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5伴手禮ARASHI

相葉雅紀X櫻井翔
在聖誕氣氛高漲的城市裡,進行每年慣例的購物

為成員們挑選的禮物在此進行誌上報告!

 

  來到了每年期待的,購買禮物的季節。為了回應二宮くん「請務必進行每年慣例的送禮企劃! 今年也幫我挑個好東西喔」的期待,相葉くんx櫻井くん來到複合精品店。其實這個組合的購物,是自從第一次的相同企劃以來再次組成。除了要介紹大約相隔5年一起選購的單品,還要談談最近嵐的“伴手禮二三事”喔。

SA-0011.jpg  

 

今年的禮物是自信之作!

 

大家一定都會很開心的♪

 


  好久沒購物了,超開心的因為平常經常都是一個人快速解決,可以這樣慢慢看好高興。

 

  真的真的。我啊,連續3年都負責到這個企劃。像是上次買的東西或成員們在用的東西,我可是充分活用了手邊有的數據喔!

 

  真不愧是老手(拍手)。一開始決定的是,給松潤的3件組合。

 

  首先,2件特殊花紋的圍裙。松潤他,感覺有很高級的衣服對吧。為了讓他做菜時不要弄髒()

 

  還有,再加上長版襯衫。因為他之前也常穿感覺差不多的衣服吧,很符合他的形象。Leader的包包,也馬上就發現了呢。

 

  嗯嗯。簡單的肩帶,附上點綴的徽章。經過一番苦戰的,是給NINO的禮物。

 

  看了很多之後想起來他愛穿的襯衫已經鬆垮垮了,就想說「給那孩子換件新襯衫吧」()

 

  簡直就是家長的角度在選呢()。結果,買了2件。因為NINO將這個企劃當成“一年一度增加衣服的機會”很期待,所以他一定會用! 我選給翔ちゃん的外套,是本來我自己想要的。不過,想說「想讓翔ちゃん挑戰看看呢」。

 

  相葉くん送過好幾次衣服給我,全部都經常在重複穿搭呢。這件感覺這一季會大大活躍。我選給相葉くん的棒球外套,也是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試穿以後發現相葉くん比較適合所以就決定選它!

 

(Jasmine o.s.→咳咳雅紀你選給翔君的可不是他最愛的迷彩嗎迷彩XDDDD 不過他現在好像因為一直被笑所以開始有迷彩障礙了()~)

SA-0022.jpg  

(Jasmine o.s.→好喜歡右下角這張~~~好甜XDDD)

 

 

 

  我很少有駝色系的衣服,所以很開心喔。這次,我們自己不小心很厚臉皮的得到了比較大的禮物呢()

 

  對阿,地主之利()。我最近購物是在,去夏威夷開演唱會的時候。說到這個,在買東西的時候,和相葉くん在街上偶遇了對吧!?

 

  對阿對阿,嚇我一跳! 我啊,這次幾乎沒有買什麼東西。頂多就是給自己穿的內褲補貨而已()

 

  我是,順便買伴手禮,一點一點的買了些T-shirt跟帽子。

 

  翔ちゃん給的伴手禮,都很實用呢。像是杯墊或是收納袋等等的。索契冬奧時的手套我也常用喔。

 

  太好了。我都是挑那種“自己不會買但是收到會很高興的東西”喔。

 

(Jasmine o.s.→完全同意翔君挑禮物的準則~~因為我也是這樣!! 握手~(被拍掉…)XD)

 

  我挑伴手禮的重點在“當地、當季才有的東西”。一直在國外的動物園出外景的時候,我買了各地的老虎圖案T-shirt()

 

  的確當時,我家也有好多老虎圖案的T-shirt!

 

  對吧()。這個企劃裡買的禮物,是比平常買時還要考慮到大家的喜好去選擇的自信之作。大家能喜歡的話就太好了

 

 

SA-0031.jpg   

 

 

 

 

 

Next今年的表紙有2 ver.!

 

5人全員登場! 表紙&5/

 

15週年的結尾☆15’ Take Off!!!!!

 

今年有non-no史上首次挑戰的企劃滿載!!

 

Special visual,敬請期待☆

 

 

 

 

 

=======================

真不好意思啊...都快過兒童節了我還在寫去年聖誕節的東西(暈)

最近處於身體調養期......

自從去年10月起腳就很不舒服...後來連腰都異常痠痛

西醫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結果一直拖到二月初才去看中醫...竟然骨盆歪掉了(驚)!

腳痛是骨盆連帶引起的肌腱炎,針灸+吃藥治療到現在已經好了一大半

起因就是長期姿勢不正加上沒有運動習慣造成的!!

人總是要生病了才能體會健康的重要呢!

因此在部落格更新上比較無力啦(汗)

現在想想...去年底看控時竟然還有辦法猛跳...都是這樣才好那麼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