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動員觀眾突破1000萬人! 史上最快速17年達成  明春起睽違9年的Arena公演

來源:daily sports

 

  嵐的5大巨蛋巡迴最終場的東京巨蛋公演,在27日來到了千秋樂。持續擁有高人氣的5人,24日在同場地的公演中達成單獨演唱會的總動員觀眾人數突破1000萬人。這是繼2010年從首次公演累積19年達成的前輩SMAP以來國內藝人史上第2組的壯舉,出道以來第17年就達成則是史上最快速。站上金字塔頂端的嵐,驚喜的宣佈了明年4月起將要舉辦睽違9年的Arena公演。

 

  正因為是嵐才能見到的壯觀景色更上層樓了。55000人手中拿著的,是使用無線技術可遙控的手燈。連續4年第7次的5大巨蛋巡迴最終場也是毫無疑問的超爆滿。在24日讓人見識到達成不同次元的動員1000萬人的力量。談到第2組達成此壯舉時松本潤(32)「無法想像。一路走來的結果竟然是突破千萬大關。好厲害」對於第17年就達成感到驚訝。

 

  1999年出道的5人,20004月舉辦首場演唱會,在大阪城hall跟橫濱Arena寫下6公演動員9萬人的成績而踏出紀錄的第一步。櫻井翔(33)「也曾經歷過坐不滿的時候」,但是他們穩扎穩打的人氣逐漸增加也每年累積著巡迴演唱。在2008年達成了5大巨蛋巡迴與東京.國立競技場的公演。而記錄在今天已累積到1016萬3000人了。

 

  明年則刻意改變做法。在廣大會場讓歌迷為之傾倒的5人,希望有更靠近的交流,將展開自2007年以來睽違9年的Arena公演之旅。談到17場公演預定動員17萬人的巡迴,櫻井說「超過30歲還挑戰一天2場表演。希望拼盡全力演出。要給世上的30代們夢想」保證了會是火力全開的一場秀。

 

  27日的演唱會上少年隊的東山紀之(49)驚喜登場。一起表演了少年隊的出道曲仮面舞踏会」中收錄,由嵐翻唱的「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而在暢銷曲連續演唱的熱烈氣氛中,他們也順利跑完了動員約80萬人的巡迴。動員1000萬人雖然也是個中途站,但他們不會忘記感謝的心情。被歌迷們的愛所支持著的嵐,2016年也將持續進擊。

 

 

 

 

 

 

==============================

昨天看到消息真是倒抽了一口氣!!!

想到自己在宮城DVD出消息時說的,果然這麼快就被印證了!

4月到8月還蠻久的呢竟然也只有去六個場地

然後6月空著應該又是嵐學吧到底會持續到哪一年呢(被打XD)

再說到arena…人家我們台北小巨蛋也是個arena! 松本總監督大人!!!(J:跟我說沒用,日程不是我決定的!)

不過真的要亞巡什麼的話不知何時才會出新專輯有新巨蛋巡迴所以還是算了吧,我比較需要去日本的理由(再被打XD)

Arena Tour的日程如下

自從去過宮城就對去偏遠地區參戰沒太大興趣,鹿兒島很想去但時間真的不可能

就算真的要去也只會選長野或是橫濱了吧

而且票竟然又變貴了!......雖然每次買黃牛都比這價錢貴好幾倍啦但還是想抱怨一下

這次應該真的是有抽到才會去了! 我保證(小聲)…

 

 

■■□―――――――――――――――――――――――□■■

     ARASHI "Japonism Show" in ARENA」決定!!

■■□―――――――――――――――――――――――□■■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
──────────
サンドーム福井
 423()13:0018:00
 424()15:00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57()13:0018:00
 58()15:00

静岡/エコパアリーナ
 723()18:00
 724()12:0017:00

鹿児島アリーナ
 730()13:0018:00
 731()15:00

長野/M-WAVE
 86()18:00
 87()12:00

横浜アリーナ
 89()18:00
 810()12:0017:00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
 ファンクラブ会員チケット料金(指定・立見/税込)
─────────────────────────
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