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昨天終於去拿CD了~~~

還順便去代購店訂了新的shop照,都太可愛了尤其是手機曝光那一張(笑倒)~~

睡前把CD聽了一遍再把音檔匯入到電腦裡就不想動了XD

 

很喜歡這次的風格

在戶外拍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那個小車站很可愛

FullSizeRender.jpg   

我很喜歡外包裝上的小標籤,每次都會仔細看上面寫的字

所以拍照也會喜歡把他照進去...其實我都已經拆開了結果又把袋子套回去XDDD

 

這次CD跟DVD的顏色對比比較強烈

左上是初回CD、左下是DVD、右上是通常CD

然後又下是初回封底內的小房子,我覺得很可愛就讓它入鏡了~~

FullSizeRender (7).jpg  

 

很喜歡這次的歌詞本,初回是折頁沒有裝訂的感覺

而且照片都拍得好好~~天然兩人好清新!!

 

 

一直被攝影師說太帥了,要有居家的感覺

翔桑說:我在家就這樣啊!

哈哈~~少來,你在家明明就迷彩褲+控T

FullSizeRender (2).jpg  

 

同樣被攝影師不斷要求居家感的松潤...人長得帥也有錯!?

FullSizeRender (3).jpg  

 

我覺得NINO才沒有居家感~~明明就少了最重要的電玩啊XD

FullSizeRender (4).jpg  

 

通常盤的半身照也好好看~~忍不住全拍了(雖然是亂拍)

IMG_9033.JPG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6).jpg  

 

末子二人最近風格好像~~

仔細一看發現櫻葉兩人的手也動作一樣耶~呵呵!

leader渾身散發濃濃的藝術氣息(硬要講)XD

很喜歡這張單曲

歌好聽、PV好看、making更好看、talk也好有趣

好久沒有可以讓人這麼歡樂的單曲了~~真開心!

所以...演唱會快點公佈消息吧!!!(努力存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