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將在NHK紀錄節目中作出「第15年的告白」

來源:natalie

 

嵐的紀錄型節目「嵐 LIVE&DOCUMENT ~第15年的告白~」將在NHK綜合台於11月7日(五) 22:00播出。

 

今年邁向出道15週年的嵐,9月19日跟20日在出道的夏威夷檀香山郊外舉辦了名為「ARASHI BLAST in Hawaii」的大規模戶外演唱會。這次的紀錄片中除了要介紹這場演唱會,也貼身採訪了後台的5人。受到無情的大雨侵襲而無法順利彩排的他們,以及正式演出時發生的意外等等都由攝影機捕捉下來,另外安可時成員們流淚的理由也將揭曉。

 

另外節目中也進行了以「第15年的告白」為題的5人座談會。還無法從演唱會剛結束的興奮中冷靜下來的成員們,將針對夏威夷公演,以及至今走來的15年與未來,吐露彼此的真心話。

 

而且在節目中,將要首次公開大野的日記。就連成員都不知道leader的手記之中,將揭開這15年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大野智 感言

這次,要播出貼身攝影機採訪夏威夷演唱會的紀錄節目了。我認為會是很適合邁向15週年值得紀念的這一年播出的節目。我想這是嵐從成軍以來,充滿著成員們的感情的紀錄片。平常不會說的,這些那些的事情我們都會大告白喔。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NHK綜合「嵐 LIVE & DOCUMENT ~15年目の告白~」
2014年11月7日(金)22:00~22:48

 

 

 

=========================

竟然NHK去夏威夷拍紀錄片了!!!

難怪一般電視台的採訪限制很多給的畫面很少…原來都留給NHK了

而且內容也太吸引人了! 想到能看到leader的日記就好興奮XDDD

感覺J家把15週年的精華都放在這個節目上了呢!

還以為今年沒有明日之旅這節目後就跟NHK沒啥關係了,紅白主持人應該真的會換人了

結果現在竟然有火力更猛的感覺!?

而且播出時間應該就是紅白主持人宣布的前後吧

不負責任的猜測今年又跑不掉主持人的大任了……吧

主不主持都無所謂啦其實,各有好壞

不過主持的話就會更累了~還是希望他們能多保重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