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六十九回  永遠地

任何人的一途知上都有其紀念日。

今年,迎接15週年的嵐也是如此。

不過,他個人認為的紀念是很獨特的。

現在,他始終如一想著的“It”是?

03092014134137-00031   

 

  說到今年和嵐有關的數字,有很多“5的倍數”。出道後的15週年就不用說了。還有5人演出的電影『PIKANCHI HALF』睽違10年公開上映--。

 

  「“PIKANCHI續集”的企劃,因為是我們自己提出的所以很開心喔。因為之前5個人講的『總有一天想要再拍那之後的續集呢』這句話真的實現了。不過,真的決定是在今年春天左右。從電影的製作到上映之間都沒什麼時間,應該有很多辛苦的事()。要拍的話就想拍個有趣的作品,也想作出為“PIKANCHI 3”鋪梗的東西呢。儘管是緊急企劃的“2.5”,但不是隨隨便便的,而是確實連結了23,應該要拍出有意義的東西才對」

 

  以前,拍第一部的『ピカンチ時才20歲。當時的NINO,發言與行動都比現在更加自由。訪問中也邊講話邊彈吉他。這個連載剛開始的25歲左右時,說話的直接讓人感受到他的才華。他曾笑說「我充滿了矛盾。所以,會被誤會,生存也很辛苦」。

 

  「要趁年輕的時候暴衝才行啊()。不過,現在我本質依然沒什麼變。說不定,如果作曲的時間不夠的話,我就會邊彈吉他邊講話吧()。從當時開始,因為演藝圈不是那麼的普通,所以沒有去學習某人決定的常識或規則這樣的意識。比如說,以前只要接近2月,在各種訪問上都會被問到情人節的事,但到底是誰決定當偶像的非得每年都要回答情人節的回憶不可的? 善良的人,就會每年都乖乖的回答。我是,從小就不想去回答關於有疑問的事情。現在的真心話也是一樣。雜誌會留下實際的東西,如果只是刊登和某個地方一樣的訊息不就很浪費。我覺得應該可以更自由的做出有趣的東西才對吧」

 

在只有嵐能走的道路上

走著的他有所驕傲

 

  NINO他,在任何工作上他總是,不被常識拘束。選擇對自己來說“新的型態˙新的道路”,並且培養著。果然,25歲時,說著的「想要創造新的偶像形像」。那句話在現在來看,也幾乎看起來是實現了。

 

「我還不敢說是已經創造了新的偶像形像,我覺得還在發展中。但是,我們能做到只有我們才能做到的事情,也開創了專屬於嵐的一條道路吧。像這樣全員都整大成人,能夠拍成5個人電影的續集,當然也就是我說的。被說有其他團體中沒有的感覺,是很難得的團體這樣的事覺得很感激。不只是主流文化,就連次要的作品還有未出道的事情基本上我們也都知道。在年輕時可以擁有這兩方面的經驗,到現在都能夠拿出來活用吧」

 

  「不過,這些事我還是一樣並不想拿出來說。就算感情再好,但一旦把對成員們的感謝或是想法刻意的用嘴巴說出來變成有形的語言,就感覺溫度就會突然冷下來。被年長的男性們『看著嵐5個人很開心的樣子總覺得好棒啊。會想起學生時代』這樣說的話會覺得很高興。正因為如此,由本人用言語去說明這一點的話就很不解風情了呢。對我們來說理由也是一個謎。以女生來說雖然會想要這樣的言語,但我更希望大家能超乎言語的去感受和想像」

 

  不但喜歡能引發想像力的人與物,NINO也希望自己本身能是這樣的人。

 

  「與其說我想要這樣,不如說人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想要去瞭解的這件事本身,就是不可能的。總覺得有讓人無法理解特質的人才讓人喜歡,這樣說,我才能理解呢」

 

 那在戀愛上也是一樣的?

 

  「嗯。我希望喜歡的女生不要讓我看到全部的她。不需要是神祕的人,也比較喜歡個性開朗單純的人,但是另一方面我希望她一直擁有“充滿魅力的謎”。如果是結婚對象的話就更要如此。有位年長的男性明明就結婚超過了30年,但他卻說『我到現在都沒看過我老婆的內衣褲』。他老婆絕對不會穿著內衣褲在家裡走動,聽說連收納的地方都不讓他知道。因為都不知道老婆有怎樣的內衣褲,所以到50多歲了現在還是會心跳加速。那就是因為會去想像對吧? 像私房錢之類的,這種並不是特別想知道的事情當作秘密也沒意義,但是有這種想知道但是對方永遠不告訴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很棒呢」

03092014134138-00051   

 

 

 

======================

自從DIGITALIAN的歌詞翻完,就呈現一個廢人狀態XDDD

上週去完東京回來,被5隻ARASHI充滿了飽飽的電,終於現在要開始作該作的事了!

這幾天應該會天天更新...我希望XD

至於repo...我盡量不拖延...畢竟一拖忘更多,我總不能從頭到尾用個帥字就帶過吧(笑)

那麼,先從欠最多的一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