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軸的嵐,史上第一次在觀眾席上空飛行!歌曲介紹由前輩V6擔任

「第65屆NHK紅白歌合戰」彩排(2014年12月29日)

 

  嵐要用傑尼斯擅長的表演為出道15週年的這一年畫下句點。

 

  成員的松本潤在這天的採訪中預告說「因為這次要在白組的壓軸表演,我想會是非常華麗具有娛樂性的舞台」。三溝敬志娛樂節目部部長也說「因為是出道15週年的舞台所以很期待」。而最“吸睛”的演出就是飛行。

 

  在南方之星從橫濱ARENA連線演出的歌唱中,5個人會在身上裝置飛行用道具進行準備。接著在前輩團「V6」的岡田准一與井之原快彥的介紹下出場。

 

  演唱的歌曲是暢銷單曲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及「GUTS!的組曲。唱出對歌迷的感謝,擁有根深蒂固人氣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副歌部分他們會一起飛上空中在觀眾席中飛行。在紅白曾經有2005年擔任主持的三野文太、2006年DJ OZMA分別在舞台上挑戰飛行,但在觀眾席上空飛行這是第一次。

 

  嵐在今年,創下除了主播以外史上最多次5年連續擔任主持的紀錄。第一次擔任白組壓軸的重任之外,還會在特別企劃單元中和人氣動畫「妖怪watch」一起合作,身先士卒的擔當帶領整個節目的角色。

 

  而在高潮的結尾也有精彩的特別演出。身為主持人、身為出場歌手,都將大大的炒熱節目氣氛。

 

 

==============

本來還想說今年表演是不是也走高科技路線,來個DIGITALIAN移動舞台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要飛了!! 整個就是當國立在處理嘛XDDD

作的這麼大,不曉得會不會被聖子阿姨的歌迷抱怨搶了她的風采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加入松潤總監督的想法

總覺得以後ARASHI這種大型的表演都交給他就行了XD(潤:妳想累死我!)

白組今年的名單好沒衝擊性希望不要影響最後結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下載紅白的app,到時應該可以投票喔!

iphone好像要有日本帳號才能下載,android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大家可以投票的話記得到時要投白組一票喔!

leader說這次要五個人一起拿旗子終於不是自己一個人獨占了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