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大野智設計的特別彩繪機亮相記者會

 

來源:日刊體育

 

  嵐在26日出席了東京˙羽田機場舉行的JAL Fly to 2020 特別彩繪機亮相記者會。

 

  這是大野智以對未來的希望為主題所設計的。在大野畫的巨大繪畫的下方,印上了嵐5人的照片。大野說「這種經驗不會再有第2次了。雖然也煩惱這樣沒問題嗎,但還是花了時間很仔細的去畫了」。據說構思與製作花了大概1個月的時間。他說明「有從嬰兒到長大成人的進化,還有加入四季的元素」。

 

  相葉雅紀很開心的說「會很想坐坐看呢。大家買機票一起來坐吧」。櫻井翔則向大野鞠躬道謝「我們4個完全就是搭順風車呢。謝謝!」。

 

  大野設計的機身只有一架。從明天27日開始到明年3月為止,預計在羽田、伊丹、那霸之間的航線使用。

 

JAL 2020塗裝機-設計   

 

 

======================

看到leader的畫時真的忍不住讚嘆呢!!!

我們家大哥真的好厲害好優秀~記者會上謙虛的表情又讓人覺得他好可愛~

太反差了好喜歡啊~~~(冷靜!)

整幅畫也充滿了ARASHI5色,加上照片,看得好想坐啊

可是只有一架一定很搶手,不知有沒有機會坐(打滾)

坐不到至少讓我9月時在羽田機場看看它本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