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我抱怨還沒收到CD沒過多久

DHL的送貨員就到我位子了XDDD

打開包裹時都是最開心的時候...這次給翔君貢獻了三顆高檔干貝,很好很好(笑)

當然照片都是回家才拍的,上班還是要認真才行

 

這是初回盤~~

很喜歡這次各盤都有的這個七彩線條的設計,有一種傳統紡織品的質感

CD是藍色、DVD是紫色,都採用了和風的紋路

IMG_1202 IMG_1203  

 

IMG_1208IMG_1209  

 

接著是よいとこ盤

只有這一盤的封面封底都有照片~~~很好看很喜歡!

一般收錄曲的CD是紅色,bonus CD是黃色!

IMG_1204IMG_1205IMG_1213IMG_1214  

 

最後是通常盤~~~

封底的紋路也很有日本風,庭園常常看到

一般收錄曲的CD是綠色,bonus CD是紫色的~

IMG_1206IMG_1207IMG_1211IMG_1212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介紹啦~~~~

 

這次想多講一些聽了歌的感想

因為單曲只有兩首,整張聽下來充滿了新鮮感跟驚喜呢!

雖然無法去演唱會,但好多首歌都會去想像演唱會會怎麼表現,聽的超開心的

 

心の空最喜歡的是三味線演奏的地方

歌詞也很美,像是描寫四季的那四句還有之後到副歌前的那幾句,很有"大和魂"的感覺

 

君への想い光是聽前奏就覺得很興奮,用了很傳統的日本樂器,印象中只有在神宮之類的地方聽過

曲調也很喜歡,松潤在talk說很有雅紀的感覺,我好像有點懂,雅紀也說最喜歡,說旋律很美

 

松潤的solo超級朗朗上口,雖然好像離和風的主題有點距離,但很期待演唱會...會不會脫呢(笑)

 

Bolero 應該很能炒熱演唱會的氣氛,大家一起唱很不錯,NINO也說最喜歡這首

 

Mr. FUNK 明顯就是來跟Disco star來對決的吧XDDDD 超期待演唱會的呈現方式

愛拔拔說他們是同個時代的,馬上被松潤吐槽:你又弄了個新角色啊!  

還直接說這是Mr. FUNKさん唱的~哈哈 

不過rap不是翔君寫的有點可惜啊~~翔君都說可以找他,說他會寫成完全不同風格的,天啊好想聽!!翔君你寫一個給他唱嘛!!

 

leader的solo也超棒的!! 跟以前的印象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一兩年很愛寶塚的關係...總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寶塚的舞台上唱

很有劇情感也有華麗的感覺

我自己的想像是,穿著新式和服利用扇子或是紙傘跳舞,中間加上一段吊鋼絲飛天...一定很美!

 

Rolling Days更是超出對翔君以往solo的印象,也很有劇情跟一種古風華麗的感覺

也超適合寶塚的舞台,像是在超大水晶燈的下方邊跳邊唱的感覺

很像是在描述一段古人的禁忌之戀,很喜歡旋律裡那種悲涼淒美的印象

 

イン.ザ.ルーム是翔君說最喜歡的歌~~~

旋律有一點復古的感覺,我本來聽到也覺得好喜歡好喜歡,但是聽到下一首就完全被吸引走了XDDD

 

マスカレード

松潤說最喜歡的是這首,我也是啊!!!!!

在聽到前奏就一直在心裡:啊~啊!! 啊~~~~!!!!!!這個好!!!

完全是我向來最愛的搖滾基底加上絃樂跟鋼琴的組合!!! 節奏也剛剛好!

聽起來就有一種中古歐洲宮廷華麗中又帶有無奈跟悲傷的感覺(應該沒人懂我在講啥吧...我到底在說什麼XD)

雖然跟和風完全不同但是選這首歌進專輯真的太棒了!!!

松潤說得沒錯,就是很"昭和歌謠曲"的一首歌,超超期待演唱會的表演~~~

 

NINO的solo就是從頭到尾一直好可愛好可愛就對了XDDD

跳舞也是祕密以來呢!除了舞蹈還有服裝我也很期待!

 

伝えたいこと在演唱會上唱一定很棒

就像是ARASHI五個人在跟大家說話一樣,雖然不是他們寫的歌詞

很適合在最後唱給大家聽,然後說明年再見這樣

 

Japonesque我本來以為會是一首很和風的歌,結果完全不是害我錯愕了一下XD

可是節奏跟旋律我都很喜歡,也有昭和的感覺,我覺得超適合泡沫時代那種在夜店拿毛毛扇跳的舞:P

 

通常盤收錄的4首歌也都好好聽!!!

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真的蠻適合當電影片尾曲的,翔君你快點約好愛拔拔2017年夏天的行程啊!!快拍電影給我看!!

不然就在這首歌以愛拔拔當男主角拍演唱會播放的歌曲影片好了XD 希望能有實現的那天呢~~(補上出處:FC介紹專輯影片)

20151016 FC影片   

 

 

寫著寫著竟然就半夜三點了XDDD

就不每首歌寫了,總之這張專輯我非常喜歡呢!!

又可以循環一整年了!!

是說看了MS的表演,摩訶不思議那首的表演帥到不行啊~~

大家可以去搜尋少年隊表演的影片,現在來看是有點不帥的...但ARASHI的版本編的超級帥! 還加上ARASHI ARASHI for dream的手勢,超棒的!

後空翻NINO也翻太多次了!! 很怕他又腰痛嚴重,不過翻的很棒很好看喔!!

 

這次開箱文難得寫的有點激動,大家別被我嚇到啊~哈哈!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