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大野  首次主演戀愛喜劇  演出年輕社長一角「夢想實現了」

來源:SPONICHI ACNE

 

  嵐的大野智將在日本電視台4月春季連續劇中首次主演戀愛喜劇。劇名叫「世界最難的戀愛」(週三晚10:00),飾演的是經營多家一流飯店的優秀年輕社長。

 

  儘管長相跟工作都很完美被稱為飯店業界的寵兒,但卻被週遭的人說是「讓客人滿足的才能雖然是天才等級,但讓女性開心的才能卻連一丁點也沒有」。總是高高在上既不會看臉色又很幼稚導致他在戀愛上完全沒有進展。但,本人卻完全沒發現自己不受歡迎的理由,將這樣的角色以喜劇方式描寫。

 

  製作人櫨山裕子說「就算覺得他有多糟糕,卻有某個地方很帥氣讓人覺得好笑。是選角上超級適合的演員」對於選上大野擁有很大的自信。

 

  愛情劇本身大野也是第一次主演。他說「有“喜劇”成分在我就安心了。如果是單純的愛情故事的話,太害羞了我演不出來」。另一方面「因為會有很多至今沒說過的台詞,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同感覺的自己」也表現出他的企圖。

 

  年輕社長一角也是第一次的經驗。儘管他笑著說「我對社長的工作是沒什麼興趣啦」,但又很開心「因為我對“董事長”這樣頭銜的名片很憧憬所以夢想實現了呢」

 

  預計2月下旬開始拍攝。他說到抱負「希望能有讓觀眾們每一集都心跳加速的演技」。

 

 

=========================

OHOHOH!!! 大哥的愛情片消息終於來了~~~

不過一時間還是很難想像,感覺演一演下巴又會不小心突出來搞笑XDDD

社長的造型一定很帥氣,應該像JAL廣告裡記者會那種吧

看新聞影片感覺leader的膚色最近好像深了一點,應該有去釣魚呢()

如果戲裡也有釣魚場景大哥應該會每天很有幹勁的去拍戲XD

不知道哪個女演員會來演大哥喜歡的女生,希望是大家都喜歡的那種!(…要求很多)

如果弟弟們可以去客串就太開心了!!!(想太遠)

是說4月開始就要去各地巡迴了,千萬不要累壞了身體才好

希望8月可以順利去橫濱看leader!!!(現在才1月真的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