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過這麼久才發開箱文

說真的要不要發我都猶豫了...

因為在九五購買時鬼使神差的選了宅配,又偏偏遇到連假!

所以昨天收到後整個很沒勁發文XD

單曲也就真的很隨便的拍了兩張照片而已:P

 

001.jpg  

依舊是"初回盤看妳、通常盤不看妳"的傷人模式XDDD

反正就全都買看不看人的五人我都要(笑)

初回的封底我也很喜歡,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還有內頁裡最喜歡的就是櫻花色的櫻井翔!!!(不小心背景的螢幕保護也是翔君XD)

002.jpg  

這頁的翔潤真好看~~雅紀頭髮夾耳後也超好看的!

昨晚DVD只看了PV一遍就被睡魔抓走了...最近真的太累

 

 

ピカ☆★☆ンチ我就拍的比較仔細了

首先好大一盒就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外盒是上方開口的,硬盒從裡面取出,下圖是外盒正反面,光這個就可以盯著看好久XD

003.jpg 004.jpg  

 

 

內盒的設計太可愛我超喜歡!!!

白綠兩色系的三角形,正反兩面打開都能看到三角形盒上五人出現的身影

有點難形容,總之打開來就會想要發出驚嘆聲~~

裡面有一盒DVD,還有一本硬殼的寫真摺頁

005.jpg 006.jpg  

 

 

我好像一打開DVD就興奮得忘了拍外觀...算了...裡面比較重要XD

光碟片超好看的吧~~~我好喜歡五人在船型屋拍的這張,整個融入XDDD

左邊這片是正片,右邊那是特典(內容是電影making、花絮,還有前兩篇的回顧)

右上角那是黏貼像框,白色部分可撕起來把自己喜歡的照片貼上去,當然照片請自備XD

007.jpg  

 

 

下圖就是寫真摺頁啦~~~

它整個是用很厚的紙板作成的,就像國立DVD初回外盒那種那麼硬

所以左右兩折合起來就跟DVD的厚度差不多XD

不過打開來看到那麼多1~2.5的照片就覺得好滿足~~~

  009.jpg  008.jpg

 

寫真的外殼是很綠的草地XDD

還有劇中TAKUMA作的"道"這首歌的歌詞~

010.jpg 011.jpg  

 

雖然在日本是限定上映,沒辦法直接入場觀賞

但是有DVD看也很棒喔~~決定假日來從1看到2.5!!(看到眼睛痠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