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大家好我出現了

這次比發行日晚了幾天才放開箱文

絕不是因為我偷懶喔XDDD

 

不過其實啊

我覺得這次好像也無法針對DVD跟Bluray的外在做太多的敘述

大家也知道......就都是嘴唇嘛!

充滿了嘴唇,大大小小的嘴唇XDDDD

 

原本以為初回DVD的大紅唇非常沒特色

結果原來是3D的圖樣,上下翻動時嘴唇會變化,呈現出LOVE的嘴型

Bluray就都是小紅唇,只是中間也藏有LOVE嘴型的嘴唇

写真 3.JPG  

打開包裝,Bluray是中間那張圖,碟面是白底加紅唇,有個小小的折頁...

照片上有些都被紅唇覆蓋其實覺得有些礙眼XD

DVD是下面那張,碟面是銀底加紅唇

寫真本充滿了好看的照片所以很滿足(心),拍給大家看的是我最喜歡的Rock tonight的那套衣服,翔君好可愛~

 

 

 

====================================

有進來這篇看到這裡的朋友們

接下來我要補上很久以前發下豪語說要寫的LOVE大阪場的repo

因為DVD都發行了所以就不另開文章了XDDD

不過這樣一來很多repo無法形容的聲光效果,大家可以馬上看DVD去感受啦~

 

其實我是在一個很短的時間決定要去大阪

而且主要行程是我帶我媽和她好姐妹去自助旅行喔!

為什麼在長輩們的包圍下還能隊去看控

完全多虧了我媽她姐妹在大阪有親戚,所以她對大阪也算熟

半天讓她們自己行動也不會走丟!

確定她們會在演唱會那週出門以及同意讓我隊之後,才決定要加入她們,也才決定要來買票看控!

我是看11/22大阪第一場~~記得那天天氣很好可是還是好冷~~只有10度左右吧()

早上還帶我媽他們去逛神社,下午2點左右就跟他們暫時到別衝去巨蛋了

本來很怕買週邊要排很久,2點多到,結果應該是平日的關係吧都不用排隊XD

最後變成入場前有很長一段時間要打發~只好閒晃跟簡單吃個東西(人生第一次立食肯德基…)

一開放入場我就進去了,想可以先坐定,位置如下

 写真 2.JPG  

写真 1.JPG  

是的它超級無敵偏,應該就是在舞台最側邊的地方,是1階的最後一排,我是坐最角落的位置

而且那個方位能看的螢幕只有遠方的很小一個

雖然看圓形主舞台註定是看屁股,但其實離中央舞台非常近,當他們在的時候,就是還算離的近的位置

而且當他們謝幕完中央舞台的門合起來的時候,從我的位置還是看得到他們在門裡的樣子!

有種小賺到的感覺XDDD

最棒的是,之前幾場就有飯repo翔君經常會到那個角落跟大家揮手

果然我這場也是!!! 除了揮手還作了很多怪表情小動作扭屁股之類的~~~所以那個位置對我來是很棒的喔!!!

 

在開場前有兩次練習FUNKY dance的時間,容跟Jnet上的影片差不多,是直接整首歌練習

一開始我還有點害羞,但發現大家都跟著坐著跳就想還是要融入一下

反倒是後來坐我隔壁的大野飯很害羞從頭到尾都沒跟害我還以為她不會XDDD

練習時最可愛的是wave的地方,大家都和影片一起從頭到尾手舉著晃動

 

然後對於演唱會容,因為我決定要好好感受整場的氣氛,並沒有很常使用望遠鏡

所以很多成員間的小互動都沒看到XDDD

每首歌的部分記得的不多,所以就按順序記得的就寫()

反正DVD都出了,repo就當我抒發個人情緒吧XD

 

 

 

愛を歌おう

Breathless


Wild at heart
尖叫很大聲,但很少人跟著跳,讓我覺得很驚訝

畢竟在東京可是連Shake it!都會跟著跳的()

基本上面對後面所以一樓有一半人都是看屁股的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孤單XDDD

Love Rainbow
跟著舉手喊叫的地方卻沒有全部人一起,可能是一直背對看不到臉的關係吧我猜

我後來想這該不會就是地方與東京的差異
打招呼--給大家幸福了,改說"愛してあげる"(潤)
"ラブラブしようぜ"(雅紀)
不停問"調子はどうだ"、"最後まで愛し合おうぜ"(翔)

Confusion

Endless game
中間升起方形舞台感覺很新鮮
從背後看漸層舞步也很有趣,其實看表演時的背影也是種難得的經驗

 

 Intergalactic

是很想在演唱會上聽到的一首非主打的歌

但舞蹈不像想象中的機器電音有點意外

Step and Go
同一套衣服老實有違和感,但因為是愛歌所以沒特別在意

唱得有點短不過癮

Eyes with delight

沒想到在2012ARAFES後會再唱這首
沒有把舞和歌練熟所以現場不太能跟跳跟唱
也所以沒有發現翔君不見了XD

sugar and salt

影片結束後從主舞台左側上(我望過去的左側)
昏暗只有聚光燈
低沉的嗓音真的好好聽好吸引人,好想撲過去XDDD

 

Hit the floor

其實對舞蹈沒特別印象只記得超帥
還有歌聲真的好好聽


サヨナラの後で
對水滴聲搭配燈光效果在舞台激起漣漪的特效印象很深

Rock tonight
前面的嬰兒影片超級無敵可愛!!!
尤其是大野娃娃被媽媽來了假哭的地方,笑到不行啊XD

五個人學院風登場,超喜歡這套衣服

然後我只記得歡樂的5個人大胡鬧,事後才知道還有櫻葉拍屁股這種橋段

NINO跳下去舞台時翔君配合大喊"NINOMI~~~~~!"的時候,又是一整個充滿尖叫與爆笑
最後一起在潤的指令下坐著對鏡頭擺pose
指令是LOVE…我只記得翔君的動作是兩手在下巴開花XD

25862日目の曲
NINO從中央後方舞台背著吉他出場(就是離我位子最近的舞台區)
因為比較近所以很興奮~~雖然只能看側面跟背影
慣例的忘詞了
最後結束時小小念了句(失禮了)

 

One Love

果てない空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我好開心能唱這首歌!!

很喜歡副歌的手勢,終於能一起作了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MC

翔君帶頭檢討了NINO的忘詞

本來NINO還想狡辯的,最後還是乖乖說了對不起XDDD

還有看了Rock Tonight拍的照片,NINO很嚴厲的檢查大家的動作有沒有配合主題,最後相葉同學一個人不合格()

然後還有FUNKY最後的教學,他們說有看到大家在開場前認真練習

示範超快速wave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頓時覺得教學影片都在騙人XD

最後一段就是慣例的宣傳節目、電視劇、電影時間啦~~

 

 

Dance in the dark

開頭影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尖叫

還有舞蹈很好看!

 

モノクロ

另一首希望在控上聽到的歌~一樣舞蹈帥到炸!

能親眼見到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PARADOX

當初在CD上聽到這首

就決定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演唱會,因為現場一定超帥!

事實就是如此啊~~~讓我忍不住拿起望遠鏡想要看清楚大家

就算是從背後看大家屁股扭來扭去也很滿意XD

 

Calling

 

夜空への手紙

這首的衣服在東京場換了一套

其他場都是紅色長大衣,整個人氣場非凡

在移動舞台上繞場邊唱,搭配燈光充滿了感人的氛圍

不知是不是錯覺,感覺最後雅紀有一點小落淚

 

Tears

Starlight kiss

 

FUNKY

就是超歡樂!!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跟著跳的歌尤其這還跳了整首我更開心

只是果然他們5人跳起來就是特別動感,又跟教學影片不一樣XDDD

 

迷宮ラブソング

Love so sweet

 

愛を歌おう

第一次看到使用半圓白幕作的舞台演出,所以非常驚艷

而且其實東京場時最後大家一起從中間冒出來

但其他場都是五個人分五個角落冒出白幕唱歌

這首真的有種演唱會主題曲的感覺

配合開場的一小段感覺貫穿了整場的愛的主題

 

遠くまで

サクラ咲ケ

Happiness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マイガール

最後幾首我只最記得最後一首XDDDD

因為知道要結束要說再見了~~

特別投入的聽,努力用雙眼記住他們這一天的樣子

也更努力的揮手,把握最後一點能與他們交流的時間

最後翔君還是有走到我們這一區跟大家道別

松潤也很常走到這裡來

 

隔天在Jweb的演唱會特別單元裡,剛好輪到翔君回答問題:演唱會中最講究的是什麼

他回答:無論在哪個位子都能讓大家感受到相同的快樂。所以總是在思考如何縮短因為座位距離遠近而造成的差異

這一點確實是我在那樣的位子實際感受到的他的心意

所以看到這段的當下其實感動的有點想哭

也很驕傲的覺得,這就是我愛的櫻井翔啊!!!

現在想想,可能也是他的這些表現讓我變得很難捨棄巨蛋巡迴吧!

結論就是今年也要參戰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