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週年ARASHI

成軍15週年的完美結尾,

5個人一起,大掃除。
在值得紀念的團體成軍15週年的尾聲,嵐在家裡全員集合。從2014年的連載回顧到過去的活動,送上暖呼呼的talk

 26032015141849-001011.jpg    

大野智  2014 my best 2/

Vol.82 「對飲ARASHI

「和翔ちゃん一起去居酒屋很開心。是很熱鬧的店,所以就很high。對飲這種事意外的很難實現,所以是很寶貴的回憶!」。傍晚開始在大眾酒場悠哉的喝。也剛好是2個人在那天最後的工作,所以放鬆模式全開。感覺好像完全忘記了攝影機的存在()!?

 

櫻井翔  2014 my best 2/

Vol.75 「宇宙ARASHI

「這回我超喜歡的! 雜誌完成後我在翻開的瞬間,對完成度之高感到很驚訝。很像電影的一個場景對吧!?」。準備了真正的太空服以及真實的背景所完成的壯觀的畫面,在各處造成話題。剛好是2014&改版在卷頭刊登的第一個作品,所以迫力應該也超強才對!

 

相葉雅紀  2014 my best 2/

Vol.78 「直升機ARASHI

「在停機坪出外景讓我很難忘。好久沒玩遙控玩具了,進化的好厲害呢。其實超冷的也讓我很難忘~()」。雖然天氣很晴朗清爽,但屋頂上的體感溫度和嚴冬差不多! 即使如此多虧了2人一直笑著玩著,拍攝現場也熱呼呼的暖和起來

002.jpg   

 

松本潤  2014 my best 2/

Vol.79 「摩天輪ARASHI

「雖然我說「兩個大男人坐摩天輪!?」,但是在裡面聽音樂拍拍照,意外的非常享受()。那次的照片,在夏威夷演唱會的影片裡也有用到喔!」。大約15分鐘,2人充分享受了密室&超近距離的空中之旅。甚至可能是第一次的盯著彼此的臉看,還互相稱讚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們也很開心

 

二宮和也  2014 my best 2/

Vol.77 「一張照片ARASHI

「想挑戰一次看看的這個主題印象很深。因為按一次快門拍出來的照片就這樣直接刊登,所以就很集中精神呢。希望其他的成員們也試試看」。二宮くん自己提議的限定只拍1張的大膽企劃。在高度的緊張感中,按下快門……看了照片之後現場被大爆笑所籠罩!

0031.jpg  

 

 

0032.jpg  

 

15&連載6年半也大掃除!

 

5/  悠悠哉哉座談會

 

在佈滿nonno連載裡用到的小道具的起居室,進行回憶talk!

 

有關嵐的以往以及未來,他們聊了很多。

 

 

 

對比有魅力的表紙&特集

 

公開nonno拍攝的花絮!

 

0041.jpg   

 

  自從實現non-no史上首次的男性團體表紙以來,連續6年擔任年底年初當期封面人物的嵐。這次是,為了慶祝5人的紀念年由編輯部與讀者世代的學生們製作的特別服裝登場!

 

  表紙的服裝是手工做的好厲害呢。

 

  是第一次吧? 而且,作的人是學生讓我好驚訝!

 

  連細節都做得很仔細。

 

  比既有款的衣服品質還好。完全訂製的服裝,是很奢侈的經驗呢。

 

 

  從帥氣拍攝的表紙,轉為本誌特集中溫和輕鬆的表情。拿起充滿回憶的小道具,首先來回顧2014年的連載喔。

 

0042.jpg   

 

  我對『一張照片ARASHI』印象很深。因為決定要使用只拍攝一次的畫面,所以我超專心的!

 

  (看向自己拍的照片一臉滿足)這時候的NINO,很完美喔~()

 

  真的,是奇蹟的瞬間呢()。我印象很深的是,『直升機ARASHI』。像是有附攝影機的,玩了高技術的遙控車好有趣

 

  那時候,超冷的呢()。我是,『對飲ARASHI』很開心。那樣的機會,很少會有呢。

 

  在很有活力的店裡很熱鬧呢。

 

  跟外景有關的,『摩天輪ARASHI』也很棒喔。這時候我用自己的手機拍的照片,夏威夷演唱會的影片也有使用所以記的很清楚。

 

  在裡面還有聽音樂呢。(看著訪問)對了,雖然我沒上,但『宇宙ARASHI』也很有衝擊耶!

 

  真正的太空服,好重喔~。

 

  我,超喜歡這個的! 可能是6年半的連載裡最愛的。畫面超有震撼力,就像是電影的場景一樣對吧()。這樣回顧起來,2014年也體驗了各種事情呢。

 

  去居酒屋出外景,好羨慕喔。

 

  很推喔。果然,機會難得所以會想做平常不能做的事呢。

 

  高空彈跳怎麼樣?

 

  好耶! 請一定要跟翔ちゃん一起()

 

  (馬上回答)不要,絕對不要! 不過,在大自然裡拍攝的企劃很有吸引力呢。

 

  那麼,生存遊戲?

 

  啊,不錯喔,感覺很好玩

 

  各位,也試試看拍一張照片啊。可以享受很濃密的時光(微笑)!

 

  好恐怖~。是很冒險的企劃耶。

 

  我想試試看! 希望2015年也能誕生讓人印象深刻的名作呢。

 

 

0051.jpg   

 

從出道當時到現在

 

5人一起回顧嵐的15

 

   團體成軍15年。今年又迎接了一個階段的來臨,5人主演電影的上映還有舉辦夏威夷演唱會等等,對於嵐帶來的比以往更華麗的新聞感到興奮的人一定很多! 這次,non-no也準備了特別企劃。就是請成員們依照座位順序以接力的形式談談出道以來的歷史。

 

 大野  99’~02’ 「起步期」

 

  出道後的3年裡,發了9張單曲,冠名節目『真夜中の嵐』開始播出,5人一起的首次主演電影『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HAPPY上映……等等,在各領域很有氣勢的讓世人看到他們。

 

  這時候就是埋頭苦幹呢。總是在不知不覺間重大事件就一個一個發生了,感覺都要記不起來了。不過,2000年的『錦織&! 第一次的N.Y. 秘密之旅~』的事情記得蠻清楚的。像是和前輩出外景還有因為工作出國,都是第一次吧。不只這個而且經常都是連續的初次體驗,現在想起來每天都覺得很新鮮。

 

 

 

二宮  03’~05’ 「嘗試期」

 

  包含5週年在其中的這個時期,在『Cの嵐』及之後的『Dの嵐』還有『Gの嵐』等等綜藝節目上,面臨各種不同的課題與實驗時5人私底下的一面,慢慢滲透人心。2005年的巡迴上,移動舞台的首次亮相也帶來話題。

 

  總之就是挑戰了很多事情呢。個人的話,2005年的『澳洲大陸縱斷!激鬥3000公里超激烈遊戲』很難忘! 在很辛苦的對抗中,J有潛水進海裡還有相葉さ從空中跳下來。大家都,使盡渾身解數呢(笑)。

 

 

 

松本 06’~08’ 「跳躍期」

 

  這時開始嵐的人氣就直線飆漲! 06’年舉辦海外公演,07’年開了巨蛋演唱會,08’年則有了五大巨蛋巡迴等等活動的成功,讓人感覺衝刺上了前往頂尖巨星的道路~~。

 

  的確,在演唱會這塊是有了進階的實感呢。不過,在我來看,這是終於找到了像是嵐的基礎那樣的東西的時期。電視的話像『VS嵐』,雜誌來說的話像non-no的連載都是08’年才開始的對吧。從這時候開始一直讓我們持續做到現在的事情有好多呢。透過這些經驗,一點點的朝著現在的嵐慢慢接近吧。

 

0052.jpg   

 

 

櫻井 09’~11’ 「力量全開期」

 

  09’年,是成軍10週年的紀念年。這時候,5人全員都有了主演連續劇的經驗還躍昇成為『NHK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嵐終於成為了國民偶像。在受矚目程度達到最高潮的時候,如同大家所知也有許多夢幻企劃讓全日本陷入感動與興奮之中!

 

  這時期的事件之中,很多都是超乎我們自己的想像喔。09’年的東京迪士尼海洋live,到10’年的JALJET,從11’年開始的『嵐のワクワク学校……全都是規模很大的事情,是用重點摘要都無法講清楚那種程度()。能夠以最棒的形式迎接10週年,真的很幸福。

 

 

 

相葉 12’~14’ 「起飛期」

 

  然後到近年,在嵐一直以來的活動不斷進化的同時,也加入演唱會『ARAFES』這樣的新嘗試,終於走到了15週年的這個定點。

 

  3年感覺總算開始看到整個走向了呢。12’年、13’年的『ARAFES』,串連到了今年的夏威夷演唱會。未來應該還是有會改變的以及不會改變的地方,但這個就是目前嵐的型態吧。

 

 

0061.jpg   

 

15週年的最後“大掃除”

 

Check個人的14’!

 

  在團體活動一口氣過熱發展的時候,solo活動也很腳踏實地的充實著,這就是嵐厲害的地方。在這裡,要請他們選出每個人14’年的重點。

 

  leader他,在『死神くん』戲裡的演技很棒呢。那種雲淡風輕的角色,我覺得很適合他喔。

 

  服裝跟影像的世界觀也很搭。

 

  謝啦。那個現場很平和,是好的意義上的沒有連續劇的感覺。同一時期,NINO也在拍『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呢。我常在移動的時候看呢。

 

  是第一次演老師對吧。之前見到和NINO一起演學生角色那部戲的製片時,他還說「不知不覺二宮くん也演老師了啊」,說的很感慨的樣子讓我印象很深()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翔ちゃん有新聞節目還有索契奧運的主播工作,主演電影『神様のカルテ2』,還有綜藝節目跟歌唱節目的MC……今年也超活躍呢。

 

  又拿了好多伴手禮呢()

 

  有嗎()。我也覺得我上半年很忙啦,但下半年就還好啊。松潤是,在電視劇『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表現很耀眼呢。那個作品,週遭女孩子們的支持率相當高喔!

 

  我的朋友也會,寫mail互相討論感想讓我覺得很開心。相葉さ,你的電影『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不是在上映中嗎? 那也是愛情故事對吧。

 

  是的,請一定要去看唷()

 

0071.jpg   

 

總結嵐5人的14’

 

15’年的目標與抱負是~~

 

  充滿著戲劇性的紀念企劃的14’年,也馬上就要結束了。再次請問,對5人來說這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最有象徵性的,就是夏威夷演唱會呢。在那之前都沒有機會去意識到這15週年,而且好久沒有5個人一起相處一個星期以上了。在那段時間裡嘗到了特別的感覺呢。

 

  5個人也有好好的聊了很多呢。

 

  明明在日本覺得很平常,但去了夏威夷就有什麼湧上心頭一樣。

 

  15週年這樣的時間點,就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要和其他人一起感受才對呢。在當地,和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和歌迷們共享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呢。

 

  果然還是,週遭的人對我們說的話是最重要的呢。像是「恭喜」還有「加油」等等,對於大家跟我們說的全部的話,真的都很感謝。

 

  15’年會看見什麼樣的嵐呢。

 

  最重要的是,讓看電視還有演唱會的人都覺得快樂。

 

  希望能持續讓大家看到成員們,看到嵐去挑戰某個事物的樣子呢。

 

  希望未來也,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去努力眼前的事物呢。

 

  所以為了這個,健康管理也很重要!5個人也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說得真好呢。15’年,也要大家一起健康的笑著度過唷(微笑)

 

(Jasmine o.s.→所以最後的結論是2015年也要一起吃吃喝喝開心過每一天的意思囉XDDDD 很好很好這也是我的人生目標啊^^)

 

 

 

0081.jpg   

 

 

 

 

 

也敬請期待15’年的連載名著誕生

 

Next 櫻井翔X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請美食通的2人,聊聊對早餐的講究!

 

順便一提最近的我是麵包派喔」

 

下次的主題是

 

早餐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