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宮城4DAYS20萬人演唱會!對幫助復興櫻井翔說「如果能盡一己之力」

來源:sponichi anex

 

  嵐去年在夏威夷舉辦的「ARASHI BLAST」公演,9月即將在宮城縣舉行。這是在ひとめぼれ宮城體育場的野外公演,其中包含了東日本大震災災區復興的想法。4場公演總共動員20萬人。

 

  震災之後,雖然也有在東北舉辦活動或是拍攝節目,但是單獨開演唱會還是第一次。每次和當地粉絲接觸時都有熱情的「希望能來開唱」的呼喚,使得成員之間「總有一天要在東北開演唱會」的想法日見滋長了起來。這時候,1月受到了宮崎縣村井嘉浩知事的邀請,而決定了公演。

 

  在震災4年之後實現,大野智很開心的說「終於可以開了呢。很高興」,松本潤則表示「我們能夠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忘記繼續幫助災區這件事。希望和大家能共同擁有這個想法」。櫻井翔則說「因為是這麼大規模所以我覺得大家會從各地來到這裡。如果能連帶的為復興盡一己之力就太好了」。

 

  公演名稱取為「Arashi Blast in Miyagi」將在9月19、20、22、23舉行。櫻井說明「希望能做出嘉年華一般的氣氛」。會場所在地是與東京迪士尼樂園加上海洋樂園的面積幾乎相當的公園裡,當天在體育場周邊的腹地等場地也預計會設置能夠享受東北各地的美食與文化、產業、歷史的場地。與當地產業合作的週邊也正在企劃中。

 

  演唱會的編排自從去年的夏威夷公演開始就朝向一個嶄新的方向,松本他構想著「這次也想要積極的表現出派對的印象。也想要加進宮城特有的演出」。

 

 

 新圖片.bmp  

==============================

真是……本來還一直在等嵐學的消息

怎麼一覺醒來世界就變了樣…記得去年夏威夷時也是…

幸好這次是在日本了

不過宮城縣也夠偏僻了...辦20萬人真的很有勇氣

想先訂房的時候仙台市內都搶光光了!!!

最後只搶到離會場一小時距離遠的旅館(哭)

不管要不要去住宿都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先搶起來放

有想去的人最好也趕快先訂吧!

演唱會5點開場的話想要散場後當天來回東京是不太可能的

我今年大概就以這個為主了…年底要跟同學去迪士尼跨年:P 不好太密急請假

不過現在仍是沒有旅伴的狀態,沒去過的地方還是有點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