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5美髮沙龍ARASHI

相葉雅紀X櫻井翔
放鬆身體閉上眼睛。恢復活力的時間就此開始--。

 

  這次的舞台是美髮沙龍。過去曾經2次參加『HairARASHI』的相葉ちゃん,以及身為粉絲的翔ちゃん,這是量身訂作的企劃!」大野くん的靈光一閃就這樣實現。提出拍攝內容的要求時,「扮演美髮師的也是我們自己?」如此驚訝又笑著的相葉くんX櫻井くん。接受專業的初步教學很俐落的走向攝影機之後,也聊到了關於髮型的話題唷。

06112015105824-0003  

 

 

從小傑尼斯時代到最近

有試過各種髮型呢

 

 

  今天的拍攝,真是很嶄新呢。尤其是洗髮台的那個畫面! 

  跟成員互相摸對方的頭這種事,還真不太會發生呢()

  我有點緊張喔~。相葉くん有幫我按摩頭皮,超舒服的簡直進入了頭皮spa的狀態 真不愧是,摸動物摸習慣了才能這樣()

  我發現啊翔ちゃん的頭型也很漂亮喔()美髮沙龍的話,我有長年以來習慣去的店。剪頭髮的時候,一直跟美髮師聊天。可是染髮的時候,都沒有人在旁邊害我好無聊。

  我是,大約這5年來都去同一家。在弄頭髮的時候我就看雜誌。因為大概1個月剪一次頭髮,就能每次都拿月刊的最新一期來看。

  真的很剛好呢()。小時候都會去家附近的理髮廳吧。在那裡每個座位都有電視跟耳機,就可以看我喜歡的卡通。

  ㄟ~,好有趣! 我從理髮廳轉戰美容院,是小5的時候。是我朋友帶我去的,我還記得有可以依照髮質選擇護髮劑的表格讓我嚇了一跳。

  我的話,開始去美容院是當上小傑尼斯以後了吧。回過頭想想,從那時候到現在,大家都試過各種髮型呢。

  嗯嗯。出道23年的時候,還被說過我跟相葉くん的髮型很像分不出誰是誰的樣子。說到相葉くん的髮型,『ピカンチ那時的有點長的髮型很性感我很喜歡呢。

(Jasmine o.s.翔ちゃん你要不要看看你們最後弄出來的露耳朵的髮型……髮型像不是只有以前喔www)

 

 

06112015105824-00041  

 

 

  翔ちゃん的話,出道前的捲捲頭很強烈的留在我心裡。NINO他,是嵐唯一一個適合光頭的人吧。

  從『來自硫磺島的信』拍攝回來的時候,感覺很精悍很帥氣! 松潤的話,出道時的燙髮印象很深。

  leader的話,暫時感覺不到有什麼變化。聽他說還會自己隨意的修剪真厲害呢。說到嵐全員無法忘懷的是,『黄色い涙時的髮型不是嗎?

  (笑出來)啊啊~,是的沒錯!

  因為時代設定是昭和,全都變得很樸素呢()。最近我的髮型,幾乎都是交給美髮師決定。頂多最後調整的時候稍微提點意見。

  我也是,頂多就是想換造型的時候才會提出要求吧。10幾歲的時候,很想表現所以希望做出週遭的人沒有的髮型,但好歹現在也已經穩定下來了。

  就是說阿。要是連續染髮或燙髮的話也會在意髮質受損()

  我們也都已經是大人了()

 

06112015105825-00051   

 

 

 

 

 

 

 

 

Next櫻井翔X 二宮和也

 

下次的主題由相葉ちゃん來決定!

「因為是冬天了所以想看看穿著毛呢大衣的兩個人。

就這樣到街上去,進行年末慣例的採購吧!

我想要的禮物是……帽子吧

下次的主題是

毛呢大衣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