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1西瓜ARASHI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在藍天之下,草地之上,久違的夏之遊樂。用全力打破的西瓜的美味多汁,讓人感受到夏天的來臨!

 

  為了回應櫻井くん「夏天的特色活動砍西瓜!」的要求,以清爽的休閒打扮集合的二宮くんX相葉くん。握起球棒,試了2~3次就準確命中,吃了切開的西瓜之後,在天還亮時就玩了花火--。留在露出自然笑容的兩人的心裡的,夏天的記憶是?

 

16052016131508-0003  

 

小傑尼斯時期的演唱會

是有青春感覺的夏天回憶!

 

  好久沒有玩砍西瓜了呢。

  私底下根本就不會去玩,所以這次是很寶貴的時光喔。大概是今年玩最瘋的時候吧。

  小時候很喜歡大口吃切得很大片的西瓜,但一個人住的話也很少有機會吃呢。

  (小聲說)其實我,有點不愛西瓜。因為手會黏黏的對吧。我明明想要邊吃邊玩電動的,就沒辦法玩了啊。

  的確是要是有朋友直接用手碰的話你會很討厭吧()。我記得花火以前曾經和家人玩得很開心。

  我也是。不過,我老家是自營業,日常生活中會有更加激烈的機械火花四處飛散呢()相葉さ,說到夏天你會連想到什麼?

相  蟬吧。特別是它的叫聲!

  啊~,以前在大阪城Hall週邊有大合唱過呢,好懷念呢! 對我來說,夏天就=演唱會。進事務所之後,暑假經常都會跟著參加前輩的巡迴。因為沒有校外教學跟畢業旅行的經驗,大家一起度過好多天的演唱會,是我唯一比較青春的回憶呢。

  正式上場時,明明用全力在跳舞,但空閒時間卻都在游泳或是在床上後空翻。幾乎都沒睡覺呢。精力太過旺盛了呢()

  沒錯沒錯,公演結束回到飯店後,反而元氣大爆炸()。因為當時是站在學習的立場,所以責任都是前輩在扛。當然在舞台上是很認真沒錯,但那之外的時候都能夠保持純真的一面。

  自從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去表演之後,在享受快樂的同時,又感受到了必須做出最棒的表演的使命。最近的夏天,感覺都是為了那種使命的彩排呢。

16052016131436-00041  

 

  私底下的話夏天會做什麼?

  看高中棒球! 有時間的話,我也會去甲子園球場喔。棒球少年們的棒球劇,很賺人熱淚呢~。如果看到曾經加油的選手變成職業身份活躍在球場上的話,就會擅自的對他抱有親切感。NINO的夏天,果然還是電玩對吧()?

  嗯,不論季節都是(微笑)

  松潤他,好像買了陽台用的桌椅,感覺今年夏天會在那裡很有型的乘涼。翔ちゃん他,好像有說過想要BBQ。然後,leader……

  (很帶勁的說)釣魚釣魚釣魚釣魚!

  是吧()。對嵐來說,今年會是舉辦宮城演唱會的夏天呢。

  嗯嗯。為了讓演唱會成功……可不是不睡覺玩樂的時候!我們也都是大人了,要好好的休息讓體力充飽電喔()

 

16052016131438-00051   

 

 

Next相葉雅紀X 松本潤

下次的主題由NINO來決定!

「為了時髦的兩人,我提議偏時尚的企劃。

戴上不同的眼鏡改變形象!

也要嘗試挑戰前衛的款式喔(微笑) ♪」

下次的主題是

眼鏡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