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CD啦~~~

一次三張帶回家還是會覺得櫃子空間一下又小很多XDDD

撈了很多10幾年前買的ELT的台版、日版出來,想清掉但是又有點捨不得...

有人喜歡小事樂團想要收留的嗎?? 單曲、專輯、DVD都有~~

我個人很注重這些東西的保存,所以都看起來像新的一樣喔~~(不停推銷XD)

 

回到正題...

我覺得這次通常盤的照片拍得最好耶!!

尤其是封面!! 雅紀笑得好好看~~

反而是初回一的照片,感覺有點修過頭了XDDD

雖然和花的合照都很美

FullSizeRender (2)

 

CD跟DVD的設計真的非常簡潔~~

下圖是通常盤(藍)、初回一(黑)跟二(白)的CD

DVD就是黑色跟白色變成在左上角(笑)...就不另拍照了XD

 

FullSizeRender (3)  

雖然出了3張CD,但其實總共也才4首歌

有點不滿足啊~~可能是要留到奧運歌時一起出吧(誰跟妳保證會有了XDDD)

兩首主打都好好聽!

I seek的PV好有趣~~喜歡櫻葉的廚房玩樂篇(什麼鬼名稱XD)還有最後5個人圍著桌子跳舞

而且設定真的很妙...誰開完party會賴著不走一群人在那裡閒晃~哈!

Daylight則是很愛整首歌,尤其是zero to goal這句XDDD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點很奇怪:P

 

聽ただいま會覺得很感動~~在控上聽一定很有感覺!!!

然後shop照真的太好看了!!! 還是不要有太多修圖比較自然^^

只是I seek的party場景完全沒有耶好奇怪...難道之後還有第二波(驚)

 

 

 

對了...

我上週四剛從日本回來

跟家人就是完全沒有迷妹行程啊!!!一種既充實又空虛的感覺XDDDD

只有第一天在山手線上拍到新的撒隆帕斯的廣告

IMG_4273  

 

然後有一天晚上去超市看到KIRIN一番搾的活動集貼紙的紙張,就二話不說拿回家了XD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要多拿幾張...現在整個後悔~

IMG_4975  

 

這次去前兩天住了品川的新高輪王子飯店

所以順便特地去找了"飛天"宴會廳,每年年底的FNS歌謠祭都在這裡辦,勉強可以說和ARASHI有點關係,當然要來小小朝聖一下囉!!

而且我去的前一週週末Daigo跟北川景子剛在那個場地辦完婚禮呢!!

雖然不能隨便進去,但是在外面看就覺得有踩到點了XD

它是從飯店獨立出來的一小棟,很大! 難怪可以辦大型活動了

IMG_4357  

 

食物方面...

我買了Mets的碳酸飲料來喝

是很清爽的檸檬汽水的感覺,很好喝喔! 

IMG_4359  

 

再來就是已經不是aibaba代言的軟糖,出了新的橘子口味

一樣很好吃!!

IMG_4363

 

接下來這個就跟ARASHI無關了~~

是星巴克已經出一陣子的哈密瓜星冰樂!

我從東京找到鐮倉去,店家都跟我說賣完了

最後是在晴空塔的店買到的!! 我愛晴空塔XD

真的超哈密瓜的還有好多果肉好好喝!!

幸好回台灣前一天終於喝到,因為過沒兩天就變成草莓星冰樂了! 

也好想喝啊!! 據說有滿滿的草莓果肉!

IMG_4768

 

 

最後送給大家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看到的大大的富士山!!!

去河口湖那兩天不是下雨就是多雲,只看到一點點山腳

沒想到最後一刻可以看到那麼大又清楚的,差點都能看到火山口了(笑)

我一直深信看到富士山會有好運

希望下次去日本就能帶回滿滿的演唱會的回憶啦~~~

IMG_4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