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的 IT【一途】

第七十八回  不擅長

結束一個大型的拍攝工作,

在下一次的拍攝開始之前--。

始終如一的心意所累積起來寶貴的時間

開拓著他的一途,成長茁壯。

 

26062015144646-00031  

 

 

  直到幾年前還說不擅長喝的咖啡,現在可以美味的喝下好幾杯。拿著杯子時不經意的小動作也很自然得有模有樣。

 

「與其說不擅長,我只是沒喝過罷了。不過,無論去哪都會被問說『喝咖啡可以嗎?』,所以越來越覺得一一拒絕很麻煩。然後,就試著喝了覺得很好喝。現在也不是說非常喜歡啦。回家就大都是喝啤酒呢()

 

 

 

  不愛吃的食物之多,是被大家公認的。但是,讓本人自己說的話,他說是「沒有絕對吃不了的食物」。

 

 

 

  「我不愛高級食材,吃了的話肚子就會不舒服()。不過,因為工作而被帶去的店家的話我會吃喔。私下常去的店的也會吃。我去的話就算不點菜,就會上來幾道注重營養均衡的料理,也會有我討厭的食材。即使這樣,我也會不說什麼的吃掉。這些都是對方出於善意上的菜,對我來說是沒有拒絕的選項的」

 

 

 

  那是,屬於他的禮貌與溫柔。

 

 

 

  「我大概只是對吃東西沒有熱情而已吧()。會喜歡漢堡跟拉麵,也是因為能快速出餐快速吃完。有關我的飲食,好不好吃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基準。能夠快速的補充營養才是重要的」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也是,似乎有著和飲食相近的想法。

 

 

 

  「有關人呢,是沒有不擅長的人啦,但倒是有討厭的人()。不過,就算是討厭的人只要沒有不擅應付的想法,也是可以一起完成不錯的工作。那種時候就不要感情用事,為了工作我會冷靜的觀察什麼是需要的然後下判斷」

 

 

 

  不擅應付的想法,不會帶到工作上。討厭的海也是只要被要求也會下水,往海外也是被需要的話就去發展這是NINO的基本心態。

 

 

 

不只是岡田くん的演技

 

V6全員都既有個性又有魅力!

 

 

 

  學習新技術時也是一樣。SP赤めだか』拍攝之前,他念著「傳統藝能好難」的落語,在拍攝完成的時候,以立川談春さん為首,他已經學到了受到許多人大大稱讚那樣的程度了。

 

 

 

  有被稱讚嗎? 我不知道。當然很高興,但多少有自己人的降低標準的看法吧()。可能,是多虧了剪輯成我好像會落語一樣的關係吧()。最近,我覺得我自己現在的立場,已經不會是在看作品時很礙眼的那種人。比如說,專業的演員在演出落語家的時候學會落語是很普通的事情對吧。但是,現在的我是『嵐的二宮也要說落語!』像這樣的濾鏡我覺得多少都有的()。這樣的話,我覺得嚴格來說並不是正當的評價呢。所以,我總是會從客觀的角度看自己。嗯,這是因為身為嵐的活動很充實才會有的小煩惱啦,我只是對於導演跟工作人員的期待,專心的持續的回應他們而已呢」

 

 

 

  雖然他說這不是正當的評價,但是在嵐的人氣如此高漲之前開始,NINO身為演員的評價就很高了。當我們這麼說,「只是因為我從以前開始就有不少演戲的曝光機會啦」如此冷酷的回答。

 

 

 

  「不過呢,我覺得同樣事務所的岡田(准一)くん的日本奧斯卡獎是正當的評價。最佳男主角跟男配角兩種獎項都得了對吧。岡田くん一直很愛電影,在『永遠0、『蜩ノ記』如此厲害的作品之中,留下了很多的痕跡。所以,聽到他得獎也不覺得驚訝,我覺得岡田くん的功績也成為了事務所後輩們的希望

 

(Jasmine o.s.NINO你後來也得了最佳男主角啊!!!你也是後輩們的希望!!!)

 

 

 

  岡田くん對NINO來說是感覺距離很近的人,因為是感情很好的前輩,所以更開心。

 

 

 

  「不過,V6的大家我都很喜歡,他們很棒呢。森田剛くん是我“尊敬的人。在傑尼斯裡面也是,演戲、唱歌、偶像特色,整體來說就是特別厲害的人呢。イノッチ(原快彥)是個“好人”,長野()くん因為很有趣所以是“喜歡的人。總之,全員都很有個性又才華洋溢這點很棒!

 

 

 

  最後再聊一個NINO不擅長的話題。以前,曾經說過不擅長戀愛故事那麼現在如何?

 

 

 

  「這也是與其說不擅長,只是我覺得不適合而已()。甜蜜的戀愛故事由我來演會如何呢。浪漫的戀愛故事的話,我是希望J來演,以後我也覺得這不是我擔任的角色。不過呢,如果是很直接不甜蜜的那種戀愛的話,大概有天能演吧()

 

26062015144558-0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