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5宇宙ARASHI

松本潤X櫻井翔
最適合新年的一開始,超壯觀企劃!

威風凜凜的太空人裝扮的2人來談談對宇宙的憧憬--。

  「配合新年第一發,要以“進攻”的裝扮」這個由相葉くん想出來的主題,竟然是“宇宙”。這一次松本くんX櫻井くん,穿上了總計重達70kg的真正太空服挑戰了太空人的角色從降落月球到太空船內的景色,完成了就像是電影的經典畫面一般壯觀的影像喔。請享受毫無疑問是nonno史上第一次的世界觀吧☆

0011.jpg  

 

 

越是長大就越有興趣

 

宇宙是非常有夢想的空間!

 

 

 

  相葉くん,想了個好棒的企劃呢~!

 

  真的真的。嗯,non-no讀者們需不需要是個謎就是了()

 

  只能祈禱也有太空迷在看雜誌了()。不過,太空衣重得嚇人呢。

 

  那一件裡面,充滿了好多最尖端的技術呢……。哪部分是怎麼樣的,連想像都想不出來。今天得到了很寶貴的經驗!

 

  就是說阿。說到太空人,可是帶給孩子們夢想的讓人嚮往的職業呢。

 

  翔くん你以前也對太空有興趣嗎?

 

  我以前很喜歡看星星喔。經常去天文館,還記得在鄉下觀察天象看到土星的環還有獵戶座時很感動喔。說到這個,這次拍攝也有用到的太空食物,以前父母也買給我過。對乾燥凍結過的香草冰淇淋感到很大衝擊呢。

 

松  ㄟ~,小時候就有這種體驗真好!  以前對我來說,宇宙就是存在於電視跟漫畫裡的東西。感覺和自己是不同世界的。反而長大以後的現在感覺比較真實會讓人興奮呢。因為,去太空這件事一步步的成為有現實感的事情了吧。

 

(Jasmine o.s.→小潤你乖…對一般人來說宇宙就是很遙遠,只有小少爺翔君才會連太空食物都吃過……)

 

  的確。嵐5個人一起去太空旅行,光是用想的就好快樂 如果成真的話……くん他,感覺就會一直黏在太空船的窗邊,觀察著外面()

 

松  應該會變得更不說話(笑)。

 

櫻  NINO他,會跟往常一樣玩著電動!  有人在宇宙中打過電動嗎?  話說回來可以打嗎?

 

 

0021.jpg  

 

 

松  如何呢,希望讓大家看看難得的畫面呢。相葉くん……會說著「這個,在太空中使用的話感覺會很有趣呢」,然後會帶很多東西來結果行李超大。而且,結果會每個都不太能用得上,像這樣(笑)。

 

櫻  哈哈哈!  像是撲克牌或是UNO之類的?  「因為無重力所以都飄起來了好難玩喔!」像這樣(笑)。松潤你呢,去太空的話想要做什麼?

 

松  想要看地球(立即回答)!  應該超漂亮的吧。然後帶著錄影機去拍。拍“我看到的地球”(笑)。

 

櫻  那超棒的!  可是觀光的鐵則呢。我的話,想要在月球上蹦蹦的跳。不過,好像也有點恐怖的感覺。

 

松  你有懼高症呢(微笑)。

 

櫻  沒錯,宇宙是“有一點”高(笑)。還有,也想要放嵐的歌曲呢。

 

松  終於要在宇宙出道了(笑)!?  又沒有觀眾聲音應該也傳送不出去,但我們就任性的辦個演唱會吧

 

  喔,那麼,演出計畫是?

 

  (想了一下)果然還是,穿著透明感的太空衣出場,這樣吧()

 

  太棒了傳說的服裝的宇宙版,請務必期待()

 

(Jasmine o.s.→你們兩個…再說下去真的有可能會實現的! 繼夏威夷之後來個ARASHI BLAST in SPACE”怎麼辦…不過很想看透明版的太空衣XDDDD)

 

0031.jpg   

 

 

 

 

 

Next 櫻井翔X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松潤來決定!

 

「重現錄音場景之類的。因為是很少有機會

 

端上檯面的畫面,感覺會很有趣吧?

 

擁有自己的style的2個人的談話也很期待!」

 

下次的主題是

 

「錄音の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