一樣的話耶」都會變成這樣(笑)。

松  為何彩排不全部都跳呢?

大  (一臉得意)因為這是只給觀眾看的東西! NINO你……今天也穿涼鞋來嗎?

二  ?  嗯,是穿涼鞋沒錯?

大  即使在冬天也毫不在意的一直穿著方便的涼鞋,這種不加修飾的地方很棒呢。那雙,是翔ちゃん送的生日禮物對吧?

二  (挺起胸)是。因為我就是靠著成員們送的東西打點全身這樣活著的!

大  後來,我明明也送了你同品牌的涼鞋,卻沒見你穿過……。

(Jasmine o.s.→我說leader你這到底是在吃ちゃん的醋還是NINO的醋啊XDDD)

  不,其實我也很疑惑為何你明知道卻還要送一樣的東西……()(慌張的說)對不起,我之後會穿的!

 

想看到這樣嶄新的樣貌!

成員們要進攻的部分

 

  接下來,也針對希望成員們展開進攻的部分提出疑問。在各個讓人爆笑的回答中,想不到看到了新的方向性……竟然!?

  我從以前就在說了,希望大野さん,務必要留個很男人的長髮還有鬍子。因為我覺得這樣一來,就會開始散發出隊長的威嚴(微笑)。

松  然後去釣魚把膚色曬黑喔(微笑)。

  ……(無言的盯著2)

  如果要扯上髮型的話,我呢,也很想看看相葉くん的超短髮呢。

松  你沒剪過那麼短的吧?

  嗯。不過小學的時候有剃過光頭。

  久違的光頭,要不要來一下

  怎麼搞的像懲罰遊戲()!?

  くん的話,金髮如何呢? 身為主播應該會成為異類的存在就是了()

櫻  我看就將目標設為確立我獨特的地位好了……是說,也太奇特了吧(笑)。

大  松潤的話,希望他維持在時尚這塊繼續進攻。上次穿的鞋子,超尖的耶。腳背上有刺。

  是「靠近就會受傷」的那種鞋!

  結果那次之後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穿了整雙有鉚釘的鞋,把他們嚇到說「升級了!?()

  NINO果然還是電玩吧。之前都只有帶攜帶式的那種,現在是在巡迴的時候連母機都帶來了。休息室的電視整個被接的好好的在玩呢。那個,只能說是進化了! 希望能見證他鑽研這條道路的最後結果()

  大概會開始搬自己的電視去這樣()

  下次帶可以5個人一起玩的來啦

 

成軍&出道15週年在即

5人感受到的事 

 

  2014年,邁向成軍&出道15周年的嵐。對於成員們來說,大概人生的一半都是以嵐的身分度過的。

 啊~這麼說來還真的是這樣呢。

松 說真的,15周年這件事沒有什麼實際感受呢。而且也還是一段時間之後的事情呢。

 周遭的人跟我們說「恭喜15周年」的話,當然會回答「謝謝」,但以我個人來說的話並沒有想要以5年為一個段落的想法。無論是14周年還是16周年,我都覺得同樣的重要。

 對於“人生的一半是嵐”這件事,即使對能長久持續下去抱有感謝,但不會有特別的感慨。如果人生馬上就要結束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但幸運的是似乎還沒什麼問題(笑)。

相  而且從今以後,身為嵐的時間的比例也會越來越大呢。

 沒錯沒錯。今後也是,希望身為嵐可以經常保有進攻的姿態。比如說,以專輯來說的話,不管是2012年開朗的『Popcorn』還是2013年沉穩的『Love』,走向不同,我覺得兩張都是種挑戰。像這樣擷取加入某些新的要素,希望能永遠珍惜著做下去呢。

松  相反的想要守住的東西是……leader,你每次都說的台詞,現在說剛好不是嗎(笑)?

 (調整呼吸)「健康第一」!

 差不多也到了重要的時期呢!

5  好,這次也感覺很棒的總結了

 

 

012.jpg   

 

2014年的連載也將為大家送上多彩的嵐!

Next  松本潤x櫻井翔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新年第一發,正應該以“進攻”的態度嘗試嶄新的服裝。

太空衣的話如何呢(笑)!?」

下次的主題是…宇宙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