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宮城控的repo完全沒進度啊!我好不安XD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這次去的一些行程好了

 

我是演唱會當天9/22一早7點多坐新幹線到仙台的

這次選擇了想搭很久的(はやぶさ)號列車,超級幸運的有拍到列車進站的畫面喔! 真的超帥的!

很特別的是綠色的はやぶさ有和另一班紅色的こまち列車相連結,到盛岡站才會分開走喔!

因為從來沒見過這種畫面,對我來說是奇景XD 當然就猛拍照啦!!兩輛顏色都好美^^

IMG_0568  IMG_0569.JPG  

 

等到仙台站,我就直衝東橫INN放行李

因為買的接駁車票是9:00-10:00的,等走到上車處剛剛好10!

還好工作人員有不停引導快超過時間的人到最前面上車,嚇死我了!

下車時已經差不多10:40了,我其實是直接朝攤販的方向前進XD 園遊會感太強,我好餓~~

隨意選了牛腸攤排隊,剛好可以很清楚聽到彩排的聲音~聽到了PICKNCHI跟松本總監督下指令的聲音,雖然聽不清楚他說啥XD

IMG_0578.JPG

IMG_0584.JPG IMG_0585.JPG    

 

將將! 我買的牛腸炒麵!從來沒吃過日本人口中的モツ,炒得很香味道很棒,但牛腸太有韌性了吃到最後一個都咬不爛又太油,只好忍痛吐掉了:P

現場雖然有坐位區但是有好多人都是佔著位子聊天、睡覺,很多人只能站在遮陽棚的邊邊吃東西,我也是,等吃完都快要被曬昏了!

IMG_0587.JPG  

後來找到稍遠一點的草地剛好有樹遮陽,就坐下來休息等時間

我沒有去排Mr. Donuts的五色甜甜圈,因為說真的那盒子我根本不可能留下來

離開攤位區,所有人都是席地而坐,放眼望去簡直是萬人野餐狀態XD

IMG_0588.JPG   

 

後來太陽漸漸照到我坐的地方,也休息夠了,就再起身去覓食

買了超大顆的烤扇貝~還有烤雞肉串,再次找了個有屋頂的陰涼處開吃!

雖然食物都不是剛出爐熱騰騰的但也都好好吃~

IMG_0592.JPG  

 

吃完東西想到還沒去看大野智跟兒童的畫展,趕緊去找入場的地方排隊XD

雖然主要是展小朋友們的畫,但還是有看到那幅武士小孩的畫作,真的好感動喔!可以親眼看到大野大師的畫作,想像著leader曾經在它的前面認真的作畫,就覺得很棒,很想仔細研究每個細節,可惜人太多了一直被工作人員趕

 

後來真的沒事做了,只好去排入場只是連入場都排了好長好久,太陽又大簡直快被曬成人乾()

最恐怖的是入場後想說還是得去個廁所才行就出來排隊

沒想到排了超過一個小時才解放完畢XD 那時大概剩不到20分鐘就要開場了吧,後面還有看不見盡頭的隊伍,太恐怖!!

那時候一直在心裡警告自己以後不准再到這麼偏僻的地方看控了XD

IMG_0596.JPG   

 

看完演唱會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排接駁車,加上坐車走路買個宵夜,10點多才回到飯店,真的快累死了~~~

不過第二天也一早就安排了行程,沒辦法旅行時間總是不夠用,一定要安排得很緊湊才行

 

第二天就是傳說中的櫻葉相親相愛公款旅遊行程(別揍我)XD

真是的為了他們兩個我還又拜託朋友在演唱會前幫我買本來沒打算買的襪子,真是勸敗二人組無誤

不過因為我下午兩點40就要坐新幹線回東京,中午還打算在仙台站吃牛舌

就只挑了最近的瑞鳳殿&仙台城跡

交通我選擇了很方便的循環巴士LOOPLE 仙台,坐一次260円,買一日券620円坐三次就回本了!

因為arashi開控仙台來了超多觀光客,所以連巴士都有加開臨時班次,我一開始沒坐上可愛的大車,但坐到了直達瑞鳳殿的加班車,果然巴士公司很懂XD

IMG_0620.JPG IMG_0621.JPG   

 

下了車要走一段坡才到入口,根本整條路被嵐飯包了,迷妹的力量真強大!

而且每個在會報出現的點都有人在排隊照相,而且幾乎都人手一會報,因為要確認站的位置還有拍照手要怎麼放還有站的角度,都要跟櫻葉兩人一樣才行XD

IMG_0626.JPG IMG_0628.JPG IMG_0634.JPG IMG_0641.JPG IMG_0645.JPG IMG_0651.JPG  

 

結束瑞鳳殿的行程,我準備去搭車,但因為太熱了,下了入口的坡之後到旁邊一家小店去吃麻糬冰,上面還有鋪上仙台名產,毛豆作成的毛豆泥

不知是不是有調過味,毛豆一點都沒有豆子的生生臭臭的味道,麻糬裡面包的是香草冰淇淋,很搭很好吃!

IMG_0659.JPG  

 

第二站是仙台城跡,抵達後先跟伊達政宗先生打個招呼XD這裡排了超多人要跟他合照,我就沒排了

雕像往前走一點是瞭望仙台市區的平台,會報也有一張照片是在這裡拍的,因為剛好在這兩塊板子旁邊,所以非常之好認,也是排了好長一條~

IMG_0668.JPG IMG_0670.JPG  

因為仙台城跡已經沒有實際的城遺留下來,我只簡單拍個照就準備離開

結果發現了二宮和也先生最喜歡的東西叫做WIFI!!!

哈哈!

IMG_0672.JPG

 

往回走向公車站的途中,有幾家名產店,就順路逛了一下

結果發現傳說中愛拔拔有喝過的毛豆奶昔,當然一定要喝一下

雖然小小一杯225円真的頗貴,可是真得好好喝喔! 也是完全沒有豆味!

後來發現了在仙台車站要排很久隊才能買到的仙台特產,就想說趕快先買

免得回仙台站要排

後來證明,還好我有先買名產~~~

IMG_0681.JPG IMG_0682.JPG   

 

回到仙台車站,已經12點了,我打算去吃前一天太晚回來沒吃到的牛舌店,就在車站同一棟百貨的地下街,叫做喜助

其實本來是想吃翔君去吃過的一福

但是可能太多人想吃了,聽說店家在演唱會那段時間是完全預約制

我是出發前一天才知道這件事,覺得一定預約不上,才直接放棄的

不過喜助也是很有名的店喔!

因為利久我有在東京吃過,就想說吃吃看別家

果然是超有名的店家排隊排超長!

IMG_0694.JPG  

雖然很怕排太久最後被迫放棄去趕車,但還是硬著頭皮先排了再說

結果真的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大概150才輪到我進去()

我點最基本的烤牛舌定食,和利久一樣都有牛尾湯跟胚芽飯,利久還有牛肉的小菜但我覺得那樣有點份量太多

吃到肉的瞬間頓時覺得排隊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太好吃了!

肉質好像還是利久稍微軟嫩一些,但口味上我比較愛喜助的!真得好好吃~

IMG_0703.JPG

IMG_0704.JPG IMG_0705.JPG  

 

後來非常幸運的,能有充裕的時間坐上新幹線,當然有先拍好車站的大型日立海報才能走XD

IMG_0689.JPGIMG_0693.JPG

IMG_0690.JPG   

 

雖然天氣很好,但列車慢慢離開宮城縣的路上拍到的剛收成完的稻田,已經有秋天的感覺了呢!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東北小旅行,其實真的很意猶未盡,我覺得東北的人都好親切,食物也很好吃,以後有機會想來多玩幾天

IMG_0724.JPG   

 

重點是,回到東京以後在飯店休息,吃仙台名產配MS演唱會連線,這時候真的超級無敵空虛的!!!

IMG_0728.JPG  FullSizeRender  

追星結束後症候群大爆發呀XDDD

不過還是覺得有衝去真的太好了!

希望這樣的小repo也能讓大家看得開心^^

演唱會的repo我會努力的!

DVD竟然1/1發,我壓力超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