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播解決觀眾煩惱的節目[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要回來囉~~~

之前是兩週限定的節目

從10月起要變成每週日固定播出的節目

MC還是松岡昌宏、堂本剛、相葉雅紀、安田章大、小山慶一郎5個人

每週交替的方式主持

新圖片.bmp  

然後之前是期間限定會說話會動的東京電視台吉祥物NANANA

這次也會再出現在新的東京LIVE節目,用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動作對MC們適時吐槽

現場播出中觀眾可以在LINE上投票跟MC互動的方式也維持,也會加入新的企劃

看到NANANA會再出現真的太開心了!!!

他跟MC們的互動可是這個節目的一大看點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安田章大最後一次主持時一直黏在他旁邊,聲音又軟軟的像在撒嬌一樣

說著"最後一次了好捨不得好寂寞~"真的超可愛的啦XD

幫NANANA配音的博多大吉的聲音配上NANANA的動作真的超搭的

也很期待雅紀會不會每次都有一大鍋炸雞吃XDDD

對了! 還有現場把觀眾煩惱畫出來的這點也很喜歡,那個工作人員真的超強!

 

有關MC5人對節目回歸的感想如下

新圖片 (1).bmp  

 

松岡昌宏

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個性跟特色能帶給大家歡樂的話我會覺得很開心。

這是很珍貴的夜晚現場直播!!

我只希望能盡情享受。

只是,在各種意義上會覺得「我沒問題嗎?」(笑)

 

堂本剛

聽說那個東京LIVE要變成常態性節目我打從心底覺得開心。

現場直播特有的緊張感,會發生什麼讓人很期待。

「腦」這個字是心跟頭組合成的

所以大家心裡煩惱的事,我會盡力讓腦袋全力運轉誠心誠意的去回答大家!

盡請期待!

 

相葉雅紀

東京LIVE要變成常態性節目了,

現在開始會感到非常興奮!

和觀眾們近距離互動的節目每週都可以播出很開心呢!

之前主持的時候,在我主持的日子之外的每一集我都在電視機前參加了...

東京LIVE,超有趣的!

大家一起來解決煩惱吧!

 

安田章大

之前認為只有兩週機會的節目,

從沒想過能因此得到這樣的BIG CHANCE。

和之前一樣,我希望不要勉強並且用自己的話沒有半點虛假的,

以安田章大這個人的身分去真誠的面對大家。

 

小山慶一郎

在5個人裡我是輩份最小的,所以希望能努力達成

將主持棒好好的傳遞給前輩們的工作。

因為是星期天播出,請務必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