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首次參加嵐「學校」

來源:sports 報知

  「嵐」自2011年起每年舉辦的體驗型授課活動,今年也將以「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5~日本がもっと楽しくなる四季の授業~(讓日本更有趣的四季的授課)的名稱舉辦,也決定讓「Hey! Say! JUMP首次參加。

 

  今年以四季為主題要學習種田及盂蘭盆舞、茶道以及打年糕等等各個時節的文化。松本潤說「以象徵日本之美的『四季』為主題,要告訴大家傳統習俗還有其他相關的文化」。談到“新入學”的9位後輩他說「因為是第一次和他們一起從事某個活動所以很興奮。希望今年也透過ワクワク学校,能遇見很多的『小發現』」

 

=================

不好意思這次報導選了最短的一篇......哈哈!

相信很多和我一樣只擔一團的人看到這消息就傻眼了吧...我就是XD

對著手機螢幕:蛤!!!!!了一聲

我說真的我對HSJ沒有任何負面看法,會看他們演的戲甚至也有去過在台北的演唱會

不過這件事讓我對事務所充滿了疑問倒是真的

感覺嵐學當初舉辦的初心與宗旨已經完全是過去的事了...我公司識別證上還掛著當年買的募款掛飾呢

台下觀眾以前還是所謂的"學生",今年學生就是HSJ的9個人嗎?

雖然很相信嵐學本身的活動品質,但是就有一種焦點(嵐5人)被分散的感覺

其實當宮城演唱會公佈的時候還想說嵐學可能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是以這樣的形式舉辦,不說還以為是宣傳觀光的活動勒!

總之我是徹底pass了~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有衝過未轉型的嵐學(嘆)

但說真的嵐學票價便宜,就算是黃牛票也不貴,不失為一個見生人的好管道

這次的LOGO設計還不錯啦...如果週邊好看應該還是會買XD

雖然不喜歡事務所這樣的做法,但既然兩團都接受了,大家也就給予溫暖的祝福吧!

 

日程如下圖:

新圖片  

 

門票抽選的申請網頁如下:

http://w.pia.jp/html/wakuwaku2015/

建議在冷門時段進網站填資料(如一早or深夜),現在網頁瘋狂當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