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0前輩ARASHI

櫻井翔X二宮和也
在教室裡上課或是在社團辦公室玩耍。為我們演出校園裡的

日常生活的兩人,要來談談前輩˙後輩論!

 

  這次的主題是,「前輩」。收到了大野くん「2個人實際感受到變成前輩的瞬間,還有身為前輩

如果有平常會注意的事情的話,想聽聽看」的心聲,櫻井くんX二宮くん。以校園為舞台,徹底扮演了nonno世代的前輩喔。在拍攝後的前輩˙後輩對談中,可以看到很有他們風格的既溫暖又可靠的氣概

03062015152011-00111  

 

 

不知不覺後輩變多

 

實際感覺到變成了前輩

 

 

 

  說到前輩,對我們嵐來說,TOKIO大哥的存在很重要吧。會給我們穿過的表演服,第一個冠名節目開始前和工作人員的會議還一同出席參加。

 

  從以前開始就很照顧我們呢。只是,其實和前輩們能坦率的講話是這幾年的事情。小傑尼斯時期還有剛出道沒多久那時候,因為是站在學習的立場,當然會有緊張感。因為這樣,一開始跟著去全國巡迴讓大家認識我們的臉和名字的時候很開心呢。

 

  最近呢,實際感覺到我們自己變成了前輩的事情也變多了呢。記憶猶新的是,東山紀之前輩不在的時候,智くん被賦予了事務所代表新年談話的大任! 當然後輩們都很認真在聽啦,但我們幾個……

 

2  完全不記得(爆笑)!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聽呢,讓人困惑的自家人的談話(微笑)

  我之前也是,和後輩們一起上了綜藝節目,隊名是“櫻井率領的傑尼斯軍團”阿。字面上的威嚴感嚇死我了~。

 

  那也會嚇到呢。不過,的確工作現場的年輕的人變多了。一起演出的人也會順便一起吃飯。但是,和事務所的後輩是幾乎不會的。因為,去吃飯都是有什麼事情的時候對吧。我們想要給他意見或是對方想要商量什麼事之類的。那種場合,很少會有的。

03062015151943-00121  

 

 

  我懂。所以我呢,難得的有後輩約我的時候,都會把行程挪開第一優先的去回應他們。會鼓起勇氣連絡前輩一定是有什麼不得了的大事,所以一定要趕快見面才行,像這樣。

 

  ちゃん呢,是個好前輩喔~。希望你給建議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因為我不會說不負責任的話,大概是一起思考的感覺吧。「這個方法如何?」「不行的話那個方法呢?」像這樣。不過我,大概會很嚴格。我是希望好好遵守尊卑關係的那種人。我自己也是,和前輩之間有著不可超越的一線那種感覺。NINO你,相反的感覺很能討前輩的喜歡,是很特殊的類型呢。智くん他,我想到他被當作前輩對待的話就很困擾的樣子()

 

  J他,感覺對前輩或後輩,都是一樣的態度去相處。「大家一起快樂的喝酒吧!」這樣。相葉くん他,因為實際上就是哥哥,我覺得他有大哥體質。

 

  綜藝節目的外景和新人導播合作的時候,他很會照顧人也讓人印象深刻! (看著校園的佈景)nonno讀者們,會在學校等等地方遇到很多年齡相近的前輩對吧。是很寶貴的時期呢。

 

  嗯。希望大家一定要快樂的去享受和身邊的前輩的交流喔。

 

 

 

03062015151943-00131  

 

 

Next 二宮和也 X 相葉雅紀

 

下次的主題由くん來決定!

 

「夏天的特色活動砍西瓜! 希望能有NINO和相葉くん

 

風格,鬧哄哄很愉快充滿躍動感的訪問呢。

 

拜託你們使出全力喔(笑)」

 

下次的主題是

 

西瓜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