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發行了~~~

沒能參與到的演唱會發行的影像作品,果然感覺很不一樣啊~~

因為我家還是沒買藍光機...所以這次還是買DVD啦

 

很喜歡這次的設計,很和風,紅紅的紙傘配上金色、黑色、白色,很有日式華麗的感覺

IMG_5869  

 

封底沒有紅紙傘,單純的和式圖騰比較有沉靜、低調的感覺(我覺得我好像設計公司在跟客戶做簡報XD)

看到曲目,還是小小可惜沒有一些花絮可以看

明明大家SOLO練得那麼辛苦,應該留一些紀錄畫面給大家看的

IMG_5870  

 

內層設計是霸氣的大紅色!!

延續紅傘的意象,從寫真書到光碟頁灑滿了一片紅~~紅色真得好好看!!

IMG_5871  

IMG_5872    

 

拿起寫真本,很喜歡中央的Japonism字樣~~~

可能是真的對這種日式風格的設計很沒抵抗力吧...怎麼質感能這麼好!!!

IMG_5873  

 

捨不得把內頁凹來凹去掃描,只能隨便用手機拍兩下了

也沒有每個人的個人照都放...請隨便看看,看自己手邊的實物比較實在^^

 

 

我們翔ちゃん怎麼能這麼好看!!

IMG_5874IMG_5875

Mr. FUNK 先生為了把自己吊在空中到底吃了多少苦...太瘦了好想餵食XDDD

 

團體照太難了拍攝無法只能這樣了

IMG_5877  

 

昨晚太累了還沒有開看

假日有很多時間可以享用~~~

我想我看完一定又會很後悔去年底沒去看...

唉...算了,展望新的蛋巡才是實際的!

目前預計要衝福岡,行程就是每天看控→吃一蘭拉麵

說說而已啦...我還想去由布院泡溫泉呢!

希望要衝蛋巡的大家也都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